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夏茗的本丸不一般……(2)

本来想写小短篇,结果放弃了,大概是五个故事,五位婶婶来我家做客……嗯。欢乐搞笑向。


希音:@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鄢淰:@鄢焾 
冰乐:@冰乐把手书吃了 
耿烦烦:@你迷人的爹 
巧鱼:@老老老老老章鱼 

希音婶婶的搞事完成,下一个是鄢鄢婶的!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希音听了伊达组的对话,这才明白刚刚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当下眼珠子一转便抬腿走了过去。在几人面前站定后,这才开口说:“夏茗这是又作了?”

 

“唉?”鹤丸和咪酱对视一眼,想着这毕竟是自家本丸的事情,虽说这是阿鲁基的朋友吧,但是中国不由一句话叫什么家丑不外扬吗?!

 

“我倒是有个好主意,让夏茗吸取教训。”

 

希音的话刚一出口,一身白的鹤丸连忙凑过去,眼中带着星星的问道:“什么主意?鹤今天可要一洗前耻了!”

 

啧啧啧。希音在心里惊叹,夏茗丸里的鹤球究竟是受到何等的压迫,都混到需要别人出主意来整夏茗了。

 

“就是……”希音附在鹤丸的耳边小声嘀咕了几句,鹤丸听了连忙点头,面上的表情还带了赞许,“就这样了。”希音拍了拍鹤丸的肩膀,面上带着十分器重的目光说道:“鹤球,我相信你,一定能够一洗前耻。”

 

被拍了肩膀的鹤丸似是带了什么使命一般,十分郑重的点了点头,便风一般的消失在众人面前。希音冲着剩下三人比了个大拇指然后说道:“那我去找你们丸的被被玩啦!Sada酱~我们有缘再见!”

 

等到希音走远,sada扯了扯咪酱的衣角面上有些担心的问道:“小光,不要紧吧?”

 

“应该不要紧……”说实话咪酱自己也有些不确定,一个是被压抑很久的鹤丸,另一个是看着就像是不能不搞事的希音……不行他得去跟长谷部联系一下,让糊糊做好跟政府写检讨的准备,“小贞,你跟伽罗把厨房收拾一下,我去找找长谷部和糊糊。”

 

“好嘞!”sada比了个放心的手势,便带着大俱利往厨房走。

 

而另一边拉着自家被被离开的希音暗自憋笑。

 

“怎么了?”被被有些疑惑,看着走一路笑一路的希音有些发慌,毕竟他待在希音的身边时间最长,也是比其他付丧神更了解她。

 

“我刚刚给鹤球出了个主意。”希音清了清喉咙,“让鹤球给夏茗的碳酸饮料里放几包跳跳糖,让夏茗体会一下口中爆炸的感觉。”

 

“……”被被张了张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大抵也是没什么可说得了吧……

评论 ( 5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