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夏茗的本丸日常之婶婶发誓再也不看变形金刚了

  • 对话体请注意

  • 单纯的脑洞

  • 自家本丸日常

  • 狐之助视角为主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狐之助:婶婶要带我们去看电影,买票的时候是带着近侍狮子王去的。

 

我:狮子王狮子王!婶婶要带大家去什么影院啊?看什么电影啊?

 

狮子王:影院是蛮豪华的,不过忘记是什么名字了……电影……好像是要看的变形金刚!

 

我:啥?!婶婶竟然会带咱们去看变形金刚?!我还以为她会带我们去看恐怖片呢……

 

狮子王:emmm一开始婶婶看着感情栏在发呆,嘴角还上扬出一个诡异的弧度……不过过了几秒后又恢复正常,摇了摇头这才看向惊悚悬疑那栏,只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摇了摇头给否了。

 

出于好奇的我,便在当天登门拜访了宅在房间里的婶婶。

 

我:婶婶,我想拜访你一下,为何不带我们看悬疑惊悚?我记得你最喜欢了?

 

婶婶给了我一个白眼,道:把退退他们吓坏了你负责啊?

 

婶婶定的时间很快就到了,临出发前,婶婶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套衣服,说是到了现世方便辨认。毕竟如今刀灵们能去到现世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是在审神者的带领下就好了。

 

婶婶给我们发的这衣服,是由她的想法,加上弥生婶婶的设计稿,最终在秀秀婶婶的缝纫机下,做出了一套实物——也就是我们婶婶身上穿的那套。

 

后来婶婶又拜托弥生婶婶多画了点东西,修修改改找了现世的工厂便大批量生产,也就有了刀灵们穿的了。

 

只不过……为什么远看大家的都一样,靠近了仔细一看,感觉婶婶和狮子王的衣服十分有cp感呢????

 

狐之助:婶婶,你这么偏心的话大家会不高兴的。

 

婶婶:狐之助你大概活得不耐烦了哦。

 

被婶婶威胁后,我决定华丽的滚到一边,真怕她提着短刀的本体给我活剥了……

 

婶婶跟刀灵们逼逼完注意事项便开始准备传送,而我……只能等一下被婶婶塞进背包不得出来……毕竟……现世的影院不让带宠物进门:)

 

我们被传送出来的位置是一处偏僻的院落,据说那是婶婶和弥生秀秀二位婶婶的聚集点。等着我们一群人跟在婶婶身后出来,看到院门口停着一辆大客车后,大家明显愣了愣,而现在车前抽烟的司机也是愣住了。

 

婶婶:我们人齐了,可以走了。

 

司机:好……好的。

 

怕是司机见过刀灵,但也没见过这么多的刀灵吧?别人出门最多就带六个,而我们婶婶就厉害了倾尽本丸之力……带上了所有刀灵……下次见到别家的狐,可以吹吹了。

 

客车启动,我选了个前排乖巧坐。主要怕是我一开口就把人家司机吓到,谁想到,我们家这个婶婶啊……

 

婶婶:你们说狐之助会不会被当成珍惜动物抓起来?

 

今剑:唉?有可能唉!毕竟会说话还是狐狸!

 

博多藤四郎:应该会卖很多钱吧!

 

鲶尾藤四郎:我们要不要找个地方把狐之助卖了多赚点零花钱!

 

三日月宗近:孩子们的想法,甚好甚好。

 

我:好个屁哦!本大人可是为这个本丸尽心竭力,你们竟然要卖我?!辣鸡一群辣鸡!

 

嘎——的一声响,车子很明显的停了,这时候我才意识到可能刚刚把司机吓到了……连忙回头,就见着司机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我:看个屁!没见过会说话的狐狸啊!

 

司机摇头但随即又点了点头。

 

婶婶憋笑:大叔,快走吧,要不然我们赶不上电影了。

 

辣鸡婶婶和她的辣鸡付丧神们!一路上都在生气,窝在位置里一动不动的。没过一会车便停了,婶婶粗暴的抓起我的后领便塞进包里,接着便带着付丧神们下了车进了影院。检票进场一气呵成,等着工作人员都走了,婶婶这才把我从背包里扯了出来。

 

婶婶:还生气呢?

 

我:哼!

 

婶婶:小狐,鸣狐,你们的同族就交给你俩了!

 

然后就被丢了过去?!!!喂!本大人可不是物品唉!

 

一场电影看完,婶婶又带着大家去吃了饭,等着回到本丸的时候,天都黑了。婶婶伸了懒腰准备房间,却是没想到被今剑拦了下来。

 

婶婶:咋了?

 

今剑:婶婶!我想要汽车人!

 

婶婶:?

 

今剑:我有了汽车人就可以上天啦!我就是个有翅膀的大天狗了!

 

婶婶:呃……

 

鹤丸国永:夏茗!我也想要汽车人!你不觉得每天早上起来看到一个汽车人准备好早餐,很有惊喜感吗!

 

婶婶:那我真的能被吓死……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哈,要是有了汽车人,本丸里应该会很热闹吧?

 

莺丸:小家伙们也应该会很开心。

 

婶婶:爷爷太爷爷你们……???

 

药研藤四郎:汽车人的确值得研究研究。

 

婶婶:不是,怎么药总你也?

 

萤丸:汽车人那么高,走路会不会很笨重啊?

 

婶婶:就是,就是本丸没有那么大地……

 

萤丸:不过如果变成车的话,应该可以了吧?而且要是有了车,明石也可以出去走走了。

 

婶婶欲哭无泪。

 

狮子王:那就拜托夏茗为我们大家弄一辆啦!

 

婶婶:不不不!我没钱!而且政府是不会允许本丸里出现这种东西的!

 

说完这话,婶婶一下子冲进了屋里,一转眼的功夫便没了踪影。

 

我:婶婶大概回去给政府打报告了哦。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