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狮子王修行来信·暗堕版……

  • 严重ooc!!!

  • 微狮子王刀婶倾向(婶有名字)

  • 暗堕

  • 历史梗(好吧,可能了解的比较少,所以写的总是不太对)

  • 不喜可关闭谢谢合作

感觉最近真的就是十分想产刀子,越来越有点爱之深,刀之切了。

第一回产关于小狮子的独粮xxx希望不要嫌弃qwqqqqq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第一封信:

 

致夏茗:

 

听到可以去修行时,有些落寞,毕竟是要自己一个人前去,没有你在身边,但是听到你说或许能够见到爷爷,我又激动了起来。

 

现在我正站在宇治的大街上,竟然有些迷茫。好像被你传染了路痴一般,竟是找不到去往爷爷家的路。

 

等我啊,一定要等我回去。等我强大了便可以保护你了!嘿嘿!

 

 

第二封信:

 

致夏茗:

 

那天站在爷爷家的门口,正犹豫着敲门应该怎么说,是要同他说他的佩刀有了人形吗?怕是会吓到他吧!但是很巧的就是爷爷将门打开了,看到我站在门口有些愣了一下,但很快露出笑容,拉着我的手便走了进去,似是认识我一般。

 

爷爷没有问我的名字,但对我极好,甚至还问我鵺是哪里来的,毛茸茸的感觉很可爱。

 

明明……就是他给我的。

 

 

第三封信:

 

致夏茗:

 

可能,要说句对不起了,大概我是回不去了。前几日爷爷突然性情大变,赶我离开,在把我推出门的时候一脸气恼的对我说:“我又不认识你,干什么赖在我家?”

 

我不太理解,明明前几日在一起还有说有笑的,他怎么突然就生气了?我便在门外不停的拍门询问,最终门的另一头传来了个声音叫道:“我的刀就在我手里,你不是我的刀!你快走吧!”

 

爷爷他……竟是早就知道了。

 

对不起。我要陪同爷爷一起上战场,我不想让爷爷战败,用我……切腹。

 


评论 ( 3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