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企划·城南公寓】调查问卷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企划主页 @城南公寓企划 

企划设定

人物设定·现代同居paro

CP:狮茗(狮子王x夏茗)

宠物店主狮x美工茗


补个艾特 @小料准备中 原谅我傻逼的给忘了

群里的调查问卷!感觉超绝可爱/////

我跟小狮子真是绝配(你???)

==============

1每天什么时候起床

狮子王:六点半起床,做好两个人的早饭和便当。

夏茗:七点!虽然会在床上赖到半点才被拉起来……

狮子王:休息日会晚一些,七点半这样吧,早上随便做一些吃就好了。

夏茗:休息日会赖到八点!狮狮九点出门开店。


2会在什么时候上床睡觉

狮子王:阿茗什么时候困了就睡喽,大概是……

夏茗:九点半吧!


3在家做饭还是外食

狮子王:在家做啊,日式料理偶尔吃吃还好,阿茗还是会想中餐的样式。

夏茗:我家有大厨吃啥外头的东西。


4谁做饭更好吃

狮子王:(脸上的表情有些纠结)肯定是我啊

夏茗:是他是他就是他,我的好大厨狮子王!


5 日常家务如何安排

狮子王:做饭刷鞋晾衣服拖地收拾卫生间归我

夏茗:洗衣服洗碗吃饭叠被交给我

狮子王:……问的是家务,吃饭能算吗!

夏茗:怎么不算?!那是在打扫干净碗和锅!

狮子王:……好像有道理

夏茗:必须的!


6一天当中大約会想到对方几次

狮子王:看到鵺的时候就想,看不到鵺的时候想鵺。

夏茗:不想!桌面屏保全是他看着就烦x


7能坚持多久不和对方说话

狮子王:最多半分钟不能久了,我怕她不跟我说话憋死。

夏茗:最多一分钟不能再久了,我怕不跟他说话我得憋死。


8一起洗澡吗

狮子王:为什么不……???

夏茗:得啊!要不然没人帮我洗。


9最喜欢一起做什么?

狮子王:坐在书房打游戏

夏茗:他打游戏我拖后腿


10谁去买安全套

狮子王:她拉着我去,说是自己一个人不好意思

夏茗:他啊!虽然我会跟着去选自己喜欢的样子


11有没有两人专用的暗语

狮子王:阿茗:狮狮,我觉的你需要骑着丑鵺来接我了。

或者:我的黑狗王子我需要你。

夏茗:……

夏茗:那是因为我迷路了……


12会看色情电影/杂志或类似的东西吗

狮子王:……以前就看过一次……后来……

夏茗:看啊!会拉着他看片子里小哥哥多帅,然后……emmmm……


13来说一些和对方同居之后让你感到开心的事

狮子王:看她更多犯蠢的样子啊,给她做好吃的♡

夏茗:可以随时随地压榨他♡

狮子王:……也不知道谁动不动就:“啊……好困啊……啊……我不行了……啊……我要睡觉了……”

夏茗:略略略


14有没有同居前没能预料到的麻烦或问题

狮子王:多了一只松狮。

夏茗:同上!


15如果有人向你征求同居的意见,会说什么

狮子王:如果真的是深爱对方的话,可以试试同居啊,看到她不同的样子真的很可爱的。

夏茗:准备结婚的话一定要同居一次!看看他在家里究竟什么样子,还有体力……

狮子王:别开车,谁体力不行心里没数吗?

夏茗:略略略

评论 ( 2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