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夏茗的本丸日常之夜出晚归的婶婶为何抱头痛哭

  • 对话体请注意

  • 单纯的脑洞

  • 自家本丸日常

  • 狐之助视角为主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狐之助:昨个婶婶将近九点半的时候出了门,听说是她要帮弥生婶婶带一下丸……

 

狮子王:方才夏茗跟弥生打电话,说是弥生今晚能出物吉来着。

 

我:这样啊……

 

听了狮子王的话点了点头,看着已经消失在门口的那个背影后我又突然想起什么,猛地抬头问道:这么晚你怎么还在婶婶的房间?

 

狮子王很是无辜的眨了眨眼,伸手挠了挠头说道:婶婶说要给我编辫子来着,哝,你看。

 

听了狮子王这话我这才注意到,他那头金毛在脑后半束半散的,而束的那一段已经被编了起来。呃……怎么说还挺好看的。

 

算了算时间,估摸着婶婶可能会在弥生婶婶那里休息了,便跟狮子王一同巡视了一圈本丸,除了短刀别人都没睡嘛……

 

看着一天到晚还是很有活力的刀们,我也深深的感觉到了头疼。

 

正走到大厅的时候,就听到一阵熟悉的笑声:噶哈哈哈,夏茗这么晚出门都没人跟着的吗?真是有点担心那个小个子的夏茗啊。

 

随后就听到一阵倒茶的声音,接着便是三日月的声音:夏茗只是去友人家吧?狮子王可能跟着了?

 

接着我跟狮子王便走进了大厅,狮子王找了处地方坐下,朝着大家眨了眨眼睛道:没,我说要跟着去,夏茗说让我好好休息来着。

 

狮子王这话一出口大厅里立马沉默了下来,沉寂了几秒后,所有人的目光便聚集到我的身上。

 

我:怎,怎么了?

 

众人:你去联系一下弥生那边的狐之助啊!

 

我这才反映了过来,连忙跑出了大厅,确认夏茗已经安全到达后,这才又回来。大厅内的众刀听到夏茗无碍后,也又纷纷活跃了起来。

 

我大约跟着他们在大厅里坐了半个小时,众刀正在吃着宵夜的时候,就听着门口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还没等我拉开门,就见着木门已经被拉开,一脸委屈的夏茗就站在大厅门口,见到大家都在后,她一个飞扑便扑到了狮子王的怀里。

 

我:呃……那个……

 

我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夏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大厅内的众刀纷纷起身,将夏茗和狮子王围在中间,满脸关切的问道:夏茗你这是怎么了?

 

就见着夏茗抽抽噎噎的从狮子王的怀里起了身,又将大厅内的所有刀都抱了抱,搞的大家一脸莫名奇妙。最后就见着她抹了抹脸上的泪水,抓着我颈后的肉便提了起来。

 

我:夏茗,我……CNM。

 

话还没说完,就被她一把搂在怀里,她将鼻涕眼泪一起蹭到我背上后,缓了缓这才说道:谢谢,谢谢大家都自带导航……

 

随后就听她断断续续的讲述了在弥生婶婶本丸里发生的一切……

 

弥生婶婶因为要写作业的原因,就让捡到物吉的夏茗婶婶去带一带自家的丸,蹭蹭欧气什么的。我家婶婶跟弥生婶婶也是多年的好友了,想也没想也就答应了,于是就发生了一件令我家婶婶终生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弥生婶婶家的刀们比她还路痴。

 

他们大约走了十次吧,就只有两次走到了boss点,等到最后一次过了关,我家婶婶从传送阵里出来,奔着还在房里写作业的弥生婶就冲了过去,哭哭啼啼的就说自己丸的刀有多好,还抱怨她这么一个不路痴的人是如何将自己的刀带到如此路痴的程度……

 

还没等弥生婶婶反应过来,我们的罪魁祸首便逃似的跑出了弥生婶的丸。

 

我:所以你这哭不是因为被人欺负了?

 

婶婶:我这还不算被人欺负嘛!

 

我:呃……咱家刀们还没哭,你怎么就先哭了?我觉得你路痴的程度不必弥生婶婶家的刀差。例如,你昨天还在丸里……啊!!!!辣鸡夏茗你别拔我毛啊!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