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夏茗的本丸日常之刀装up率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 对话体请注意

  • 单纯的脑洞

  • 自家本丸日常

  • 狐之助视角为主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刀装up!都!是!骗!局!

==============================================

  新一期的福利开始了,什么大典太限定up、什么初五的极化福袋夏茗都不关心,她唯独关心的就是刀装的金银蛋的up率。

  “小狮子——搓蛋啦!”夏茗拽着自己的近侍狮子王跑到刀装室的门口。

  小狮子和夏茗面对面做好,桌上摆着一排白色的玻璃球,小狮子的手掌贴在桌面上,看着坐在对面的夏茗一脸期待的模样,他不免叹了口气:“阿茗……刀装这种东西我一向都不擅长的……”

  “没关系!”夏茗冲着小狮子笑嘻嘻,“反正都是充实库存嘛!”

  于是小狮子在夏茗的鼓励下,搓出了三个绿的,六个银的,一个金的。

  “……”夏茗看着自己面前的是个刀装,沉默不语,小狮子想开口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结果就听着夏茗咧嘴一笑:“颜色这么多,还挺好看的哈哈哈哈哈。”

  疯了。小狮子用手扶了扶额,夏茗因为自己搓不出来金蛋而疯了。

  “再来一遍吧!”夏茗又摆了一排白色的玻璃球。

  小狮子沉默,这次将手放在了桌下。

  “阿茗,我看你还是叫别人来吧。我搓蛋真的不行。”小狮子严词拒绝。

  “没关系!我相信你!”夏茗再次鼓励。

  夏茗是倔强的,小狮子也清楚,见她并没有放他走的意思,只得再次将手放在桌面上,微微闭上眼他在心里默念着:特上。然后想着自己头发的颜色。

  这次的颜色很统一。

  两金八银。

  “……”

  “……”

  小狮子和夏茗面对面的沉默。

  小狮子有点受不了这个气氛,起身就溜,关门前还不忘说一句:“我去叫一期一振来。”

  一期一振在几年前搓蛋是很厉害的。

  但也仅仅是几年前而已。

  夏茗看着面前摆着的三个金蛋六个银蛋一个绿蛋,她又沉默了。

  “一期哥。”夏茗看着一旁摆着的材料,“这是给弟弟们搓的刀装呢。”

  “我知道。”一期一振点了点头,低头看了看桌上的白球,他接着说道:“不过您也许久没让我去碰这些了。”

  “你这是在怪我咯?”夏茗小声嘟囔,她这话刚说完就感觉气氛有些微妙,她连忙抬头去看,结果就见着一期一振正带着笑意看她,夏茗干笑几声便说道:“我觉得您这样挺好的了,秋田他们还在等您,您快回去吧。”

  一期一振带着笑意走了,夏茗摸了摸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可怕,太可怕了,果然不能惹他。

  江雪进门的时候,夏茗觉得自己是在面试,前面的两位应聘者,很显然不符合要求,她只能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最后一位应聘者身上。

  “您是知道的,我不喜欢战争,同样也不喜欢战争之物。”江雪一进门屋内的气氛便下降了几度,面无表情的脸上有着明显的不悦。

  “我知道您讨厌战争!但是您要为本丸里的其他人想一想嘛——”夏茗嘿嘿的干笑,她也没办法啊,谁让这位佛搓蛋这么厉害!

  江雪微微睁开眼,面无表情的将双手搭在桌上,桌面上闪过一阵白光后,六枚金蛋四枚银蛋就出现在夏茗的面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夏茗绕过桌子便扑到江雪的身上,“江雪不愧是江雪啊!!!!我爱你!!!!”

  “……”江雪沉默,头顶缓缓浮现一个问号。

  “所以江雪拜托你再来一次吧!”夏茗火速收拾好桌上的蛋,又摆出了十个白色玻璃球来。

  “您可是越来越会使唤人了。”江雪面无表情的吐槽。

  “多谢夸奖~”

  江雪睨了夏茗一眼,沉默不语,又是一阵白光闪现,三枚金蛋五枚银蛋两枚绿蛋。

  江雪眼见着夏茗的笑容僵在脸上,然后他心中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起身告辞。

  夏茗这次被打击到了,没人敢问库存如何,问就是没有升概率,问就是没有金蛋。

  夏茗的意志消沉,兴致缺缺的过了刀装up的第一天。第二天一早夏茗就带队去打溯行军,等到想起来日课还没做,她这才随便拉着队伍里的小龙去搓蛋。

  “你随便搓十个吧。”夏茗冲着小龙挥了挥手。

  “那么让我看看情况如何啊……”小龙的手掌放在桌上,夏茗则是顺势躺在榻榻米上,望着刀装室的屋顶,心想着是不是应该给顶棚做做装饰什么的。

  “那么……不知道您还满意吗?”小龙的声音带着笑意从桌对面传过来,夏茗一边起身一边敷衍的回他:“满……”

  “我靠!!!!!”夏茗从榻榻米上直接弹跳起来,看着桌上十枚黄澄澄金灿灿的刀装,她整个人都好了,“呜呜呜呜谢谢谢谢!!!!”

  “这算是给主人的一点点心意。”小龙带着笑意。

  “呜呜呜还是小龙好。”夏茗用胳膊挡住眼睛,一边说着话一边又拿出资源,将胳膊从脸上拿下来后露出个笑容来:“正好还剩一个位置,宁看着在搓一个?”

  小龙看着夏茗的这个模样,突然想起来十几天前他刚现形的时候,光忠和般若跟他说:“我们这次的主人这里大概有点问题。所以别被她吓到。”

  他们指的是脑子。

  这主人翻脸的确比翻书还快。

  小龙创下了这个本丸,连搓十一枚金蛋的记录。

  夏茗看着仓库里的金灿灿的刀装,整整傻笑了一个小时。要不是她一个小时后终于出来了,长谷部都准备打电话给医生来上门问诊。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