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怀孕的婶婶依旧不安分·3

不知道能不能往下写,就是今儿在体检的时候突然有的灵感……婶婶没有名字,跟刀男的关系如同亲人!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刚在饭厅吃完饭的审神者,本想溜回房里好好睡一觉,结果却被自家的近侍强制拉出了门。

“小狮子……你变了……变得没以前那么宠我了。”审神者有些委屈,自从上次药研带着他兄弟们把小狮子的房间搜了一遍后,小狮子的性子就突变。

“婶婶!我回去和鵺仔细认真的商量了一番,觉得以前不停药研的话实属不该。”小狮子一脸正气凌然的模样,伸手拍了拍审神者的肩膀接着说道:“毕竟您现在怀孕了,肚子里的孩子可是我们本丸的希望,短刀们的期待。所以我不应该由着你胡来。”

“……”审神者沉默,瘪了瘪嘴这才说道:“小狮子,你和鵺是不是觉得被药总没收了财产就不能活了?”

“要是我没记错的话……您手里的钱也被药研没收了啊?”

“……”审神者沉默,一脸的不高兴,思索了一下这才说道:“没关系,我老公可是贼宠我的!”

“可您确定他不是跟药研一伙的……?”

“……”审神者再次沉默,面上的表情也带了郁闷,他要不是跟药总一伙的她都不信。还记得上次她被药总没收了财产,她打电话给自家老公……

“喂~亲爱哒~”审神者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温和温和再温和。

“媳妇儿咋了?”电话另一头的人显然有些不适应。

“那个……我钱不够了,能不能给我打点过来?”

“嗯?我走之前那个卡里还有几万,这才两天,怎么就不够了?你又买小裙子了?”

“不,不是。”审神者连忙摇头,想了想这才说道:“这不是博多拿我的钱去投资了嘛。”

“是药研让博多把你的钱没收了吧?”语气十分笃定,似乎是已经猜到了。

“嗯……”

“那你是不是又让小狮子给你买零食了?”

“……”审神者十分乖巧的保持沉默。

“你看看你,药研不让你吃那些东西都是为你好。”

自家老婆的刀男人们他也是见过的,里头乖巧懂事又会照顾人的就数药研,厚还有一期一振了,以后要是生个儿子一定要培养成药研那样乖巧懂事又会照顾人的。

“在本丸里好好听药研的话,他不让吃什么都不能吃啊。”

“哦……”

“行了,你玩去吧,我先睡了。”

电话就这么挂了,钱不仅没要到还被说了一顿,可以说是非常生气了。

评论 ( 4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