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乙女向】快离我妹远点(1)

  • 男审神者

  • 无刀审

哥哥是三好优秀审神者(劳模),而妹妹们跟哥哥本丸的刀子精谈起了恋!爱!

不知道是个啥,估计是个短篇吧。

不固定更新,毕竟我是个鸽子。

本本是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写的,估计会有ooc的情况!还请见谅。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让你久等了。”山姥切长义抱着一叠资料走入天守阁,将手中的资料放在小桌上后,便坐在年轻的男审神者对面,将资料往人手边推了推后这才接着开口:“这是今次的出阵报告。”

  “先放在那里,我等会看。”杏色头发的青年紧张兮兮的盯着自己的笔记本屏幕,双手在笔记本的键盘上飞快的敲击着,看那模样似是在奋力工作一般。

  山姥切长义见到自家审神者如此卖力的模样,嘴角不由的抽了抽,伸手便直接搭在显示屏上,身子微微往前探了探说道:“辰曜先生,麻烦您能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吗?这种简单的出阵报告我想根本不需要我来整理吧?”

  被称作辰曜的审神者听到山姥切长义用了敬语,忙里偷闲的抬眼扫了白发付丧神一眼,咧开嘴便笑道:“反正长义你之前也是给时政打工的嘛,所以处理这些东西自然是小事的。”辰曜这话刚说完脸上便出现了恍然大悟的表情,紧接着就说道:“你是觉得这些事情简单哦,那正好,小助刚刚送来了新地区的情报,你研究一下让谁出阵比较好。”

  辰曜用下巴点了点狐之助刚刚送来的一叠情报,但眼睛始终没有离开笔记本的屏幕,长义见到他这幅模样便有些气,将他笔记本的屏幕往下一压便说道:“辰曜,你这样子究竟怎么被连续三年都评上优秀审神者的?”

  “那还不是因为长义来了,我才能如此轻松?”辰曜眼看着笔记本要合上,连忙将自己的手从键盘上抽出来,“啪”的一声轻响,笔记本便被合上,辰曜见着长义生气的脸,倒是努力克制自己不让自己笑出声。

  长义盯着辰曜的脸看了一会,这才不情不愿的起身去拿起狐之助刚送来的资料坐回原位,正在资料上写着东西,突然一阵悦耳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长义有些不耐烦的抬头看向坐在对面的辰曜,毕竟两人之前说好的,办公期间手机要静音。

  “哟,这是我妹子的电话。”辰曜将自己手中刚看了一眼的资料放下,一边冲着长义解释一边接通了电话,还没等他开口,电话那头就传出来个甜甜的小姑娘的声音:“哥哥!!!!!我跟喵喵子考完试啦!!!!你看我们两个多在乎你!考完第一个给你打电话!”

  姑娘的声音不小,坐在对面的长义听着就一清二楚的,等他再一看自家审神者的表情,竟然是罕见的露出些姨母般的微笑。

  还没等长义在心里嫌弃完,就听着坐在对面的辰曜开了口,而开口的语气带着十足的宠溺感:“爸妈都在身边,你们不给我打电话还要给谁打?”

  长义做了快一年的近侍,辰曜的这幅模样他还是第一次见。而且还有他那个腻人的语气究竟怎么回事???长义一边做着标注一边在心里吐槽辰曜,等到辰曜那边电话挂断了,长义也将拟定的出阵名单递了过去。

  “都行都行,你看着来吧。”辰曜的脸上满是幸福,看都没看长义拟定的出阵名单,便给推了回去。还没等长义开口嫌弃辰曜,就见他冲着长义傻笑道:“估计我得回现世一段时间,本丸就交给你和纸人了!长义,我觉得你作为前公务员,做事非常的靠谱,非常的令人安心!”

  “……”长义的笑容凝固在脸上,辰曜的夸奖听不得,听了你就得给他干活,可是……那又怎么样呢?长义将出阵名单收了回来,对着辰曜点了点头说道:“那我知道了,请您放心的去吧。”

  辰曜总觉得长义这话有些不对劲,但他也不去想,毕竟他跟长义夹枪带棒的说话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位小少爷要是哪一天能闭嘴给他安静的干活,那才是这位小少爷出问题了。

评论 ( 4 )
热度 (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