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夏茗的本丸日常之你的炉里有只白色狐狸粟田口

  • 对话体请注意

  • 单纯的脑洞

  • 自家本丸日常

  • 狐之助视角为主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一个疯了的审神者?

我的炉子可能还没实装白山吉光。

很久没写狐之助视角了,写的有点乱qwqqqq之前的狐之助视角都是纯对话体,所以这次应该跟之前的不太一样。

==============================================

  大家好,我是夏茗本丸的狐之助糊糊,因为前段时间夏茗自己的咸鱼,导致我跟长谷部先生的工作量增加,所以《我丸智障婶婶的那些破事》没有如期记录。而前几天夏茗不知道又抽什么风,突然开始努力奋斗上进!伺候一个阴晴不定的婶婶还真是麻烦。

  “哎!辣鸡夏茗,过几天就要迎来白山吉光的限锻了,你准备好了吗?”接到政府通知后我立马跑去天守阁给夏茗报信,结果就见着她正叼着薯片给退退的老虎洗澡,而鵺、龟吉和鸣狐家的小狐狸正在一旁排队。

  等等?说好的努力奋斗上进呢????

  “哦要来新刃了啊……”夏茗给老虎搓了一把沐浴露,两只手就在老虎的耳朵上来回揉搓着,搓着搓着她就停了动作,“啥?谁要来????”

  “白山吉光。”送了夏茗一个白眼,尾巴轻轻一扫便将白山吉光的资料显示在她的面前,“时政成立四年来第一把显像的剑男士。”

  “所以以后我不能称他们为刀子精了?”

  “?”等一下,这是重点吗?

  “我先去把这事情告诉弥生和秀秀!!!”

  夏茗说完这话便跑了。留下我和一屋子的动物。

  ???????

  “夏茗你这个辣鸡!!!你等一下啊!”

  终于等到白山吉光显像的那日了,公告准时的出现在本丸的公告栏处,夏茗带着我和小狮子到了锻刀室。

  夏茗:“刀匠啊刀匠,我想要锻刀!”

  刀匠:“好的请您稍等!”

  于是夏茗喜提狮子王一把。

  一旁的小狮子轻咳了一声,表示有些不好意思,“嘿嘿,所以说阿茗跟我很配哦!”

  ?几日不见小狮子都这么会说话了吗?我有些诧异的看着小狮子和辣鸡夏茗。而夏茗竟然还十分娇羞的红了脸????

  出师不利但是并没有阻止夏茗的行动,她接着指挥刀匠:“还是893加个竹!”

  刀匠:“恭喜获得大俱利伽罗一把。”

  夏茗:“???”

  夏茗:“不加纸!”

  刀匠:“恭喜大人!!!!”

  夏茗:“???怎么了!!!”

  刀匠:“获得了千子村正一把!”

  夏茗:“你给我出去。”

  夏茗和刀匠折腾了半个多小时,夏茗最后跟他说:“别给我弄虚的,你就先给我锻出来个白头发的看看!”

  刀匠:“鸣狐来了。”

  夏茗:“?”

  刀匠:“大人,您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夏茗:“你给我锻个白色狐狸出来。”

  刀匠:“恭喜大人喜提鸣狐一把。”

  夏茗:“?”

  夏茗:“算了,我不为难你,你给我出来个其他带动物的刃行吗?”

  刀匠:“恭喜大人,喜提狮子王一把。”

  夏茗:“?好,我知道小狮子爱我了,下一个。”

  夏茗在小狮子的安抚下深吸了一口气,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对着刀匠说道:“我想要一个红色黑头发的刃!”

  刀匠:“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刀匠一边点着头一边冲着炉子发功,掐准好时间,将材料一股脑的投了进去,“大人!!!!恭喜您获得红色黑发的刃!”

  夏茗大惊,想要凑上前,结果就听刀匠接着说道:“加州清光!!!”

  夏茗:“……?”

  我就见夏茗半探的身子僵在原地,十几秒后就听她吼道:“刀匠!!!!!你给我滚出去!!!!不对。”夏茗这话还没吼完,就见她气势汹汹的冲向刀匠,我和小狮子还有刀匠都感觉到不对了,但是以我们的机动是不可能赶上夏茗的,就眼睁睁的看着她冲向刀匠,一只手将小小的刀匠提了起来,作势准备将他扔进炉子里。

  “夏茗!!你要冷静啊!”我连忙尖声提醒,“杀刀匠以后可是没人给你锻刀了!”

  “听不懂人话的刀匠我要他何用!”夏茗大吼。

  我:“那你就直接跟他说嘛,你这么表达很容易出问题的!”

  夏茗吸了口气,点了点头,将刀匠放下,小狮子看了我的眼神后,连忙抱着夏茗便后退到安全区域,等着夏茗心情平复后,就听她说:“我要白发还带狐狸还是粟田口家的白山吉光!”

  刀匠沉默了一阵抬头问道:“白什么?”

  夏茗:“白山吉光。”

  刀匠:“什么吉光?”

  夏茗:“白山吉光。”

  刀匠:“白什么光?”

  夏茗:“白山吉光!!!”

  刀匠:“他是粟田口家的吗?”

  夏茗:“?”

  夏茗:“白山吉光不是粟田口家的是你家的吗?”

  刀匠:“我刚刚想了一阵,发现,我并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粟田口家要实装这把刃。”

  夏茗:“?”

  刀匠:“意思也就是,大人您的锻造炉里并没有白山吉光,如果您想要白发带狐狸的粟田口家,那只有鸣狐。”

  夏茗:“果然,刀匠还是扔进去锻造吧。”

  正在夏茗要对刀匠进行新一步的动作时,去江户城内消灭溯行军的极短小队回来了,而作为队长的厚,将手中一把未显现的太刀递了过来,“大将,捡到一把数珠丸恒次。”

  “数珠丸好啊!”我身子一跃便到了小狮子的肩膀上,晃着尾巴说道:“数珠丸可就能提升乱舞了!”

  “是啊是啊,阿茗就不要生气了!”小狮子也适时的开口劝解。

  “那……”夏茗有些动摇,最后还是点了点头又给了刀匠一把资源,一边跟着大家往外走一边说道:“最后再锻一把,什么都不加,你看着搞吧。”

  “好嘞!”夏茗跟着大家的步子已经卖出锻造室,就听身后的刀匠又开口叫道:“恭喜大人喜提数珠丸恒次!”

  “我要把刀匠叉出去!!!!!!!!”

  这次夏茗还没有什么动作,已经被一旁小狮子给抱着带离锻刀室的门口,当天晚上远征回来的长谷部听说了这事,去了天守阁敲着小桌让夏茗全文背诵审神者守则。

  “我知道错了!”

  半夜,我还能听到夏茗的哀嚎。

  “我以后再也不说要融刀匠了!!!”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