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企划·Aoidesix乐队】六一游乐园pa·幻之境·五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企划设定

人物设定·现代乐队paro

cp:

烛墨(烛台切光忠x墨凌秀)

狮茗(狮子王x夏茗)

贞苏(龟甲贞宗x苏怡)

青可(笑面青江x巫可可)

信弥(信浓藤四郎x凉月弥生)

被音(山姥切国广x源希音)


墨凌秀 @柒秀 

苏怡 @风为翎 

巫可可  @巫可可 

凉月弥生 @喵柒七🐱 

源希音 @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时隔一年的更新。希望还会有人喜欢……

我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了(混乱发言

没错还是弥生催我的

逃离食之境的过程弥生会更新,这就不管我的事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中午吃饭是件非常放松的事情,眼看就要到十一点了,中间插播了一段广告,等到广告回来A6的所有成员都已经聚在了食之境。

“欢迎大家来到食之境!”作为食之境主人的巫可可就出现在镜头前,而在她身后则是站着其他五个人,源希音、弥生和墨凌秀站在一起,夏茗和苏怡站在另一边,“毕竟来到了食之境,食之境这个园区与别处不相同的就是,它拥有高档的西餐厅,也有路边小吃。根据大家的消费水平,可以吃到任何东西到饱!但是如果让我们六个人全部都吃一遍,显然是不现实的。于是就安排了这样一个小游戏~”

巫可可往一旁让了让,镜头也对准食之境的大广场上,地上摆着像是大富翁的格子,只是不同的是,有些格子上写的惩罚和奖励,都是由食物组成的。

“没错!就是大家想到的!逃离食之境~”巫可可冲着镜头竖了拇指,“我们分为了两队,一队由音音带队,而另一队是夏夏带队,而我就是跟夏夏一队!你们盲猜一下我们谁会赢!可以在弹幕上打下答案哦~会有工作人员从正确的人当中抽取两名出来,奖品是每人各两张幻之境的门票!”

等到巫可可结束了讲解,A6也已经开始了游戏,先把胜负放在一边。单单就是玩玩这个游戏,就已经是一点半了。六个人都撑的摊在一边,而比其他人都强很多的夏茗则是休息了一会,就开始催其他人:“走啦!我们……我们还有下面的活动呢……”

有用吗?其他五个人摆了摆手,一动都不想动。

“我觉得,让我动一下就快吐了。”源希音做了个呕吐的动作,她有点想哭,“究竟是哪个策划想的啊!!!”源希音一脸怨念的看向远在场外的一个策划助理。

源希音的Follow PD在一旁抹了抹自己的额头,太可怕了。A6果然是综艺黑洞,真的就是什么话都敢说啊。

又休息了半个小时,六个人才慢慢悠悠地从休息椅上站起来,十分凄凉的互相搀扶着,就像六个伤员刚被包扎好一样。

下午的活动都跟水有关,仙之境的水上项目较多,也就放在了一起。而且大家如果衣服湿了还可以换一次就好了。

仙之境拥有国内第一辆水上过山车。当然,墨凌秀和弥生一脸正色的拒绝了这个项目,只有剩下四个人和四个男人穿戴好雨衣坐上了蛟龙出海项目。等到八个人下来了,夏茗一脸兴奋的问:“还可以在坐一次吗!!!真的是太好玩啦!”

但由于时间的问题,便将夏茗的这个提议给驳回了。当然不能在坐一次,要不然会耽误时间的!下一个项目是仙之旅,此漂流是围绕着主题公园外圈修葺的,全程八公里,预计漂流完时间为两个小时左右。其实这也是A6中午为什么要吃的很饱的原因。

仙之旅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环境十分的梦幻,如同身处在梦幻仙境中一样。就连漂流使用的皮艇也被装饰了一翻,一个皮艇最大承载六个人,于是源希音和被被就留下陪落单的夏茗和苏怡,又因为皮划艇还剩余两个位置,夏茗和苏怡“随机”选了两个工作人员一起上船。

夏茗冲着狮子王偷偷比了个大拇指,狮子王会意的点了点头。

当然她们在漂的两个小时里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反而是有镜头随时跟着这两组人马,对着两组人马进行直播。而这两组人马也十分不出意外的,偶尔会打水仗,而在漂流的过程中表情丰富之粉丝也是头一次见。但是其中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是:A6知名手速大师夏茗落水,工作人员奋力将其捞起。

哦事情其实并没有那么严重,实际上就是夏茗朝着弥生他们的皮艇使劲泼水,结果整个人因为皮艇边的湿滑,没有扶住便直接落入水中,而在一旁的狮子王见到了第一个反应就是下水捞夏茗,结果谁知道水才到夏茗的胸口。

“哈哈哈哈哈,好浅的水哦。”夏茗和狮子王走到一旁的岸边,工作人员赶忙拿了两条干净的浴巾给两人。夏茗一边擦着头发和脸上的水,也不管身上是不是已经湿透了。

狮子王皱了皱眉,十分巧妙的将镜头给挡住,在一旁正跟导演商量下一步计划的长谷部还没注意到这边,而一直跟在现场的鹤丸即时的跟摄影沟通问题。

“你又不会游泳就不能小心点吗?”狮子王将手中干的浴巾裹在夏茗的身上,表情倒是有些不高兴。

“你也湿身了,你还说我。”夏茗冲着狮子王傻乐,将自己的浴巾裹在头上,伸手去抓住狮子王裹在她身上的那条,“感觉我屏幕外的老婆们要刷起来弹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刷如果她们跟弥生掉进水里,你救谁?”工作人员又给狮子王递了一条浴巾,狮子王这才开始擦自己身上的水,“接下来怎么办?这路程才走了一半。”狮子王见着苏怡他们把皮艇划到了岸边。

“要往下走啦。”夏茗耸了耸肩,将头上和身上的浴巾给扯了下来,这才朝着靠岸的皮艇走去,“哎呀哎呀,我们这次是要输了啊!”

“可……”狮子王还想说什么,结果被鹤丸给拉住了,狮子王有些疑惑的看向鹤丸。

“玩到兴头上了,等会还有个激流勇进,都玩完在换衣服也来得及。”

“会感冒吧?”狮子王有些生气,虽然现在是六月份,但也没到最热的夏天,就算是真的到了夏天,但是这么玩也会感冒的,而且……对身体也不好啊。

“不会的!我抵抗力这么好怎么会感冒呢!”夏茗转头冲着狮子王呲着牙挥了挥手,“你快上来啊!还有一半的路程呢!”

最后狮子王还是妥协了。

他能怎么办呢?没有办法,他又不是夏茗的什么人。

两个小时的漂流,硬是因为夏茗的落水变成了将近三个小时的漂流。等到漂流结束,湿答答的夏茗被弥生按着脑袋去换衣服。

“我不去!!!!我还有激流勇进没有玩!我们可就带了一套衣服啊!”夏茗在弥生的魔爪底下挣扎。

“可可!苏苏!秀秀!来按着她进去!!”弥生黑着脸叫身后的三个人,源希音的个子小,在制服夏茗的这种活还是要交给剩下三个人,等到夏茗被三个人压进去了,弥生转头看向狮子王,“你……”

“我带衣服了。”狮子王朝着自己车子的方向走——所有人的车子都已经被工作人员开到了终点的停车场,“我这就去换了。”

于是全身湿透被迫换了干衣服的夏茗和狮子王被几人拒绝在了激流勇进的门外。

“我好惨啊……”夏茗站在门口冲着摄像机哭泣,结果摄影师欲言又止的将镜头转了转,夏茗也跟着镜头转了,将自己再次暴露在摄像机前,“我真的太惨了……呜……”

“那个……”摄影师张了张嘴。

“不要打断我!我还不够惨吗?呜呜呜……”

“这台机器没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狮子王在一旁忍不住的笑出了声。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