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日常】三位非洲婶婶的日常·『Chapitre·有缘无份』

咳,准备开个小日常,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有灵感我就多更点,没有就……emmmmm

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

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谢谢合作。

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

ooc是家常便饭,希望不要嫌弃。(抱拳)(抱拳)(抱拳)

好的感谢观看。

出场婶婶:夏茗,弥生,秀秀。

前排带上亲友。 @柒秀  @喵柒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我是:夏·拖剧情一流的·仇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夏茗逃了,秀秀坐在客厅沉默了一阵,这才拍了拍弥生的肩膀说道:“阿姐,你知道吗。刚刚我眼睁睁的看着夏夏做的面,我又眼睁睁看着她将做好的曲奇放在烤箱里,你说厨房怎么就能炸了呢?”

秀秀想不通的事情,弥生也想不通,夏茗就更想不通了。

夏茗从本丸的传送阵里逃了回来,连招呼都没打直接躲进房间里。就在刀子精们还没明白什么情况,夏茗又从房间里出来,郑重其事的去厨房找了光忠和长谷部。

“那个……你俩谁去秀秀的本丸传个话?”

“?”光忠和长谷部满头问好,沉默了一会还是长谷部开了口,“主上,您和秀秀婶怎么了?”

夏茗酝酿了一会情绪,心里琢磨了一下这话应该怎么说,“我把家里的厨房炸了,秀秀从现世通往本丸世界的出入口同时也炸了。”

夏茗的话音刚落,就被光忠和长谷部给强制请出了厨房,将她抱到前院的空地,这才把她放下。领着短刀正在玩的一期一振也凑了过来,“怎么了?一天都没见到主上,弟弟们还在找您呢。”

“没事,主上就是出去炸了个厨房。”极化归来的长谷部显然没有之前那么无脑护主。

一期和短刀们听到长谷部的话一脸震惊,不过也很快恢复了正常。这种事情发生在他们的婶婶身上再正常不过了。

“不过主上,需要我们去传达什么?”长谷部想起夏茗之前说的话便开口询问。

“哦,哦对!你去秀秀的本丸告诉他们,秀秀跟他们有缘无份了!”夏茗一本正经的拍了拍弯下腰看她的长谷部的肩膀。

长谷部抽了抽嘴角,心说这会被打出来的吧?

评论 ( 3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