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日常】三位非洲婶婶的日常·『Chapitre·厨房,切勿关门』

咳,准备开个小日常,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有灵感我就多更点,没有就……emmmmm

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

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谢谢合作。

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

ooc是家常便饭,希望不要嫌弃。(抱拳)(抱拳)(抱拳)

好的感谢观看。

出场婶婶:夏茗,弥生,秀秀。

前排带上亲友。 @柒秀  @喵柒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我是:夏·拖剧情一流的·仇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秀秀在家里小住了几天,发现老姐和自己的外甥女真的是去了本丸世界,而且是不会回来的那种。

全群最可爱的秀秀:「老姐啊,你们竟然都走了,家中空荡荡,你妹惨兮兮QAQQQQ」

秀秀有些绝望的坐在客厅的沙发里,一边撸猫一边在她们三人的群里诉着哭。反正没网的地方她们也不会回了……秀秀叹了口气,准备把主子放下做点东西吃。

全群最机智的弥生:「????什么叫我们都走了」就在秀秀刚放下手机,结果就听到一声熟悉的提示音,有些差异的一把抄起放在一旁的手机。

全群最可爱的秀秀:「老姐?你有信号了?」

全群最机智的弥生:「没,这边还没装,不过这边还有wifi。」

全群最机智的弥生:「秀秀,你刚刚说我们都走了啥意思?夏茗那崽子也来本丸世界了?」

全群最可爱的秀秀:「好像是唉……就是那天我和外甥女在家里,我在做饭。然后外甥女在外头跟她家二哈玩,后来二哈就跑进来了,我就发现外甥女没了。」

全群最机智的弥生:「emmmm……」

全群最机智的弥生:@全球最智障的夏茗(mmp凭什么不让我改名) 乖崽出来说话。」

全群最机智的弥生:「???人呢」

全球最智障的夏茗(mmp凭什么不让我改名):「不好意思,我家婶婶在带着男士们穿越时空呢,你们也知道穿越时空的时候最禁忌携带现世的通讯设备。」

全群最机智的弥生:「emmmm……你是狐之助?」

全球最智障的夏茗(mmp凭什么不让我改名):「是!弥生婶婶真聪明。」

全群最机智的弥生:「那你家婶婶的本丸在哪儿啊?备前国的那条巷子?」

全球最智障的夏茗(mmp凭什么不让我改名):「?」

全球最智障的夏茗(mmp凭什么不让我改名):「我们本丸在相模国啊?婶婶还说弥生婶婶也在有空去找您玩呢。」

全群最机智的弥生:「……」

全群最可爱的秀秀:「……」

全群最机智的弥生:「得了秀秀,等你过来了,记得一定是备前国啊,一定一定是。」

全群最机智的弥生:「政府又排任务来了,我得走了。」

全群最可爱的秀秀:「好,好的。我记住了!备前国!!」

 

秀秀将手机揣进了兜里叹了口气,将主子放在一旁便进了厨房。想着反正家里也没什么人,厨房又不是很大,关上门自己静一静好了……

于是秀秀从冰箱里拿了一盒鲜肉,给平底锅中倒了些油,一边举着铲子,另一只手扭了灶台的按钮。然后,她就见白光一闪,自己便身处于一个黑暗的世界。

“恭喜秀秀审神者通过时之政府的调查考核,下面请选择国家。”一个机械的女声从黑暗中响起,同时秀秀的面前亮起了两个名字。

“备前国!”秀秀几乎是下意识的喊出了这个名字,紧接着便是眼前一花发现自己的周围多了些绿植。

“山,山清水秀……?”秀秀有些惊讶,她原本以为她们三人的小家绿化已经够好的了,结果却是没想到还有更好的。

“欢迎秀秀婶婶。”


评论 ( 3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