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遇逆·方应看x我】番外·如是星辰

关于其他同人的目录

如是月光

 

  • 非常ooc

  • 女主自设,跟旅妹很像,但是还有点区别x所以我自认为不是ooc

  • 文笔小学生,不喜请退出

六月五日入坑,本来想着不入坑,结果被狗应给勾引到了qwqqqq

我真的超级喜欢这种互怼人设啊呜呜呜

以后可能会写第三人称的,女主名字是夏尘月👌


感谢遇逆给我机会屠鸽

真的是好几个月没正经动笔写文了,文笔极差请多包涵。

方应看始终是我心中的方应看,不是别人能够替代的。

这篇里的方应看会有一点点偏向原著,他不会推开你,他不会心慈手软,他给过机会,如果可以,他会拉着你一同走进地狱。

我已经做好了,同他一起背叛所有人的准备。

我已经做好了,同他一起死去的准备。

此生有你,我怕什么?

====================

  “怎么烧的这般厉害?!”朦胧中听到耳边有个男人的低吼,仿佛是一头正在发怒的狮子一般。他那话吼完,房间里鸦雀无声,我却觉得额头上有个冰凉的物件敷了上来,“子苓照护主子不周,自己去领罚。”

  子苓?子苓怎么了?谁要罚她?我想开口也想睁眼,但上下眼皮像是被涂了胶水,怎么也睁不开。

  “是,侯爷。”子苓的声音也传进我的耳朵,使劲张口却怎么也张不开,脑袋也变得更加混沌,晕眩的感觉再次将我吞没,后面屋内的人又说了什么我便不得而知了。

  “唔……”不知道睡了多久,昏沉的意识有些清醒,尝试动了动四肢,却感觉到自己的身上被什么东西束着,紧紧的不愿放开。

  “烧退了?烧成了傻子没?”束着我的胳膊有些松了,将我直接放躺在床上,借那月光就见着方应看披散着头发,眉头紧锁的看着我,带着凉意的手掌附上我的额头,“没前几天那么烫了,饿吗?”

  “我……”好像是发烧这么多日的原因,声音有些嘶哑难听,这不过才发出一个音节就闭了嘴。方应看从一旁拿起水喝了一口,便俯身吻住我。水是温的不知道他是不是每隔半个时辰就会换一次水。

  “一醒就哭,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将你怎样了。”方应看用袖子抹去我眼角的泪,“我不过是出去办个七日的事情,你怎么就不好好照护自己?”

  “我做了个非常真实的梦。”看着他紧锁的眉,我将手伸过去想要抚平,结果他却捉住我的手塞进被子当中,接着他也钻了进来,用胳膊箍住我的身子,下巴抵在我的头顶,“我梦到一个跟你长相一样,声音一样,同样也是侯爷的人。可是我却知道那不是你,我想去找你,可是找不到,我只能在梦里见你,可也看不清你的脸,你向我走过来,我还没抱你呢,你就消失了……”

  我的话断断续续的,他就那么安静的听,他的手捏着我的手,轻轻的却又紧紧的。

  “你说你找到那个卖糖葫芦的老人,可是我知道他已经死了……”他将我往怀里拉了拉,唇轻轻在额头上点了点,“方应看……是不是有一天我也会找不到你?你还是会推开我的是吗?”

  “不会的。”方应看将自己的头跟我的头靠在一起,“我给过你机会,让你走的,但你自己没有走。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带上你,不论生死。”

  “方应看。”我轻声叫他。

  “嗯?”他侧头看我。

  “你方应看啊,展眉好看,皱眉也好看,白衣好看,红衣更好看。”

  我向来都不是你的软肋,若有人欺你怪你恨你,那我定不饶他。

  我愿与你并肩而战,我愿与你长命百岁,永结同心。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