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乙女向·鲶婶】巫师与西海龙公主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一个比较迷的设定,写着写着我也不知道算是什么了……顶多能算是个段子???

CP:鲶婶(鲶尾藤四郎x甘蓝)←审神者的名字随便起的没错就是大头菜的甘蓝。

感谢 @痴汉氿木 点文,希望喜欢。爱里

=========================

听说这个村庄的森林里住了个长虫,像蛇却又不是蛇,头上带着两个犄角,身下还有四个爪子,有点像恶龙,但却又不是恶龙,毕竟它没有村民所熟知的恶龙那样,身后没有可以上天的翅膀。

从粟田口村里出来的巫师鲶尾,来到了这个村子里,看着村子中的布告栏上贴着布告心中不免有些好奇。长得像龙却不是龙,像蛇又不是蛇的那究竟是个什么。鲶尾头上的呆毛动了动,心说自己也粟田口村的巫师,怎么也得帮这个村子不是?

于是鲶尾将布告栏上的布告给撕了下来,去了当地的村长家。

 

“你从哪里来?”村长问道。

“我从粟田口村而来。”鲶尾回答道。

“那个是个什么村子啊?怎么没听说过?”村长觉得,厉害的巫师应该都出自比较出名的村子。

“呃……可能我们村子有点偏。”鲶尾想了想,“毕竟是在山里。”

“……???”

“那请问这位巫师,您会点石成金吗?”村长的儿子果断换了话题。

“我会……!”鲶尾的底气显得十分的足,笑嘻嘻的在一块石头上抹了抹,嘴里的咒语还不断,等到他的咒语停了,那块石头也变成了一块银子。

鲶尾反复试了好几块石头,这才放弃,鲶尾笑嘻嘻的指着地上的石头说:“不好意思,我师父就教我如何点石成银和铜。”

好嘛。村长捂着脑袋挥了挥手,让鲶尾出去。

“不!你们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的!”鲶尾双手扒着门框,身后还有村长的儿子在拉他,“我不要钱!就给我一顿饭就好!”

村长听了他这话,眼珠子转了转,给他塞了几块面包,就让他去了森林。

 

鲶尾在森林里走了很久,却是没看到布告上说的那个奇怪生物,于是他就坐在一颗树墩上吃起了面包。

“请问,你手里的是什么?”一个长得十分东方的姑娘出现在鲶尾的面前,只是她的头上还带了角。

“你是……小龙人?”鲶尾头上的呆毛晃了晃显得很是兴奋,他长这么大还第一次见到小龙人。

“不是小龙人……”姑娘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沉思了半秒后说道:“我是西海的公主,你可以叫我甘蓝。”

“西海的公主?”

“是,龙公主哦!不过不是这边的西海,是我老家的西海!”

“所以……你就是他们说的似蛇非蛇,似龙非龙的东西了?”

“你才东西!快把你手里的东西给我吃啊!”

 

鲶尾和甘蓝混熟了,鲶尾觉得甘蓝是个好姑娘,就是本体长得有点怪。虽然在她的国家,她是被尊为龙的。

甘蓝把村民砸她的金银玉器全都拿了出来。

“你们这边这么好客吗?”甘蓝指了指山洞里的东西。

“呃……”鲶尾摸了摸下巴,头上的呆毛动了动,“或许他们看你可爱。”

“这样吗……”

“唉,对了,他们让我来杀你。”鲶尾拍了拍脑袋像是想起了什么。

“为什么?”甘蓝有些不解。

“因为他们没见过你这么可爱的龙。”鲶尾笑嘻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为什么我可爱还要杀我?”甘蓝接着发问。

“因为他们心中龙都应该是恶的,所以不相信你是好的。”

“这样。”甘蓝被说服了,点了点头然后指着那一对宝贝说道:“那你现在要杀我吗?”

“我改变主意了。”鲶尾抖了抖呆毛,“反正你又不是什么怪物,杀你没意思。”

 

村民以为鲶尾死了,有情有义的村民带着武器来给鲶尾收尸。

“怎么办,村民来了。”甘蓝从天上下来,戳了戳鲶尾的呆毛。

“等会咱俩跟他们谈谈,要是他们还是杀你,那就打出去。”鲶尾抬头冲着甘蓝笑,甘蓝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热。

鲶尾和甘蓝跟村民们站着面对面,鲶尾指着甘蓝说:“她就是你们要找的蛇……啊呸龙,你们看她像是坏人吗?”

村民看着甘蓝摇了摇头,但随即有点了点头,村长指着鲶尾就说道:“他被这个妖女蛊惑了,你们看这妖女是人吗?”

“我好像也没说她是人吧?”鲶尾有些疑惑,就在他咂吧咂吧嘴想要说什么的时候,甘蓝却是变成了龙拉着他飞了。

因为村民全部拿起武器朝着他们冲过来。

 

“我们要去哪儿?”鲶尾坐在甘蓝的脑袋上,用手抱住甘蓝的龙角。

“回我的国家。”甘蓝甩了甩尾巴,“那里没人会打我们。”

“好。”

评论 ( 2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