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日常】三位非洲婶婶的日常·『Chapitre·不要说我漂亮』

咳,准备开个小日常,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有灵感我就多更点,没有就……emmmmm

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

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谢谢合作。

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

ooc是家常便饭,希望不要嫌弃。(抱拳)(抱拳)(抱拳)

好的感谢观看。

出场婶婶:夏茗,弥生,秀秀。

前排带上亲友。 @柒秀  @喵柒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我是:夏·拖剧情一流的·仇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糊糊带着夏茗熟悉了一下本丸,随后便带着她回了自己的房间,先教她如何用灵力召唤付丧神。

“山姥切国广。……你那是什么眼神,介意我是仿造品吗?”金发的付丧神将头上的白布往下拉了拉,眼神也黯淡了下来。

“哇!你好漂亮啊!”夏茗眼中冒着金光,蹭的一下便从位置上跳了起来。

“请不要说我漂亮。”山姥切国广有些不自然,步子微微向后退了退。

“那……您真好看?”

“……也不要说我好看。”

“emmmm……那就真美好了!”

“……”

“要不,真俊俏?”

“……”

“那就……精致标志秀丽美艳美丽……”夏茗伸手扒拉手指数着,最后这才懊恼的一抬头道:“感觉自己的词汇真是太少了……唉?!你咋了!山姥切!你怎么就红了????辣鸡狐之助!本丸里头的温度太高了吧!把我的小初始都给热化了!”

“?????”糊糊一脸懵逼,感觉自家这位婶婶的体感温度是不是有毛病?

 

糊糊本以为教会夏茗本丸里的事情后,它就可以好好当一只闲散狐狸了,可……

“那个糊糊啊,本丸里的事情太多太杂了,我还得带着大家捡刀击退敌人保护世界和平,所以本丸中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夏茗很严肃的将账本推到了糊糊的面前。

糊糊歪了歪脑袋,张了张嘴喊道:“前面的太多太杂才是重点吧???”

夏茗的本丸又相继来了一些刀,不过也都是小短刀,胁差和打刀。而在本丸里最对夏茗胃口的则是……鹤丸国永。

“呀!!谁拿走了我的油豆腐?!”

随着糊糊的一声尖叫,本丸里的付丧神们也都叫了起来。

“我衣服上的毛球哪里去了?”今剑急急忙忙跑出门。

“我的头绳怎么也变成黑色的了?”乱散着头发也到了前院。

“呀呀……洗衣液里怎么兑了这么多水?”鸣狐带着自家的狐狸也走到了前院。

“我……”

“还有我的……”

本丸里的付丧神通通都聚集到了前院,每人的眼中都带着些不可思议。

“刚刚我可是看到了主上和鹤丸跑过去了。”小狐丸手中拿着扫把,指了指夏茗屋子的方向。

“夏茗,你觉得这样会不会引起民愤?”鹤丸国永作为近侍十分端正的坐在夏茗的对面。

“嘿嘿,要是引起了,我就说是你做的。”

“我???”

“反正你也是从犯。”

“……”

鹤丸国永觉得自己遇到了个假审神者。

评论 ( 4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