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乙女向】恋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起名废的我,你们就凑合凑合看这个名吧。

小甜饼,用的梗是【宝石失明症】虽然有魔改

CP:青可(青江x巫可可) @巫可可 

授权:

======================

可可是个乞儿,自小便被父母遗弃在这城中。虽说她是个乞儿,但却又不同别的乞儿那般脏乱,她倒是异常的干净整洁,她同样也不会去向城中的人去乞讨,她不愿将自己摆在一个十分卑微的地方,她有着她自己的骄傲和尊严。

可可心中一直有个秘密,那便是她喜欢一个妓院中的头牌。五年前那头牌坐在花车上在城中一圈又一圈的展示着,她便跟在花车的后面一圈一圈的走着,着了魔似的痴痴的望着花车中带着笑的那人。

笑的真好看啊,可是为什么那么僵硬呢?他也是有苦衷的吧?可可想到这里心就有些疼。

可可在别人的口中知道了他叫贞次。

贞次的笑容印在可可的脑中,陪着她度过了最炎热的夏日,最寒冷的冬日,最饥饿的夜晚还有那最被人瞧不起的白日。每当可可感觉自己快要撑不住的时候,就想到了贞次的笑,她想,她还没跟他说过一句话,不能就这么死去。

所以,她盼。

 

贞次是妓院中的头牌,父母被人杀害,兄长下落不明,颇有姿色的他被人卖到了妓院。他会对着所有人笑,但却没人见过他哭,他的忧伤只留给了那无尽的夜晚。贞次向来是骄傲的,他不会同妓院里的其他人一般,为了讨好客人便对他们百依百顺,他从不觉得自己是下贱的。

贞次心中也同样有个秘密,他喜欢一个乞儿,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她,只是看到她的时候心中就异常的安心。许是见过她笑着揉搓流浪猫的头,也许是见过她保护其他弱小乞儿不被别人欺负的样子,总之他就是喜欢她,深深的小心翼翼的恋着她。

可可那小小的身影就被贞次藏在心中,每当他想要结束自己生命的时候,就会拿出来看一看,带着笑意的想着他以后若是能与她说句话那就好了,他还没好好的对她自我介绍呢,他不能就这么死去。

所以,他等。

 

一个乞儿有一天在街上捡了一顿饭钱,那他会做什么呢?一定会去买几个包子,留着慢慢吃吧。但可可却不一样,她拿着那些钱去了妓院。

“我想见贞次。”她说。

老鸨有些诧异的看向可可,但却还是收了钱让人带她上去,去找那个被人遗忘的头牌。

 

贞次病了,病到没有大夫能够将他医好,病到他马上就要死去。

他的双眼中长出了宝石,他再也看不到窗外的乞儿了。他想。

老鸨发现贞次病的时候还有些恼怒,原来的客人也都害怕的躲的远远的,好似贞次像什么严重的传染病似的。但后来老鸨发现贞次的眼中长出了宝石,她便也不怕了。

贞次眼中的宝石越长越大,越长越美。

能卖个好价钱吧。老鸨想。

 

“贞次有客人了。”

可可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门口,听着身后的门吱呀呀的关上。她虽然已经二十了,但还是第一次来妓院。

“贞次?”可可试探性的叫了一声那个坐在窗边的人,没有回应,但却看到原本轻轻哼着小曲儿的人顿了动作,高高扎起的马尾原本还跟着小曲儿在晃,如今也停了。

“你怎么来了?”贞次听出了可可的声音,他又怎么可能听不出来?那个声音在他的耳边日日响起,就算他如今看不到,他也能想象得到她的表情。

“你认得我?”可可有些吃惊,捂着嘴巴差点叫出声来。

“怎么不认得。”贞次淡淡的笑,但却始终没将头转过去,“既然来了就别走了,我患了怪病,等我死了你便将我眼中的这两颗宝石带走吧,去别的城好好生活。”

可可不太明白贞次的话,张了张嘴却还是往前走了几步。

“别过来。”贞次轻叹一声,“我不想让你见到我这幅模样,别吓到你……”

可可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贞次那头葱绿色的长发,“贞次……我……五年前第一次见你时就……”

“对不起。”贞次打断了可可的话,抿了抿唇这才接着说道:“我喜欢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从窗口去关注那个穿着干净,笑容甜美的姑娘。但是我没办法陪伴你了,带着我的宝石走吧。”

“我也喜欢你啊!”可可往前跑了几步,一把便从贞次的身后将他抱住,脸埋在他的长发里,眼泪从从眼中滑落一颗颗落进贞次的长发中,落进贞次的心中,“我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想见你,只想再见见你。”

“可可……”贞次似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转过身,将可可拥入怀中,而此时的可可也抬头看向贞次,看到贞次双眸时她整个人都僵住了。

贞次双眸中是两颗十分耀眼的精致的看起来就很昂贵的宝石,一颗金色一颗红色。

可可伸手摸了摸贞次的眼角,不由得赞叹道:“真好看。”

是真的很好看,她从小就未曾见过如此耀眼昂贵的宝石。

“好看吗?”贞次温柔的笑了笑,接着问道:“你要吗?”

“我……”可可抿了抿唇,咽了咽口水,拥有了宝石她就可以拥有许多她想都未曾想过的东西,冬日里不必忍受寒冷,夏日里可以在房子里避暑,可是……

“不要。”可可用力的摇了摇头,双手环住贞次的脖颈,唇缓缓凑向贞次的唇,轻声道:“我要贞次。”

贞次唯一的贞次,自己心心念念的贞次,怎么能让他就这么死去?就算过了今夜自己什么都没有,贞次还活着不就很好吗?

贞次的舌滑进可可的嘴中,慢慢引导着她的舌。贞次将怀中的人儿搂的紧了紧,他感觉到自己的眼逐渐有了光明,试探性的将双眼睁开,却是看到一张带着绯色的双颊。自己可以看到了……

“可可!”贞次将头埋在可可的脖颈处,他不知道说什么,激动十分的激动。

 

床幔散落,红烛摇曳,少女的轻呼和男子的喘息从幔帐中传出。

明日是怎样的?他们不知,没人能知。或许明日起就又将毫无瓜葛,隔窗对望了吧。

 

贞次跑了,跟他一同消失的还有头一天来的客人,那个穿着干净却十分朴素的乞儿。老鸨派人寻了好久,依旧没有他们的身影。

他们许是躲进深山里了。妓院中的其他人是这么想的。

但他们究竟跑去了哪里没人知道,没人见过。

 

                                                               终

评论 ( 6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