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乙女向】快离我妹远点(3)

  • 男审神者

  • 无刀审

哥哥是三好优秀审神者(劳模),而妹妹们跟哥哥本丸的刀子精谈起了恋!爱!

不知道是个啥,估计是个短篇吧。

不固定更新,毕竟我是个鸽子。

本本是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写的,估计会有ooc的情况!还请见谅。


前文:(1)(2)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辰曜本丸的夜生活基本上就是各自在屋内活动,所以八九点钟已经没有在本丸院子里玩耍的刃了。刚到九点长义便到了传送室的门口,还没伸手去推门,就听到屋内传出了说话的声音:“喵喵子!这里就是哥哥工作的地方诶!这里真的好好看诶!金闪闪的!”

  “以后我工作的地方一定会比这里强。”

  长义没听这两人接着说话,便推门走了进去,就见着屋内站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小姑娘,样子倒是跟辰曜有些相似,只是她们的长发是蜂蜜色的,比辰曜的杏色略微浅淡一些。长义还没开口自我介绍,就见一旁散着头发的小姑娘直接跑到他身边,上下打量了一番这才笑眯眯着开口说道:“长义先生您好!我们是东里……”

  “喵喵子!”扎着高马尾的小姑娘连忙开口打断,看着自己姐妹有些疑惑不解的转头看向她,她这才快走几步,拉着她的胳膊往后退了几步小声说道:“哥哥不是说了,不要随便说自己的名字吗?还有长义先生没有开口自我介绍,我们就应该假装不知道他叫什么的!”

  “哦对哦。”散发的小姑娘点了点头,似乎才想起来一样,“哥哥说要是被长义先生知道他在外面提到过他的下属,长义先生会跟哥哥的领导汇报的。”

  “?”长义站在门口头顶慢慢的浮现出一个问号,传送室一共有四间,足够本丸中出阵的需求,但相对应的传送室的面积自然会小一些,所以无论这两个小姑娘多么小声的说话,他还是能听的一清二楚。

  两个小姑娘叽叽喳喳的商量了一阵,最终还是散发的小姑娘对着站在门口的长义伸出手说道:“先生您好!我们是辰曜先生的妹妹!你可以叫我们喵喵子!”

  “……”长义突然发现辰曜不是最不靠谱的,最不靠谱的应该是他的这对双胞胎妹妹吧?长义对着两人点了点头,说道:“东里小姐,我想辰曜先生已经告诉您二位来本丸的规矩了,现在请您二位跟我回去休息吧。”

  “诶?好哦。”两个小姑娘见着长义已经打开了传送室的门,连忙手牵手的跟了上去,散发的小姑娘显然话有些多,脚步紧跟着长义,但嘴也一直没有闲着:“先生先生,您还没有自我介绍呢!要不然我就要一直叫你先生啦!”

  “不过哥哥说过山姥切长义是个脾气很臭的小少爷,所以让我们不要招惹你……但是今天看你脾气还没有那么臭诶!”

  “喵喵子,你看长义先生他真的很好看诶!”扎着高马尾的小姑娘就任由她拉着,对于姐妹的话她也没有回话的意思,就听着散发的小姑娘接着叽叽喳喳的说道:“不过长义先生是在外套里面穿了秋衣吗?你们这里还没到秋天呢,长义先生这是怕冷嘛!不过晚上是有点凉哦……哎哟!”

  走在前面的长义突然停了步子,散发的小姑娘没有注意到,直接撞在他的背部,惯性的往后退了几步,便被扎着高马尾的小姑娘扶住。还没等散发的小姑娘揉着鼻子问怎么了,长义突然转过身,月光打在他的侧脸上,使他的脸一半处在阴影中,另一半则是亮的反光,就听他压低声音说道:“东里小姐,我想您二位可能还不知道,这里的晚上不要说过多的话,要不然会引出鬼神的。”

  “……”

  “……”

  两位东里小姐瞪着眼睛看着长义,长义心里正在暗叹自己的造谣能力,因为他见到后面的那位东里小姐身子明显颤抖了一下。就在长义准备开口安抚两位受到惊吓的东里小姐,结果就听到刚刚话很多的那位东里小姐,喘了一口气,开了口:“!!!!哥哥说的竟然都是真的!他工作的地方真的有鬼神!那我们今晚是不是就能见到了?喵喵子你说我们说的话是不是还不够多呀?我怎么就没有看到呢!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长义先生你有看到吗!”

  ……不我没有。长义彻底被这两位东里小姐给打败了,他难过他想哭。身为一个长义锻造的本歌,他竟然输给了两个小姑娘???

评论 ( 6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