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乙女向】别说话,吻我·二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前文:

CP:狮茗(狮子王x夏茗)

这个梗断断续续写了快两个月,上个月28号说快要写完了,一直到今天才写完……

你妈的为什么?

不过还好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梗是源于9.24跟小狮子的刀装问答,然后引发了一系列的血案(?

不过我俩最后和好,是因为他给我锻了小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弥生和霜降陪着夏茗一个晚上,而弥生的信浓、霜降的江雪还有夏茗的长谷部,跟狮子王约谈。

  当然结果并不怎么好。

  第二天送走了弥生和霜降之后,夏茗就窝在房间里不出去,就连早饭都是不动行光给送到门口的。

  “夏茗你起来了吗?”不动行光有些担忧的敲了敲门,“早饭给你放在门口了,你记得吃啊……”

  “我知道了。”夏茗的声音从屋内传出来,声音里带着浓浓的鼻音,一听就知道夏茗大哭过。

  “哦对了。”不动行光还在想怎么劝一下自己的主人,结果就见面前的拉门突然被拉开,夏茗红着眼睛一边将早饭端进屋内,一边对着不动行光说道:“你让鹤球过来,最近的近侍让他担任。”

  “啊……好的。”不动行光点了点头,随即又指了指旁边闲置已久的近侍屋问道:“需要把房间给打扫出来吗?”

  “那就谢谢了。”夏茗莫得什么感情,表示同意之后便将门又给拉上。

  完了。不动行光起身往楼下跑,一边想着夏茗的反应一边去找长谷部。

  “长谷部!长谷部!”不动行光在在厨房找到了正在帮忙收拾碗筷的长谷部,结果就看到一旁正在偷吃西红柿的鹤丸,“鹤丸先生,夏茗让你最近担任近侍。”

  “嗯?”鹤丸口中的西红柿还没吃完就被不动行光的这句话给噎到了,拍了拍胸口问道:“夏茗她还可以?”

  鹤丸盘算着自己是不是会被她整的很惨。

  不动行光摇了摇头,面上的表情也不大好,“我刚刚看到的时候两个眼睛都是肿的,而且她还跟我说谢谢!一个正常的夏茗她是这样的吗?”

  “正常的夏茗也不会不来吃早饭的。”正在将洗好的碗放在碗架上的光忠接了话。

  “那完了。”鹤丸从甜瓜筐里挑了个甜瓜出来,放在菜板上进行切瓜,“根据我这近三年来对夏茗的了解,她肯定不会就此辞职。但要是跟小狮子还不和好的话……她真的会把现在的小狮子给碎了,扔进刀解池,莫得感情。”

  鹤丸的话配合着切瓜的声音令人有些毛骨悚然。

  “那……狮子那边怎么样?”不动行光看了看一旁的长谷部。

  长谷部摇了摇头,一边把洗碗一边回他,“昨天霜降婶婶的江雪先生看过了,说他并没有被邪祟侵体,不过就是身体里感觉像是有两个人。”

  “两个人?”不动行光不解,但紧接着他又说道:“不是邪祟那是什么?难道被溯行军控制了?最近狮子也没出阵吧?”

  “应该不能。”长谷部十分确信,“因为他打不过弥生婶婶家的信浓。”

  99级的极短,还是夜晚。能打得过就出鬼了吧?鹤丸一边将甜瓜装盘一边心里吐着槽。

  “那我先走了。”鹤丸拿起装着甜瓜的盘子就出了厨房。

  鹤丸端着盘子走向天守阁,因为夏茗在本丸里基本不管什么事情,就算她心情不好本丸里的运作还是正常进行的。

  “鹤丸先生这是要给大将送水果吗?”信浓从院子里跑过来,跟在他身后的还有粟田口家的其他刃。

  “嗯,是的。”鹤丸点了点头,看了看他身后的其他人问道:“你们想要去看看夏茗吗?”

  “唔……”信浓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药研说这个时候的大将会吃人,暂时不要惹她。”

  “但是如果主人心情不好的话,请把这个盒子给她!”站在信浓身后的包丁将怀里的盒子举到鹤丸的面前。

  “嗯?这是?”

  “百!宝!箱!”乱举起手抢先回答,“这是本丸里一部分人的小小心意!希望主公大人快点忘记渣男重新开始!”

  嗯?鹤丸歪了歪头,渣男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

  鹤丸抱着百宝箱接着往天守阁那边走。

  “哟,今天天气不错,你们也出来晒太阳了!”鹤丸正走着,就见着三日月一行人坐在走廊边喝茶吃糕点。

  “是鹤丸啊。”莺丸转头看向他,“你这是要去看夏茗?”

  “是啊!夏茗让我最近担任近侍。”紧接着他又晃了晃怀里的盒子说道:“这是粟田口他们送给夏茗的百宝箱,说是能给她带来好心情。”

  “总觉得这些东西被小姑娘看到会哭的更凶。”三日月宗近眯着眼睛喝着茶,嘴角还挂着若有若无的笑,“你们不觉得狮子王昨天开始就有些反常吗?今天甚至都没有出门。”

  “吾今日起来时就没有听到隔壁有动静,还以为是一早就出去了。”小乌丸坐在粗壮的树枝上晃着腿,手中的茶还冒着热气,“莫不是昨夜里长谷部同他谈的话,他都记进了心中?”

  “没那么简单吧?”三日月宗近微微笑了笑,随后便对着鹤丸说道:“告诉小姑娘没什么大不了的,仓库里不是还有四十七把他呢。”

  三日月宗近是这个本丸里不能惹得人之一。鹤丸撇了撇嘴,虽说他对夏茗的喜爱表现的没有长谷部那么明显,但是他对夏茗的宠溺可谁都能看得出来。

  莺丸塞了一包养生茶放进百宝箱里,小狐丸在里面放了一盘油豆腐,小乌丸往里放了一条红色的发带。

  鹤丸抱着被填满的百宝箱拉开了夏茗的房门,就见着她正躺在榻榻米上仰面看着天花板,生无可恋的样子。

  “惊喜!你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鹤丸将百宝箱和甜瓜放在一旁,空无一物的手在合十再打开之后竟然多了一朵小花!

  这是刚刚在路上碰到堀川的时候,他教的。

  “鹤球球……”夏茗将头偏向鹤丸,看着他手中的小红花,抽了抽鼻子就问道:“我是不是真失恋了……”

  “呃……是啊。”鹤丸点了点头。

  夏茗突然翻身起来坐在鹤丸的对面,双手撑住地将头探到鹤丸的面前,皱着眉问他:“鹤球!小狮子真的要跟我分手了吗???”

  “唔……”鹤丸的表情有些纠结,想了片刻说道:“我觉得我不能骗你……”

  “啊呜呜呜呜呜呜……”鹤丸的话还没说完,夏茗就开始嚎啕大哭,眼泪止也止不住,鹤丸将夏茗揽在怀里轻轻拍着她的后背。

  上次见她哭的这么惨……还是去年……

  “夏茗。”鹤丸感觉自己怀里的姑娘哭声渐渐小了,这才轻声叫她的名字,夏茗抽了抽鼻子将眼泪一股脑的蹭在他的衣服上,鹤丸扯了扯嘴角,伸手轻轻拍打了一下她的脑袋,“我这是白衣服!”

  “谁让你惹我哭了。”夏茗抽抽噎噎的说着,然后从鹤丸的怀里离开,一边擦眼泪一边问:“叫我干什么?”

  “我想说你跟狮子分手了不可怕,你看看本丸里其他人嘛!一期一振很有照护小辈的经验,你给粟田口当嫂子不是也挺好的吗?你要是嫌以后需要照护太多弟弟,那你看看药研和厚也不错!”

  “其实光忠也可以啊,他能做各种你喜欢的东西吃,而且还温柔。但是你要是觉得他们都不够惊喜,你可以看看我,我跟你待在一起的时间可快三年了,别的不吹,你今后的生活里肯定不缺惊喜。要不实在不行你还可以看看长谷部嘛,虽然他一直把你当闺女,但是不是总是说需要找个把你当闺女宠的男人吗?”

  “反正三日月的意思也是不让你在一棵树上吊……”

  “啊!呜呜呜呜呜……”鹤丸的话还没说完,夏茗又哭了。而且哭的还比之前撕心裂肺。

  夏茗好难过。

  真的好难过。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