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乙女向·刀婶】见家长

CP:信弥(信浓藤四郎x弥生)

梗:信浓带交往一年的女朋友回家吃饭。

设定:弥生比信浓大两岁,大学校友。

严重ooc

答应我家弃儿的刀婶文!!

现代pa

顺手艾特弥生:  @喵柒七🐱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粟田口家微信群炸了,因为刚上大学第二年级的信浓要带女朋友回家。

“周六我准备带女朋友回家吃饭,希望兄弟们可以和善对她☆”信浓藤四郎的话一出,群里先是沉默了好一会,紧接着便是一阵99+的刷屏。

“什么?!信浓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

“哇!信浓哥哥有女朋友啦——是不是会做点心啊!”

“信浓不是才大学二年级吗!”

“感觉自己老了……”

……

……

信浓藤四郎发了消息后便将微信的消息提示给关了,正将手机揣进兜里的时候就见着从远处走来的人。穿着一件米色的风衣,内里穿着件纯白的毛绒毛衣,下身穿着条米白色的铅笔裤,脚上踩着双不是很高的高跟鞋。

“弥生!”信浓见到那人连忙跑了几步,一把便抱住人的腰,将人举起来转了个圈。在人的惊呼声中这才平稳的将她放下,紧接着便从兜里掏出了两支棒棒糖,“哝,草莓味的。”

“谢谢。”弥生接过棒棒糖,将包装纸剥下来后,便将棒棒糖放进嘴里,顺手便是将信浓的手牵起。

“周六跟我回家吃饭怎么样?”信浓的个头比弥生稍微高一点,也就几厘米,弥生今天穿的高跟鞋正好与他一般高。

“咳。”弥生听了信浓的话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面上有些诧异的转头看向他,“啥,啥?”

“回去见见我的兄弟们啊!”信浓的笑容十分自信,头微微偏向弥生,“我们也在一起一年多了,我以后可是想跟弥生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当然是要回去见见兄弟们啊!”

“……”

“不过弥生你不要怕啊,虽说哥哥们都比较护着我们这些弟弟,但是人都是很好的!还有还有,弟弟们也是特别可爱的!”

弥生有些欲哭无泪,信浓的家庭情况她又不是不知道,他可是学校中屈指可数的富二代,家族企业也是在全国排得上名的。当初信浓过来询问她缺不缺男朋友的时候,她其实是想拒绝的。虽说她对信浓也有好感,但毕竟年龄和家庭都摆在那里啊……

 

“弥生~我,我真的很喜欢你啊!你真的不缺男朋友吗?”当时的信浓委屈巴巴的扯住弥生的衣角,大有一副不同意就不让你走的架势。

“我……”弥生张了张嘴,有些为难的看向身边的两个好友,她十分纠结非常的纠结。

“弥生十分的缺男朋友,尤其是想学弟你这样的男朋友!”弥生的好友夏茗十分笃定的拍了拍信浓的肩膀,弥生喜欢信浓这事在她们三人之间已经不是什么密事了。

“学弟,加油!弥生学姐一定会被你攻略的。”另一个弥生的好友秀秀,也朝着信浓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喂!你们!”弥生刚要发火,结果就见着夏茗和秀秀已经一路小跑出了数米外。

mmp嘞。弥生揉了揉脑壳,有些疼,所以说要不要答应啊……?

“弥生……”信浓又摇了摇弥生的衣摆。

“我……”弥生仿佛下定了决心一般,转头看向信浓的脸,真他妈犯规啊!太犯规了吧!弥生深呼吸了几下,点了点头,“缺,缺行了吧!”

“哇!弥生这回答的太敷衍了吧?!”信浓得了答案显得有些不满足,一把搂住弥生的脖子,将脸凑了过去,“不行不行,回答的太敷衍了,要亲亲!”

“亲,亲亲?”弥生的老脸一红,二十年的单身狗生涯,让她在大街上亲亲?!做不到。

结果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信浓却是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十分满足的笑道:“这样弥生以后可就是我的了!”

 

说真的,弥生本来是想拒绝信浓去他家吃饭的。她并不想坐在一群弟控的面前被眼神杀死啊,她还想多活两年!可,在两个叛国的队友和启用撒娇模式的信浓面前她输了,输的贼彻底。

“弥生,我和秀秀周末都要去逛街,就不打扰带你了。”弥生将信浓要带她回去吃饭这事跟好友说了一番后,结果就得到了夏茗的这个回复。

“你们逛街就不能带我么!你看我们三个……”

“不,秀秀要去陪她家被被,而我,要去跟小狮子卿卿我我。”弥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夏茗打断,“所以,你要是不想自己待在寝室,那就去吧。我相信你可以的!干吧爹!”

干吧爹你个头啊啊啊啊啊!弥生此时正坐在粟田口家的餐厅中,挺胸抬头坐的笔直。而她的对面也是齐齐整整的坐着好几个人,其中年长的那人是个蓝色短发的男子,举止动作都十分优雅。

这人弥生认识,不准确的说是了解过。粟田口集团现任总经理——一期一振,整个家族中的长子。

“弥生小姐是吗?”一期一振朝着弥生微笑点了头。

“是!”弥生面上带着微笑,但手依旧在桌下绞着衣角,怂太怂了啊。

“弥生小姐别紧张。”此时一名黑色短发的少年端着一杯咖啡走了过来,将咖啡放到弥生面前,接着说道:“家中兄弟们比较多,对于信浓的女朋友也比较感兴趣。”

“不知道,弥生小姐是学什么专业的?家又住在哪里?以后准备在哪里工作?”一期一振身旁两侧坐着一黑一白双生子,弥生也听信浓提起过,他这两个哥哥是警察,而刚刚给她送咖啡的少年是医生。

“我是法语专业的。”弥生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静,既然以后要嫁过来,那一定要保持冷静,“父母是在D市生活,大学读完准备读研,研究生依旧在本市。”

“弥生小姐比信浓大吧?”骨喰藤四郎适当开口。

“是,不过是年长了两岁。”弥生挺了挺腰板,心想要是用年龄说事我可不怕你们。

“年龄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弥生小姐是不是真心对信浓。”头发被剪成板寸的少年,手中端着一杯咖啡也走了进来。粟田口另外一个考上警校的人。

“我倒是想问问弥生姐是不是会做点心!”弥生还没想好该如何回答厚藤四郎的问题,结果就被另一个小小的身子扑到了怀里,那孩子拥有着一头漂亮的棕发,脸上也带着婴儿肥。

“弥生当然会做了!不过包丁你要先从她的身上下去!”去厨房给弥生拿点心的信浓,回来就见到包丁扑在弥生的怀里,略微有些不满的撇了撇嘴,将点心放在弥生面前后,便拎着包丁的后领将他拎了起来,放到一边的地上说道:“弥生的怀抱只属于我。”

“哟——”餐厅里聚集起来的人,听到信浓这话,不由得发出一声感叹。

而弥生却是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羞!太羞了好嘛!

 

“弥生——!”自从上次去过信浓的家中吃了饭,弥生发现信浓越发的粘着她了,这次又是兴高采烈的将自己的手机递到弥生的面前说道:“一期哥同意我们毕业就结婚了!”

可是我家里还没同意啊???弥生脑壳有点疼,伸手揉了揉眉心,还没等她做出什么反映,就听到信浓说道:“还有!我已经买好假期的飞机票了!等放假了我们就一起回去!”

“回哪儿?”弥生脑子有些发懵。

“你家啊!我要去拜访一下伯父伯母,拜托他们将女儿交给我!”

“我……”弥生不知道说什么,虽说父母都知道她有男朋友,可他们总归觉得年纪比较小,并不靠谱啊?

“没关系!我会让他们同意的!”信浓自是看出来弥生的顾虑,朝她自信一笑。

行吧行吧,一切你都做主吧。谁让你这么戳我心呢……弥生轻叹一声,歪头看了看信浓。

评论 ( 2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