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乙女向】别说话,吻我·一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CP:狮茗(狮子王x夏茗)

这个梗断断续续写了快两个月,上个月28号说快要写完了,一直到今天才写完……

你妈的为什么?

不过还好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梗是源于9.24跟小狮子的刀装问答,然后引发了一系列的血案(?

不过我俩最后和好,是因为他给我锻了小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给我滚!!!!”

  此时是夜里十点半,长谷部和一期一振正在睡前巡视本丸安全隐患时,就听到天守阁的方向传来了一声怒喝,在寂静的夜里显得十分突兀。

  “寝当番换人了?”一期一振转头看向长谷部。

  “没。”长谷部摇了摇头。

  夏茗的寝当番一直都是狮子王,他俩是恋人这事全本丸的刃都知道,可……夏茗怎么会让狮子王滚呢?

  长谷部和一期一振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连忙往天守阁的方向跑。等他俩赶到天守阁的时候,狮子王已经从楼上走到了一楼的门口,抬眼看了他俩一眼什么话都没说便往另一个方向的走廊走去。

  “喂!狮子你们怎么了?”长谷部皱了皱眉,狮子王向来不会无视本丸的其他人,如今倒是一句话不说就要走。

  “没什么,她发疯。”狮子王也没回头轻飘飘的丢下这句话就快速离开天守阁的范围。

  ??等等……长谷部和一期一振听到狮子王这句话,表情都带着些惊讶。这还是狮子王吗?他说什么?他说夏茗发疯????

  还没等长谷部和一期一振从惊讶的情绪中走出来,天守阁的楼梯处又传来了一阵下楼的声音,那脚踏地板的声音险些要将地板踏碎。

  蓝灰色头发穿着睡衣的夏茗就出现在长谷部和一期一振的面前,还没等这俩人说什么,夏茗就已经冲着狮子王离开的方向跑去,一溜烟便没了影。

  正当长谷部和一期一振毫无头绪的时候,跟在夏茗身后跑下来的糊糊轻轻一跃便跳到长谷部的肩膀上,它也不顾自己的气息喘没喘匀,连忙对着这俩人说道:"一期你快去把修行回来的人叫起来!!!让他们去狮子王之前的住所拦住夏茗!在安排几个人去刀解室守着!长谷部你快给霜降婶婶和弥生婶婶打电话,就说本丸里出了大事。"

  “什么大事?”长谷部和一期一振同声问道。

  “狮子王说不喜欢夏茗了……然后还说是因为时间太长厌倦了……”

  夏茗被分手了。

  这是件非常大的事情。

  因为以夏茗的性格,她是会杀人的。哦不对,是碎刀的。

  夏茗的机动是个谜,她比狮子王先到了他以前的住处,鵺睡在暖和和的毯子里,结果就被夏茗的气势给吓醒了。

  它以为是溯行军来了。

  现在的夏茗有点吓人,而且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夏茗不去管躺在窝在毯子里的鵺,拿起刀架上的狮子王本体便转身要出去,结果就见到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聚集了一群刀子精。

  “你们给我让开!!!!”夏茗瞪着他们,手上还紧握着狮子王的本体。

  “呃……大将您要拿着狮子王去哪儿?”厚犹豫了片刻开口问道。

  “刀解室。”夏茗一字一句的回他,但是眼睛却死死盯住站在人群后面的黄发青年。

  这三个字一出,堵在门口的人都抖了抖,那里可是进去就没的地方。

  “大将,您带着他去可就没了,您就再也见不到了。”药研斟酌着用词。

  “见不到最好!!我永远都不想见到他了!”夏茗将狮子王的本体直接往门外丢,大颗大颗的眼里便顺着脸颊往下流。

  一直站在门口的短刀们接住了这把并不是很沉的太刀。

  然后夏茗抽泣着跑了出去。

  “谢了。”狮子王看着夏茗跑了,他这才从后面走到前面,从药研手中拿过自己的本体,丢下这两个字便进门将拉门关上。

  短刀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不太清楚到底怎么了,狮子王哪里都很诡异。

  “目前应该没什么事情了吧?回去告诉一期哥然后想想别的办法吧……”乱眨了眨眼睛便看向自家兄弟,见着其他人也没有什么异议,便跟大家一起离开。

  夏茗和狮子王这么一闹,整个本丸的刀子精都醒了。而这个时候,弥生和霜降也连夜赶到夏茗的本丸。

  “夏夏你跟小狮子怎么啦?”弥生和霜降坐在夏茗的对面,就看着这个平常傻敷敷的小姑娘坐在小桌的对面哭的梨花带雨的。

  “我前段时间一直在打溯行军,所以有点忽略他了,今晚回来就看他不是很高兴,我就问他怎么了。”夏茗抽了两张纸擤了鼻子,抽抽噎噎的接着说:“谁能想到他就特别平静的跟我说……”

  “我想回去住几天。”小狮子将夏茗的被褥铺好,面上的表情倒是平静,灰色的眸子里也没有多余的感情。

  “嗯?”夏茗正在揉搓糊糊脸的手顿了顿,有些不解的看向狮子王,将糊糊放在一旁之后她就爬到小狮子的旁边,用手撑住下巴看向小狮子问道:“怎么啦?小狮子是嫌我晚上踹被子踹到你了嘛~那我今晚就再往你怀里钻一钻嘛~”

  “不用,我只是想回去住一段时间而已,跟你没关系。”小狮子睨了夏茗一眼,然后起身就准备往门外走。

  “喂!”夏茗被他这话说的莫名其妙,而且他刚刚看她的那一眼分明跟之前看向她的眼神不同,竟然有些不耐烦???

  小狮子的脚步站定,微微侧头问道:“还有事?”

  还、有、事?夏茗麻溜的从趴着的状态坐了起来,鼓了鼓嘴说道:“小狮子,你什么意思?你要是因为我最近太忙没有怎么理你,你生气了那我可以理解,但是你刚刚的眼神和你这句话什么意思?你现在是准备一言不合就打算跟我分手吗?”

  “不是一言不合。”小狮子转过身微微皱了眉,“深思熟虑过了,所以我现在要回去住。”

  “所以你现在的意思是?”夏茗一改往常的嬉皮笑脸,眉毛一挑便问道:“你是要跟我分手?”

  “呃……也不是。”小狮子的这话一出夏茗松了口气,但紧接着他说出的话,把夏茗气的够呛,“就是时间太久了,感觉有点疲倦。”

  “你妈的……”夏茗刚准备笑,听到他这话笑容直接僵在脸上,“那,请你给我滚!!!!!”

  然后小狮子就真的走了。

  啊不对,是滚了。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