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审神者语音

无cp向,或许会写小狮子专属语音(痴呆脸.jpg

主要以审神者对刀子精说的为主,还有一部分是审神者出战的语音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图鉴说明

这里夏茗!目前在时政任审神者一职!

过去?过去的工作不值一提,不过今后都会跟你们在一起!

所以,让我们期待一下今后的事情吧!

 

入手

你好——这里夏茗,今后一同共事还请多多指教哟!

 

 登陆(加载中)

今天玩点什么好呢?


登陆(加载完成)

刀剑乱舞,开始!


开始游戏

终于要开始了是吗!


本丸

①我可以去放烟花吗?不,不在政府门口!

②我饿了——我想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锦、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

③我们可以去山上吗?或者出阵也可以!不是说在本丸很无聊啦——


本丸(放置)

不要丢下我啊……(委屈)我不想被留下来处!理!公!务!(逐渐大声)


本丸(负伤)

呜、痛!下次我会好好藏起来的!


结成

集合啦集合啦——

 

送装备

①要好好拿着哦!这是本丸里最后的蛋啦!

②注意安全——受伤了我会担心的!

③不喜欢吗?但是不可以换的!

 

 送马

要躲的快一点才不会被打到!


送御守

不要死,我会哭的。


远征

可以给我带点好吃的嘛?或者新奇的小玩意也可以!


远征归来(本丸)

(窸窸窣窣)我看到了!想要的!


远征归来(结算)

算账什么的最不在行啦……长谷部呢?长谷部应该过来吧?!


锻刀

会是谁来陪我一起玩呢?


刀装(金)

金灿灿的真的非常好看了!超级喜欢!!所以……再来一次吧!

 

刀装(银、绿)

唔……算了国库空虚……

 

 刀装(失败)

①黑、黑掉了……

②啊啊啊啊!材料啊!

③没关系,再来一次吧!

④算了算了,散了吧


手入(轻伤)

诶……我!饿!啦!


手入(中伤及重伤)

呜、痛痛痛!我有在好好躲着啦!


炼结

合体很消耗啦!可以多给一些零食嘛!


任务完成

任务结束了会有什么奖励嘛——


战绩

这算什么?每年加薪的凭证吗?


万屋

我可以买烟……不不不我没要买烟花!(大声)不让买我可以偷偷来(小声)

 

出阵

好!这次一定不会迷路!

 

发现资源

嗯?敌人不在这里吗?


索敌

你们快去侦查,我去看看哪里可以躲起来!


开战

我躲起来了哦!不用担心我!


演练开始

在出阵之前先演习一下吧!


演练结束

大家都超棒!等下接着出阵吧!


攻击

①诶?!怎么找到我了!

②离我远点!


会心一击

嘿嘿,受死吧!


轻伤

①被找到了呢……

②该死,竟然被打伤了。(小声)


中伤、重伤

受了这么重的伤……被他们知道了可是会被说教的……


真剑必杀

找到我的代价准备好了吗?


单骑讨伐

可不止我一个人呢,他们可都在我的身边!


Boss点到达

竟然没有迷路吗!这里就是大本营了?


胜利(MVP)

我怎么抢了你们的风头?明明我是躲起来了!


修行送别

路上小心哦!不写信回来也没关系,但是千万不要到敌对那边。我会伤心的。(轻声)


修行迎回

欢迎回家——有给我带东西嘛!


马当番开始

诶?!人手不足?


马当番结束

下次不要叫我了!


畑当番开始

粮食是很重要的……可是为什么叫上我?会好玩吗?


畑当番结束

啊啊啊啊啊啊!!!虫子啊!!!!!


比试开始

那么、请手下留情哦!


比试结束

我都说了打不过了!还不让我躲起来吗?


追兔子

光忠,兔子怎么吃才可以吃一年?


景趣更换

换个图纸心情会更好吧?


查看公告

政府的公告没什么好事(小声)哈哈哈哈哈哈我说的是,我会好好完成任务的!


新年

新年快乐!要不要再来开一场歌会!


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我们已经认识一年啦!虽然我是个很麻烦的家伙,但是这一年多谢大家的关照!今后的几十年里还希望大家能接着陪伴我!爱你们哦!


审神者就任二周年

啊——光忠!二周年的蛋糕准备好了嘛!长谷部不要再!说!了!烟花这种东西就应该在开心的时候放嘛!


审神者就任三周年

第三年啦!今年我还可以收礼物嘛~不不不,我不要检讨书套餐!!!


殉职

嘿嘿……结束了吗?你们终于可以不用再照护我了!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