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乙女向】别说话,吻我·七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前文:                              

CP:狮茗(狮子王x夏茗)

这个梗断断续续写了快两个月,上个月28号说快要写完了,一直到今天才写完……

你妈的为什么?

不过还好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梗是源于9.24跟小狮子的刀装问答,然后引发了一系列的血案(?

不过我俩最后和好,是因为他给我锻了小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传送总装置恢复正常,而辰耀带着自家的刀去时政复命,夏茗则是带着两队刃回了本丸,刚回到本丸的传送室夏茗一直紧绷的神经便松懈,眼睛一合便昏了过去。一期一振着急短刀们的伤口,并没有反应过来自家审神者已经昏了过去。而小狮子则是一直关注着夏茗的动向,在她倒地的瞬间,小狮子就已经冲了出去,将她抱在怀里。

  “主上没什么大碍,就是这段时间有些营养不良,差不多下午的时候就能醒。光忠已经在炖鸽子汤了。”长谷部收拾好急救箱抬头去看小狮子,打量了一番这才开口道:“我能信任你吗?”

  “当然。”小狮子坐在夏茗的旁边伸出左手轻轻握住她的手,眼中的神色带着些复杂的情感。

  “需要给你包扎一下吗?”长谷部看着小狮子右肩处渗出的鲜血,他又将医疗箱放在两人中间,将其打开后,从中拿出了包扎用品。

  “那就多谢了。”小狮子冲着长谷部笑了笑,左手有些费劲的将衣扣解开,右肩处的纱布早就被鲜血染成暗红色,源源不断的鲜血依旧从伤口中冒出,“当时着急去找阿茗,也就随便包扎了一下,不过没想到竟然还需要出力……嘶……”

  长谷部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将纱布剪开,却是见到那处的伤口深可见骨,“你这是用自己本体捅得吧?”

  付丧神的伤口都是可以去手入室进行治疗的,唯独使用付丧神的本体对付丧神的伤害却是要等着自己愈合才行。因为那样的伤口,对于本体不会产生任何伤害,伤及的仅仅是付丧神的本身。

  “嗯。”小狮子看着夏茗的睡颜,眼中带着说不尽的温柔,“因为要快点把他解决掉,他已经伤害阿茗太多了。”

  “你倒是也惨。”长谷部将纱布打好结,一边收拾药箱一边问他,“你都不知道那天晚上之后她哭的有多惨,我就记得最后一次去找他出来之后,她的眼睛里都没有什么神色了,直愣愣的。”

  “她心在疼。”小狮子的语气平静,将衣服全部穿好,冲着长谷部笑了笑说道:“不用担心,这些都是我欠她的,估计她醒过来得闹一阵才行。这边有我照护着,你就安心管着本丸吧。”

  “那你自己小心了。”长谷部拿起收好的医疗箱站起身便往门外走,他的事情可不仅仅只有这一件。现在审神者昏迷,而这次的出阵报告和审神者在出阵中的伤情报告都需要写完提交给时政。

  夏茗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一天之后的事情了,她这种精力无限的人醒过来的理由自然是肚子太饿。而第一个发现她醒过来的自然不是小狮子,而是光忠。

  光忠离开厨房了一会,等回来的时候发现炖在炉子上的鸽子汤没了,连锅一起消失的那种。然后光忠就在餐厅发现端着锅正把最后一口汤给喝光的夏茗。

  “夏茗?鸽骨你不会也吞了吧?”光忠看着放下锅的夏茗,看着锅里连点骨头渣都不剩,不免有些担心。

  “这是鸽子汤?”夏茗打了个嗝,用袖子抹了抹嘴瞪着无辜的眼睛看着光忠,摊了摊手这才说道:“我还以为你是往清水里放牛奶呢,里面莫得鸽子啊,鸽子毛都莫得呀。”

  所以鸽子呢?光忠还在疑惑,夏茗却是已经从位置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肚子冲着光忠说道:“光忠啊,还有没有别的吃的嘛,要是有的话快点找到给我送过去啦,我再回去找找存货……真是的,我一个伤员醒过来还要饿肚子,我太惨了……”

  夏茗嘟嘟囔囔的就从光忠身边离开,而光忠还在思索那锅鸽子汤的鸽子呢。

  小狮子从外面抱着洗好的衣服走回天守阁,结果拉开门并没有见到应该躺在正中央的夏茗。小狮子愣了一下但松了口气,夏茗这是恢复的挺好的,都可以到处跑了。小狮子美滋滋的收拾着衣服,想着等会她回来要不要给她个拥抱……嗯……毕竟很久没抱抱她了。

  正在小狮子想着应该如何给个惊喜的时候,天守阁的门被人拉开了,小狮子回头就看到夏茗走了进来,他还没打招呼,就见着夏茗直愣愣的从他身边走过,仿佛是没看到他一般。

  “呃……还有没有存货了呢……”夏茗走到床头搁置的柜子前,拉开柜子翻找着东西,一边翻找还一边哼着歌,“唔……不会我昏迷的这段时间长谷部带人都给拿走了吧!!”

  “我给放在上面的柜子里了……”小狮子指了指夏茗头上的柜子,可夏茗并没有理他,接着去翻找柜子。

  “阿茗……”小狮子又开口叫了一声。

  “嗯哼哼……啦啦……”夏茗翻完最下面的一层又翻中间的,“呜呜也不知道昏迷这么长时间,错过了多少专辑……太惨了,我太惨了。”

  “……”小狮子在一边看着夏茗,不说话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夏茗明显是在无视他,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她都会看不到听不到。

  有句话说的好,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而夏茗现在就是那个装睡的人。

  夏茗将中间的柜子也翻完了,直接将柜门打开,脚踩在柜子的木板上去拉最上面的柜子。小狮子见她这样连忙过去护着她,怕她从上面摔下来直接用手扶住她的腰。夏茗的动作一僵,腾出一只手就去掰小狮子的手,语气中带着些冷意说道:“放开,别碰我。”

  “不行,你这样很危险。”小狮子箍住她腰的手更紧了,“你下来,我给你拿。”

  “放开!”夏茗两只手一起去掰他的手,结果没有了支撑她直接往后倒,小狮子的注意力全都在夏茗的身上,她一往后倒,小狮子也被波及的直接倒了下去,夏茗的肩膀直接砸中小狮子右肩的伤口上。小狮子闷哼了一声,夏茗的动作稍微顿了顿,但还是想要立马从他的身上爬起来,结果小狮子的右臂紧紧箍住夏茗的腰。

  “你到底要干嘛!”夏茗看自己挣脱不开他的束缚,大声叫了起来,“你说你要分手,我答应你了,你现在又要干嘛!当初我在哭啊!你连理都不理我,你现在要干嘛……”夏茗越说越委屈,最后索性嘴角一撇张开嘴哭道:“不就是不喜欢了吗……不就是时间长了没感觉了吗……没有你我还不能活了吗……”

  “对不起。”小狮子感觉自己右肩的伤口又裂开了,皱了皱眉用左手撑着这才起身,两只手都揽住夏茗的腰,将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在她的耳边轻轻叹了一声,“又把你弄哭了。”

  小狮子的声音轻轻柔柔的,夏茗双手抹眼泪的动作顿了顿,这个男人总是有办法将最温柔的东西递送到她的心里,她没办法抵抗他,她完全没办法。可是他却又那样对她……

  “不喜欢你的那个狮子王不是我。”小狮子用自己的脸蹭了蹭夏茗的颈窝,温热的气息如数喷洒在她的颈部,“我怎么会不喜欢我的阿茗呢?”

  夏茗转过身趴在小狮子的怀里哭,她放弃抵抗了,她没法抵抗。小狮子轻轻的拍着她的背,顺着她那头乱糟糟的蓝灰色的头发。

  “狮狮……”夏茗抽了抽鼻子红着眼睛抬头看他,“你受伤了?怎么……”

  夏茗的话还没说出口,小狮子的右手托住她的背,左手捏住她的下巴,他的唇覆在她的唇上。过了许久他才将她放开,鼻子抵在夏茗的鼻子上,“别担心。还是可以尽情的享用阿茗……”

  “喂!”夏茗的脸红了红,她的小狮子回来了,是真的回来了。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