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乙女向】别说话,吻我·三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前文:      

CP:狮茗(狮子王x夏茗)

这个梗断断续续写了快两个月,上个月28号说快要写完了,一直到今天才写完……

你妈的为什么?

不过还好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梗是源于9.24跟小狮子的刀装问答,然后引发了一系列的血案(?

不过我俩最后和好,是因为他给我锻了小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夏茗是被鹤丸哄好了,但是那句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倒是让她记在心里了,于是她偷偷遛去了仓库。

  夏茗狗狗祟祟地潜入自家仓库准备寻找放在仓库里的其他47把狮子王时,她带来的手电忽闪忽闪竟然灭了!夏茗正低头摆弄着手电,突然一个声音从她的身后传了出来:“嗯?这个时辰你怎么来了?”

  “啊!”夏茗自己做贼心虚,就突然被大典太的这句话给吓到了,手中的手电也掉到了地上,被这么一摔原本坏了的手电就更坏了。

  “我吓到你了?”大典太弯腰将地上的手电捡起,见着里面的灯泡被摔碎了这才问道:“你要找什么?我来帮你。”

  “呼……”夏茗用手抚了抚自己的胸口,长呼了一口气问道:“典典,你把狮子王给收拾到哪里去了?”

  大典太刚准备在架子上找砥石等资源,结果就听到夏茗的问话,他手中的动作停顿了一下问道:“听说你跟他吵架了?”

  “不是。”夏茗面无表情,“是分手!分手!他向我提出的分手!”

  大典太带着夏茗来到仓库的一角——那是夏茗给他布置的一处可以休息的地方。

  大典太虽说是在仓库里住着,但环境倒也不比外面差。

  “你找剩下的狮子王做什么?”大典太给夏茗倒了一杯热水。

  “我要再显现一个狮子王。”夏茗嘟着嘴表示不满,“我要让他后悔!!!我又不缺他一个!”

  “那会对你自己产生负荷的。”

  “……”夏茗有些不耐烦的喝了一口热水。

  “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那……”

  “或许是有什么隐情。”大典太从身后的柜子里拿出一盒糕点,盖子刚掀开便有一股香甜的味道飘散出来,“前田拿来的,还没吃,你要一起吗?”

  “唔……”

  “前田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吃点甜的。”大典太将糕点放在夏茗的面前,“是包丁告诉他的。”

  “那……你说我是不是蛮失败的?连喜欢的人都把握不住……”夏茗塞了一块糕点放进嘴里,说话的声音也有些含糊不清。

  “那你有觉得身为天下五剑的我天天待在仓库就是废物吗?”大典太将夏茗的杯子里又添了些热水。

  “这不一样嘛……”夏茗将糕点咽进腹中回他,“你之前待在仓库是因为你是传家之宝,来到这里是因为我尊重你的选择。”

  “所以你在我这里也不是失败的。”大典太指了指玻璃茶几下放着的几只有些丑的纸鸟,“是你告诉我就算真正的飞鸟怕我,但还会有别的‘飞鸟’不怕我。”

  “就算狮子王不喜欢你了,本丸里其他的因为你而拥有生命的付丧神还是会接着喜欢你的。”大典太伸出手揉了揉夏茗的脑袋,“尽管我们的这种喜欢可能无关爱情。”

  “我们之所以是你的刀,是因为你真的很棒。”大典太将手收了回来,思索了片刻接着说道:“值得我们拼上性命来保护你。”

  “哇!”夏茗抬起头眼泪汪汪的看着大典太,抽了抽鼻子接着说道:“你这个样子我会哭的哎!没想到典典你也这么会说话呜呜呜”

  “所以请不要做出让我们担心的事情,可以吗?”

  “好,我明天就去把现在的那个狮子王给扔进刀解池!”

  “……?”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