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乙女向】快离我妹远点(2)

  • 男审神者

  • 无刀审

哥哥是三好优秀审神者(劳模),而妹妹们跟哥哥本丸的刀子精谈起了恋!爱!

不知道是个啥,估计是个短篇吧。

不固定更新,毕竟我是个鸽子。

本本是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写的,估计会有ooc的情况!还请见谅。


前文:(1)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辰曜今年二十六岁,是一名在职三年的审神者。从入职第一年,便被时政评为优秀审神者,虽然没有实质性的加工资,但他的照片也时刻挂在时政大门口的优秀审神者公告处,使每位新老审神者都能看到他的模样。

  辰曜是作为审神者的代号,他的真名叫东里曜,是个正经大学的正经毕业生,父亲是公务员,母亲是开小吃店的。至于他为什么会来做审神者……主要是工资高又清闲。招聘广告上是那么写的,然后他也就信了。

  辰曜有两个比他小八岁的双胞胎妹妹,今年是他任职的第三年,同样也是妹妹们参加高考的一年。东里家特别宠这两个姑娘,辰曜更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长义没来之前辰曜的近侍一直都是一期一振,两个人讨论起宠小辈的心得来竟也是一套一套的。

  辰曜这次回现世,也是因为妹妹们高考结束了,他答应过她们要带着她们出去玩的。

  

  长义坐在天守阁里处理着公务,等将手中的公务处理完,他伸了伸胳膊,看着坐在对面一动不动的纸人,然后将一只手撑住下巴,另一只手在木质的桌面上轻轻敲击着对那纸人说道:“我要向时政反馈,辰曜审神者偷懒不做工,弄个纸人来消极怠工。”

  长义说完这话,纸人像是听懂了似的,下垂的脑袋微微往上抬了抬,长义看着那纸人半天,这才见到纸人慢悠悠的起了身,一晃一晃的便来到长义的面前,轻轻一跃便吊在长义的衣领上。长义嗤笑一声便捏起纸人的脑袋,放在自己眼前晃,正在长义单方面虐待纸人的时候,放在桌旁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长义捏住纸人的手微微一顿,辰曜给本丸里的每位付丧神都配备了手机,虽然这东西出阵之后就失效了,但还是比较方便联络。一般本丸里没有人会给长义发消息,能给他发消息的人也就只有辰曜了。

  长义伸手将纸人放在桌子上,心说该不会是自己玩这个纸人都能被发现吧?

  「令我最放心的长义近侍,今天还算顺利吧?」

  长义看到辰曜发来的消息,背后就是一凉,辰曜这么恶熏的称呼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事。

  长义斟酌片刻这才回了消息:「您是不打算回来工作了吗?您这次回到现世已经一周了,再不回来纸人的灵力就要耗尽,会影响本丸的正常运作的。」

  「…………………………」

  辰曜回了一串省略号,还没等长义打字询问他又接着打出来一句话:「我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个。」

  「?」

  长义回了他一个问号,然后问他「您觉得我想听哪个?」

  「……?长义,你这个样子不会有人喜欢的。」

  「抱歉,我是刀,不需要有人喜欢。」

  「一个坏消息,我在现世出车祸了,暂时回不去。」

  「这是您在给自己的休假找借口吗?」

  「还有个好消息,我的妹妹因为我不能照护她们,所以我会让她们暂时到本丸代班。」

  长义收到辰曜最新发来的消息抽了抽嘴角,他可不觉得这是什么好消息「我想您应该对于好消息的定义错了吧?还请您养好伤尽快回到本丸进行工作。」

  长义想要将手机捏碎,由于被公务缠身,他现在根本没有时间出阵消灭溯行军。而那个冒牌货却每日都会出阵……

  可恶。一想到那个家伙不再用兜帽遮住自己的脸,他就非常的气。

  「妹妹们很可爱的,要跟她们好好相处。今晚九点会到本丸传送室,记得去接一下她们。」

  长义看到辰曜发来的消息,轻哼一声将手机放下,想了想还是给辰曜发了个消息「好的」。

  

  长义有点郁闷,现在不仅不能出阵,今晚之后还要照护小孩子。所以说辰曜到底怎么当上三好审神者的?!

评论 ( 4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