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乙女向】快离我妹远点(6)

  • 男审神者

  • 无刀审

哥哥是三好优秀审神者(劳模),而妹妹们跟哥哥本丸的刀子精谈起了恋!爱!

不知道是个啥,估计是个短篇吧。

不固定更新,毕竟我是个鸽子。

本本是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写的,估计会有ooc的情况!还请见谅。


前文:(1)(2)(3)(4)(5)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当本丸中的刀子精们得知桌上的萝卜牛肉汤是鹤丸做的时候,均保留怀疑态度。在鹤丸演示着喝了一口那汤肯定没毒之后,他们还是不敢动。前几年光忠出去远征,鹤丸做的黑暗料理令人记忆犹新,令人终身难忘。就在大家觉得今天中午要饿肚子的时候,跟着粟田口家的短刀一同进来的星,十分愉快的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看了看桌上的汤又看了看鹤丸。

  “请问这是鹤丸先生做的汤吗!”星的眸子里闪闪发着光,鹤丸原本还很苦恼本丸的大家不相信他,结果对上小姑娘闪着期待光芒的眸子,他眨了眨眼睛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是啊!不过……味道可能比较差……”

  鹤丸的话还没说完,星便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汤放进口中,“唔!!”星讲口中的汤咽入腹中,冲着鹤丸竖起拇指叫道:“鹤丸先生好厉害!汤真的太好喝了!”

  餐厅中的刀子精听到星的这句话,都有些不可思议的往她的方向看。见着星真的捧起碗喝着汤,便有人将信将疑的喝了一口,紧接着便是叽叽喳喳称赞的声音。鹤丸觉得自己非常成功,那可是他第一次做饭,然后又被人因为饭菜好吃而夸奖。

  “这是鹤丸先生第一次炖汤吗?”等到其他人都安静的吃饭了,星这才放下勺子十分认真的看向还站在一边的鹤丸。

  鹤丸听到小姑娘在跟自己讲话,拽了椅子便坐在她的对面,“但这不是第一次做饭!喵喵子可以去问问辰曜,我做的饭好不好吃!”

  鹤丸有点飘,说的话也开始不着调。

  “好啊!那等下次鹤丸先生在做些别的给我吃吧!”

  鹤丸突然哽住,挖了这么多年的坑,他终于把自己给挖进去了。

  当天下午鹤丸去了厨房。

  “小光,我觉得你一个人在厨房太辛苦了。”鹤丸的表情诚恳,措辞认真。

  “厨房还有我跟伽罗完全够帮忙了!”小贞在一旁笑着回话。

  “这哪够!”鹤丸将小贞拉到一旁,往光忠的方向凑了凑,“我发誓,我绝对不往饭菜里添加奇奇怪怪的东西。小光,你就让我在厨房帮忙吧!”

  光忠停下手中的工作,转身看着今天十分不正常的鹤丸,伸手揽过鹤丸的肩膀,小声问他:“你怎么了?被喵喵子夸了一顿你就要洗心革面做个好人了?”

  “不是。”鹤丸摇了摇头,偷偷摸摸看了看已经出门的小贞这才在光忠耳边小声说道:“这不是做了个汤突然被夸吗……然后喵喵子说让我下次在做别的给她吃……”

  “哦,你这是吹牛把自己套进去了。”光忠跟鹤丸共事这么多年,不用鹤丸把话说完他就能脑补出来全部。

  “……”鹤丸再次被哽住,沉默了片刻他这才说道:“你就说教还是不教吧。”

  “教。”光忠拍了拍鹤丸肩膀,“我想辰曜能看到你的转变应该很欣慰的。”

  此时在病房中的辰曜狠狠的打了个喷嚏,然后他按下了呼叫护士的按铃。

  “请问东里先生您又有什么事情吗?”一名长相可爱的护士小姐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待在单人间的辰曜。

  “嘿嘿,我好像感冒了,希望加床被子!”辰曜十分诚恳十分无辜的看向护士小姐。

  “好哦,祝您热死在夏天。”小护士白了辰曜一眼,扭头便走出了病房。自从这位先生住到了医院,她就没少被叫过来,甚至这位先生还是不是给她订奶茶,订外卖的……面对东里先生的表示她有点脑壳痛,尽管她跟东里先生没有什么关系,但总被前辈们调笑,她对于东里先生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好态度。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