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我也不知道该起什么名字,反正跟小狮子有关

嗯……本来想开车的,结果……我可能永远不能跟刀男们开车了……脑内弹幕刷的比b站还6

什么……“卧槽我竟然跟一个百年的付丧神谈恋爱还嘿咻嘿咻??”“我莫不是病了???”“绝对有毛病”云云……

然后就……呵呵。我他娘以前可是开过三次车的!!然后这次就连车门还没上???mmp太气了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狮子王把审神者睡了,不准确的说是审神者把他给睡了。事情还要回到前一天晚上……

“婶婶,我来啦——”自从狮子王来到本丸后,近侍和寝当番都是他在做,所以在检查完本丸大门后他便回到了审神者的卧室。

“嘿……”审神者放下手中的手机,抬头看了狮子王一眼,脸上带了些古怪的笑意。

狮子王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从壁橱里抱出两床被子摆好。浅浅的打了个哈欠后便钻进自己的被窝里,朝着审神者说道:“婶婶,我今天有点累了,你别玩太晚啊,小心长谷部出来查房。”

“嗯嗯,我这就睡。”审神者点了头,立马乖巧的将手机放下,关了灯钻进自己的……不是,自己旁边的被窝。

“嗯?!”狮子王感觉自己的被子被人掀起,随后身边便有个温暖的触感?!

“婶婶!你要干什么?!”狮子王吓得想跳出被窝,可审神者却是一把抱住了他。

“咳……我们嗯……都不小了,该干点有意义的事情了。”审神者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

你问我然后……?然后就是审神者把狮子王睡了……

狮子王想起昨晚,脸上不由得有些发烫,不行,他得走,自家的审神者太可怕了。

评论 ( 9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