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乙女向】快离我妹远点(5)

  • 男审神者

  • 无刀审

哥哥是三好优秀审神者(劳模),而妹妹们跟哥哥本丸的刀子精谈起了恋!爱!

不知道是个啥,估计是个短篇吧。

不固定更新,毕竟我是个鸽子。

本本是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写的,估计会有ooc的情况!还请见谅。


前文:(1)(2)(3)(4)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我是还在兼着修《秽月》,所以写的贼慢。上周又去亲友家住,所以糊了这!么!久!

========================

  长谷部在辰曜回现世的时候被长义送去修行了,原因很简单,长义认为长谷部应该去变强。

  “你的修行意见辰曜已经批了,接下来的四天里你要安心改造。不是,你要安心修行,反正本丸里的事情一直都是我在打理。”长义将修行必须的三件套递给他,面上带着他独有的自信的愉快的笑容。

  长谷部接过三件套双手紧紧握成拳,长义这是在报复,赤果果的报复!

  当天长义就亲自将长谷部送到了传送室,看着他不情不愿的扭动开关,一道光柱打下来人就没了。长义快乐,终于没有人在他的耳边警告他:不要惹阿路基生气。

  究竟是谁在惹谁生气啊???长义在心里默默骂了辰曜。

  星正式上任代理审神者的这天正好是长谷部修行的第三天,寄回来第三封信的日子。因为辰曜不在,收信的人变成了长义。早上刚吃完饭,长义便收到了长谷部的第三封信,他将早饭草草吃完,然后就带着最后一封信往餐厅外走。

  “哦对了,清光你们照护一下东里小姐吧。”长义走出了门又折了回来,把星安排好后他又走了。

  于是清光就带着星开始熟悉本丸,只是……

  “所以喵喵子还有什么地方想去吗?”清光带着星走了一遍本丸,再次回到大门口时便开口询问。

  “……”

  没人回他。

  身边寂静无声。

  清光转身去看,一直跟在身旁的小姑娘竟然不知道哪里去了!!!!

  星早就在清光给她介绍本丸的露天温泉时悄悄溜走,因为她在空气中闻到了一股甜腻的味道。星是个吃货,吃货的鼻子总是会对食物的气味更加敏感一些。星就顺着那股甜腻的味道走到了厨房,顺着敞开的窗子往里看,便见到了光忠正在做甜点。

  “哇!”星在厨房外面几乎要把整个身子,都从窗户外探进厨房里面,见到盘子里精致的甜点整个眼睛都亮了起来,“光忠先生的厨艺竟然这么好嘛!”

  “嗯?喵喵子怎么跑过来了?清光先生呢?”正在厨房忙活甜点的光忠,被星突然出现吓了一跳,不过因为经常被鹤丸一惊一乍的吓过,他调整回来的倒也快,冲着星身后张望了几眼并没有看到清光的身影。

  “因为我跟清光先生走散了!”星舔了舔嘴唇,咽了咽口水,“是被这股味道给引来的!所以……”

  光忠看着星眼中期待的目光,小姑娘心中所想被他看的一清二楚,于是光忠冲着星笑了笑道:“喵喵子可以随时来厨房哦!”

  “好耶!”星欢呼一声便‘蹬蹬蹬’的从窗口跑开,过了一会便出现在光忠的身旁,“哥哥和爸妈都不让喵喵子到厨房,说是怕喵喵子把厨房炸掉!”

  光忠一边做着甜点一边听身旁的小姑娘叽叽喳喳,听到星说到最后一句倒是像想起了什么,他便开口接话:“喵喵子倒是跟鹤丸很像啊……”

  “诶?”星看着光忠给每个模具里倒上蛋糊,“鹤丸先生不能来厨房吗?他早饭的时候不是还说要用萝卜炖汤吗?”

  光忠手上的动作顿了顿,突然想到几年前自己被派去远征,回来之后辰曜拉着他的手:“光忠啊,以后我再也不让你去远征了,求求你快点想办法把鹤丸从厨房带走吧!他疯了!!!”

  “没有那么严重,只是不让他碰食材而已。”光忠接着忙活着手上的蛋糕,却没见到在一旁的星撇了撇嘴有些难过。光忠将蛋糊倒进模具却没听到身边的小姑娘说话,有些奇怪的偏头去望,结果见到小姑娘鼓着嘴像是跟谁生气一样,“喵喵子怎么了?”

  “鹤丸先生竟然是在骗人吗!”星跺了跺脚,有些委屈的说道:“我还等着喝鹤丸先生的萝卜汤呢!”

  “呃……”光忠有些语塞,思索了片刻这才说道:“星是喜欢喝萝卜汤吗?”

  “嗯!”星点了点头,“妈妈做的白萝卜牛肉汤超好喝!”

  辰曜之前倒是提过。光忠心说,正当光忠想着这事该怎么办的时候,一名白的反光的人正在朝着厨房的方向走,光忠看清鹤丸手中连忙对着一旁还在生气的星说道:“你看鹤丸不会骗人的,这不是抱着萝卜回来了吗。”

  鹤丸不知道,他今天只是去帮忙收个萝卜,还能被按在厨房强制学习如何煲汤。

  “喵喵子先拿着这盘蛋糕去找一期一振他们玩,等下鹤丸要在厨房煲汤了,还不能给你看哦。”光忠把小姑娘哄走了,转头就对着在厨房里抱着萝卜不知所措的鹤丸说道:“你早饭说的要做萝卜汤,喵喵子现在记住了,你看着办吧。”

  “……”鹤丸低头看了看自己怀里的萝卜又看了看光忠,看了看自己怀里的萝卜又看了看光忠,“你确定让我煲汤?要是辰曜追完小姑娘回来了,知道我煲汤给他妹喝,你确定他不会扒了我的皮吗?”

  “那你觉得喵喵子在这里待的不开心,会不会跟辰曜告状呢?”光忠将手上的面粉洗干净,拿过鹤丸怀里的萝卜放在盆里,“你放心,我会在一边监督你不乱放东西的。”

  “那你这样还不如让鹤别动食材呢。”鹤丸嘟嘟囔囔表示不满。

评论 ( 3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