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100fo点文】【刀婶:被音】失忆

想了想题目还是起了一个,嗯……文笔渣莫怪。

CP:被音(山姥切国广x希音)

固定开头:“你是谁?”

固定结尾:“终于等到你。”

设定:山姥切国广与希音是青梅竹马的恋人。

严重ooc

现代pa

顺手艾特幸运儿 @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你是谁?”

山姥切国广与自己的未婚妻出门游玩,还有一年,他们就可以理所应当的进入民政局领两个红本,正大光明的住在一起,对所有人宣布:他(她)是我的。

可天意弄人吧,就在返程的汽车上,出了车祸,一车二三十人,死了大半。不过还好山姥切国广和希音都活了下来,只是,希音失忆了,准确的说她只是忘记了一个叫山姥切国广的人。

“希音小姐的脑部受了撞击,淤血压迫记忆神经,可能会不记得一些事情。”医生是这么同山姥切说的。

“谢谢。”山姥切将帽衫往下拉了拉,用来掩饰眼中的不安。

“啊,对了。”医生似乎是想起来了什么,连忙叫住准备离开的山姥切,“淤血块存在的地方开颅或许会有风险,不建议动手术。但如果淤血块一直在脑中的话,以后不光是记忆力会有所退化,还可能会压迫视神经。”

“嗯。”山姥切没有回头,但垂在两侧的双手却是紧紧握了起来。

 

“呃……你是谁啊?”

回到病房的山姥切,又听到床上的人问了同样的问题。山姥切没有回话,反倒是拉了一把椅子便坐在床前,拿起一把水果刀便削了个苹果。将苹果削好,递到床上那人的手中。

“谢谢。”希音接过苹果,朝着山姥切甜甜一笑,她觉得这人很熟悉,但就是记不起他是谁。应该是之前的熟人吧?先前护士不是也说自己可能会失忆吗?

“我叫山姥切国广。”山姥切见到希音的笑,脸上不由的一红,她的笑他总是抵挡不住。犹豫了一下便将自己的手附在她放在被子上的手上,接着说道:“是你的未婚夫,我们明年将要结婚。”

“唉?!”希音嘴里嚼着苹果的动作一顿,有些不可思议的望向这个金发的男子。自己是把未婚夫忘记了吗?!

 

希音出院了,跟着山姥切先回了自己的家,父母见到两人平安无事也就放了心。山姥切的父母因为还在外地出差,自然是没有见到。等到希音出了家门,山姥切犹豫了片刻这才问道:“是想在你家住,还是回我们的房子?”

希音把自己忘了,山姥切自是不愿强迫她做什么,记忆没了慢慢找就好了,就算找不回来那也再去经历吧,反正他们还年轻有时间的。

“回……我们的房子吧。”希音歪了歪头,用手摸了摸下巴,朝着山姥切一笑,伸手揽住他的胳膊道:“如果说我们之前就一直同居,我突然回去住,父母还不得吓一跳?以前如何我们现在就如何吧!正好你也跟我讲讲我们之间的事情。”

“好。”山姥切点了头,希音的善解人意他总归是知道的。

 

“以前你总会叫我被被。”山姥切带着希音回了他们位于市中心的房子中,一百多平的大房子,采光也是很好,屋内的陈设也是按照希音的喜好布置得。

希音伸手拿起桌上的相框,那相框中的相片中她和山姥切站在摩天轮前面照的,希音朝着镜头笑,而山姥切的目光却一直停留在她的脸上,脸颊上的那抹红晕却总是抹不掉的。相框的下面还压着张纸条,纸条上的字迹十分工整:被被!我还是觉得应该去海边逛逛的!

“那是你之前说想出去玩,一直在爬山和海边犹豫不决。”山姥切又从一旁的抽屉里翻出了一张纸条,内容几乎一样,但只是把海边变成了山上,“后来你就想了个主意,在家里随手塞纸条,看看那种纸条我找的比较多。”

“噗。”希音捂着嘴笑,想了想这还真像自己的作风。

 

“晚上,我去书房睡,有事喊我。”吃过了晚饭,希音正端坐在客厅中看着电视,将残羹剩饭收拾下去的山姥切又坐到一旁削了苹果。

“呃……”希音回头看向身旁的金发男人,嘟了嘟嘴问道:“之前我们也是睡在一起的?”

山姥切听到希音的话,削苹果的动作顿了顿,眼眸中的光彩暗了暗,轻点了头。

“那为什么现在不睡在一起了?”希音想着既然以前都那般生活,那就不应该有什么改变才好吧?

山姥切摇了摇头,将手中的苹果递了过去,拿着水果刀便起了身,一边往厨房走一边说道:“在你没有完全喜欢上我之前,不会碰你的。”

这话好熟悉。希音咬着手中的苹果回想着,他以前也说过吧?

 

希音和山姥切就这么又生活了一个月,希音本以为自己会一直失忆下去,但却是没想到那天她正在家里收拾家务,眼前一黑便晕了过去。等到再次找回清醒的时候,她的双眼却是看不到了。

“我……”希音有些害怕,睁着双大眼睛显得十分无助。就在她想说什么的时候,却是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

“别怕,我在。”山姥切的声音在她的头顶响了起来,希音原本就有些酸涩的眼睛,听到这话之后却是再也忍不住。

双手紧紧攥着他的白衬衫,头埋在他的胸口抽泣着。好闻的洗衣液香味传入希音的鼻腔,不知是因为知道山姥切在还是她的确哭累了,她竟是抱着山姥切的腰睡着了。

山姥切将希音放在床上,用纸巾轻轻揩去她脸上的泪和鼻涕,盖好被子便走出了卧室的门。将近一个月他都在联系医院,将希音的事情说了,却总是得到没有把握的消息。

如果只是失忆就好了。山姥切其实并不怕希音失忆,只要她还是她,她还能够快乐就好,但如今却是已经影响了她的心情,会危及她的生命。

不能出事啊。山姥切抿了抿唇,又从兜里掏出了手机,他决定最后在赌一把,去国外吧。

 

“音,别怕。只是睡一觉而已,我在外面等你。”躺在手术推车上的希音紧握着山姥切的手不放。

“嗯……”希音抿了抿唇,见不到,什么都看不到,就连进手术室之前也不能看到他,“被被……我,我能不能摸摸你……”

“好。”山姥切将头低下,任由希音的手在他的脸上乱摸。

就算是最后在摸摸也好啊。希音虽说是失忆了,但她又不是傻了,开颅手术的风险如何她又不是不知道,这是国外又怎么样?

 

希音醒了,在昏迷了三天后终于是醒了,麻药劲过了,她感觉脑袋有些疼。但终归是能见到东西了,床边趴着个金发的男子,她觉得很眼熟,双手撑床便想起身。结果她刚动,趴在一旁的人便醒了,连忙将她扶了起来问道:“感觉怎么样?能看到了吗?”

“那个……你是谁啊?”希音有些迷茫。

“我……”山姥切张了张嘴,一向面无表情的脸上却是带了些失落,碧青色的眼瞳中也起了一层水雾。

“唉?!”希音见到那人的表情,自己却是有些慌张,连忙开口道:“被被,你,你别哭啊,我开玩笑的。”

山姥切一愣,有些没有反应过来,犹豫了片刻这才问道:“恢复了?”

“嗯!全都记起来了!”希音十分有自信,扒拉着手指头便说道:“你五岁那年被我弄湿了裤子,家里人以为……唔!”

希音的话刚说了一半,唇却是被另一个唇附上,那人的舌带着些霸道的在她的口腔中游走,过了许久,希音就感觉自己可能要因为没有氧气而昏过去的时候,山姥切却是放开了她。

“终于等到你了。”碧青色的眼眸中带着些温柔,一向面无表情的脸上也带了笑意。

评论 ( 3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