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日常】三位非洲婶婶的日常·『Chapitre·准备礼物』

咳,准备开个小日常,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有灵感我就多更点,没有就……emmmmm

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

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谢谢合作。

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

ooc是家常便饭,希望不要嫌弃。(抱拳)(抱拳)(抱拳)

好的感谢观看。

出场婶婶:夏茗,弥生,秀秀。

前排带上亲友。 @柒秀  @喵柒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我是:夏·拖剧情一流的·仇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夏茗被本丸的付丧神照护了将近三年,于是想要准备些惊喜来拿回来送给他们。用钱买的没有诚意,她憋在房间里想了两天都没想好送什么,于是她打开了三非婶的群,将自己的想法给弥生和秀秀说了一下。

于是两个人纷纷表示可以手作点心,一来实用,二来简单。作为两个料理大手,自然是要帮夏茗的。但是在本丸世界做东西容易被泄密,于是三人约定好找个时间一起回到现世的家里做东西。

“夏夏你准备做什么?”三位婶婶一同出现在家里,弥生拿起桌上备着的蜜饯便放在嘴里,一边嚼一边问道:“你家的光忠应该什么都不会做了吧?”

“烤曲奇吧!”夏茗抓了抓蓝灰色的短发,“烤曲奇不是比较简单嘛!而且还可以做一堆大家一起吃!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弥生和秀秀对视一眼,思索着夏茗的要做的这个东西,觉得这东西没有危险性,而且的确还很简单,适合夏茗这种手残进行制作。于是秀秀就担任起教导夏茗的职责,可是她永远想不到,就因为这一次的教导,她把自己与本丸世界的通道给封死了,封的死死的。

弥生在客厅吃蜜饯看综艺,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她就听到从厨房发出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她们的房子晃了晃。弥生往嘴里送蜜饯的手顿了一下,颈部十分机械的转向厨房的方向,还没等弥生开口询问,秀秀的八百分贝便刺破弥生的耳膜。

“啊!!!!!!夏夏!!!!!!!”

“不好意思,阿妈,我本丸里还有点事情,我先走了拜拜拜拜!!!!”

秀秀的声音还没落下,夏茗就如同一阵风一样冲了出来,弥生的眼睛还没落在夏茗的身上,就见着夏茗的背影已经冲了大门,“咣当”一声,小别墅的大门就被关上。弥生还没闹清楚到底怎么了,秀秀就已经十分狼狈的从厨房走了出来。

“阿姐,我回不去了。”秀秀有些颓废的坐在弥生的身边,仰头望着天,眸子里全是绝望的神情。

就,太他娘的绝望了。

评论 ( 3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