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乙女向】别说话,吻我·六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前文:                        

CP:狮茗(狮子王x夏茗)

这个梗断断续续写了快两个月,上个月28号说快要写完了,一直到今天才写完……

你妈的为什么?

不过还好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梗是源于9.24跟小狮子的刀装问答,然后引发了一系列的血案(?

不过我俩最后和好,是因为他给我锻了小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狮子王将伤口包扎好,就换上了出阵服,带着鵺来到了院子里。就见着本丸中的所有付丧神都穿戴整齐站在院子里等待着长谷部下达指令。

  他们的想法狮子王又何尝不知道?

  能够代替夏茗下达出阵命令的只有自己,只要本丸的大管家长谷部下达命令,他们便会冲进屋内将自己绑着出来。狮子王倒也庆幸自己这个时候已经恢复了,要不然那时候说不定还会被人趁机打一顿……

  嗯,他说的就是长谷部。

  “哟,大家既然都准备好了,那点到名字的人就跟我走一趟吧。”狮子王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笑容,走到长谷部身边看着对面的付丧神们有些诧异的表情,他眨了眨眼睛接着笑道:“阿茗那边时间紧迫,等把她和大家都救出来再说其他的。”

  付丧神们点了点头,狮子王扫了一圈在本丸中的所有付丧神,开口说道:“博多、爱染、鲶尾、和泉守、包丁跟我去支援阿茗。”

  “我也去。”一期往前走了一步,看向狮子王的眼中倒还是有些不信任,但他却说:“我担心厚和药研。”

  狮子王知道一期担心什么,当下也就耸耸肩并不戳穿,“那和泉守就留下吧,一期你跟我一起。”

  *

  三百多体的溯行军是什么概念?夏茗不知道,但面前出现的溯行军,绝对不止三百。夏茗看着面前黑压压的溯行军心中不免有些害怕,因为她感觉溯行军眼中的红光仿佛是无底的深渊,贪婪的想要将见过的所有东西都吸进去。而她还不想因此被吸进去,也不愿就此死在这里。

  “大将,我们这里还能拖一阵,您先找地方躲起来。如果这期间可以与政府或本丸取得联络,尽快告知位置,请您尽快回去。”厚护在夏茗的身边,手中的短刀紧紧握着,而在他们的面前站成扇形的是其他五个人,但都有了战损。

  “我不走。”夏茗将匕首反手握在手中,眼中带着些怒意的看向面前的溯行军,“我可不是什么弱者啊……”

  “大将!您必须离开,如果您出什么事情了,那本丸该怎么办?本丸的大家该怎么办?”药研将面前的溯行军击退的后抽空开了口。他的表情严肃,眼中带着肃杀的气息,而他的衣衫已经破烂不堪,身上也布满深深浅浅的伤口。

  “啧。”夏茗轻轻一笑,好看的眸子微微弯着,“我的目的向来不是什么拯救世界啊……”

  夏茗反手握住手中的匕首,将锋利的刀刃对准左手手腕,一边喃喃的说着:“等一下会有一点点重合的机会,应该可以把你们送回去的……”

  “大将!你不可以!”站在夏茗身旁的厚想要夺取她手中的匕首,结果却被一股力量烫伤了手,“大将!您怎么可以……”

  夏茗为自己设置了一圈可跟随她移动的结界,而且仅对鬼神管用。

  还在前方击杀付丧神的其他人听到厚的话,连忙转身去看,却见着夏茗的手腕已经割破,带着淡蓝色灵力的血液顺着刀刃漂浮在她的周围,而夏茗蓝灰色的短发也飘了起来。

  审神者在危急时刻,可以血为媒,送自己和付丧神回归本丸,但最多只能送六人。

  “夏茗!!!!”不动行光的瞳孔紧缩,修行归来的他曾说过不能再失去主人。

  夏茗微阖的双眸微微睁开,冲着不动行光展了个笑来,“回去要乖哦。”

  夏茗的双脚逐渐离了地,她觉得身体十分轻盈,仿佛她拥有了翅膀可以飞了。灵力随着鲜血逐渐从夏茗的体内飘出,夏茗的生命也随之消耗。她抬起左手轻轻挥着,空中飘着的被淡蓝色灵力包裹的血液就顺着她的手十分听话的活动着,夏茗将手朝着还站在地下的六人挥去。就在血液正顺着轨迹飞去时,天空中的乌云又落下几大束粉红色的闪电,夏茗的节奏被打乱了,睁开眼睛却是见到溯行军的队伍中出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

  “喂!夏茗!快下来!!”辰耀将双手拢在嘴边冲着飘在天上的夏茗喊,见着夏茗依旧没有下来的意思,他这才对着身边的付丧神点了点头,长义懂了他的意思,便开始指挥队伍中的人对溯行军进行击杀,而辰耀自己却跳到一处二层楼高的屋顶手搭凉棚看着依旧浮在空中的夏茗,“我说,你该不会就要这么死了吧?我可好不容易来给你救场,你就准备让我带个尸体回去交差?我下个月俸禄可不想被克扣啊!星和月还等着我给她们买小裙子……”

  夏茗的脑袋混混沌沌的,完全不能够理解辰耀的话,她手腕处的血液一直在流,而失去指挥的鲜血就浮在她的身边。辰耀原本还想开她几句玩笑,结果却见她的样子并不很好,心里也开始打了鼓。

  她这正是失血过多的表现。

  当夏茗从混沌中醒过来的时候,太阳只剩下橘黄色的余晖还留在外面,她一开始完全想不起刚才发生了什么。而左手腕上的疼痛却在提醒她前不久刚发生过的事情,夏茗强忍住失血后的晕眩,撑起身体往前方看,却见到不远处的溯行军正被注意消灭。夏茗动了动唇想要开口说话,却是感觉口中已经一点水分都没有。

  “阿茗,你醒了!”守在一旁的小狮子听到动静连忙转身去看,就见着夏茗想要从地铺上爬起来,小狮子将腰间的水壶取下送到夏茗的嘴边。看着她喝上了水,小狮子这才伸出左手揉揉她的脑袋,“你可吓死我了,还好辰耀来的及时,要不然我就见不到你了。”

  夏茗喝了水,这才将思绪理清楚,感觉着小狮子的手还在自己的头上,她微微皱了皱眉,将手中的水壶盖好扔到小狮子的怀里,正巧砸中了他右肩上的伤口,夏茗没有注意到小狮子皱着眉闷哼一声,紧接着就起身跟他拉开距离。

  “阿茗……”小狮子的手僵在半空有些不知所措,张了张口又将手收了回去,“那个……”小狮子刚要开口说话,就见着夏茗直接扑到刚好转身过来的一期一振的怀里,就听她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一期哥你们终于来了!!!!”夏茗紧紧揪着一期一振的衣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着:“我都快要死在这里了,你们这才来呜呜呜呜……溯行军好可怕啊!而且好多啊……药研他们都受伤了呜呜呜……”

  一期一振蹲下身子将夏茗搂在怀里,手掌轻轻的拍打着她的背,他将她搂在怀里明显能感觉到她因为害怕而浑身颤栗,而他同样也能感觉到狮子王那份杀人的目光……

  呃……一期一振现在可以确定狮子王就是以前的狮子王了。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