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企划·Aoidesix乐队】六一游乐园pa·幻之境·六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企划设定

人物设定·现代乐队paro

cp:

烛墨(烛台切光忠x墨凌秀)

狮茗(狮子王x夏茗)

贞苏(龟甲贞宗x苏怡)

青可(笑面青江x巫可可)

信弥(信浓藤四郎x凉月弥生)

被音(山姥切国广x源希音)


墨凌秀 @柒秀 

苏怡 @风为翎 

巫可可  @巫可可 

凉月弥生 @喵柒七🐱 

源希音 @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时隔一年的更新。希望还会有人喜欢……

我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了(混乱发言

没错还是弥生催我的

狮茗的问题终于暴露出来了,欢迎大家食用(?

去年六一的活动,今年六一之前终于结束了!!!!谢谢大家!!!!

===========================

最后的项目结束了,直播也接近了尾声。在插播广告的功夫,其他人也换上干净的衣服,最后在食之境的草地上铺了野餐布,六人整整齐齐的坐在野餐布上,而她们的中央摆放着光忠做的食物,夕阳正好与摩天轮重合,仙之旅的水也被晃的波光粼粼。

“那,对于幻之境的测评就此结束了!”巫可可对着镜头拍了巴掌。

“不过在最后还有一个小福利!”源希音拿起盒子里的蛋糕吃了一口。

“在弥生喊出来三二一之后,大家刷幻之境,然后工作人员会抽取五人进行赠送门票哦~”夏茗食指指向苏怡,嘴里却说的是弥生的名字。

一旁突然被cue到的弥生一脸懵逼的看向夏茗,但苏怡知道夏茗的口误,连忙拍了拍手笑道:“夏夏的脑子今天进水了,大家别介意哦~是我数完三二一,然后大家进行刷屏!”

“那我就开始倒数了!三、二、一!”随着苏怡的声音落下,镜头慢慢拉远,A6的所有成员对着镜头挥了挥手,“辛苦大家了!”

直播结束了,不过A6的活动还没结束。

就在工作人员收拾器械的时候,A6的成员已经两人两人的坐上了摩天轮。

信弥、青可、烛墨、贞苏都是公开的情侣,这四对自然正大光明的坐进了摩天轮的小单间里,欣赏着夕阳西下。而源希音跟山姥切之间也是互有心意的,自然也一起进了小单间。只有夏茗自己一个人落了单。

“酋长!”夏茗最后一咬牙一跺脚,伸手去拉狮子王的胳膊,“走!不就是做个摩天轮吗!咱俩一起!”

“啊!好,好的。”狮子王受宠若惊,任着夏茗拉着自己走进摩天轮里。

夏茗挑了一个绿色的小格子。

 

“我,我想跟学姐一直在一起。”率先到达顶端的信弥组,信浓朝着弥生展了笑容出来,夕阳刚好打在他的侧脸,弥生觉得自己是见到了天使。

 

“可可。”一向嬉笑的青江也严肃起来,“请让我照护你一辈子。”

 

“秀秀,以后我就是你永久的饭票。”光忠伸手将墨凌秀揽进怀里,眼中满是笑意。

 

“听说,摩天轮有……”

“你要说什么?”苏怡打断龟甲的话。

“苏怡,我爱你。”

 

“下个月五六日你有空吗?”山姥切想了半天最终张口,顿了顿接着说道:“我要去采风,你要一起吗?”

 

“阿茗……我……”狮子王见着他们的小单间也缓缓升上高点,张了张嘴想要说话。

“哇!!酋长你看!夕阳真的好美啊!”夏茗整个人都趴在摩天轮的玻璃上,声音极大的提醒着狮子王,夏茗的声音直接引得源希音和山姥切转头去看。

“……是,是啊。我刚刚就想跟你说这个。”狮子王连忙也跟着一同趴了过去,只是他微微侧了头,看着夏茗的侧脸,姑娘的眼中闪闪发光,“真美啊……”

 

等到一切结束,姑娘们也要回家了,于是就在保姆车旁跟男士们告别。而最先上车的是夏茗,因为她要偷着吃零食。

保姆车开动了,但是每人去阻止夏茗的偷吃,就连坐在副驾驶上的长谷部也没有。车上的气氛有些压抑,完全没有来的时候那么活跃。

“夏夏,你今天傍晚其实可以的吧?”率先打破沉默的是源希音,斟酌了一下词汇后,她这才说道:“可以脱单的吧?”

夏茗吃着薯片的动作停下来了,但下一秒接着往嘴里塞薯片。

弥生早就感觉夏茗不对了,听到希音的话她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叹了口气问道:“小狮子是不是准备跟你表白了?”

“嗯。”夏茗面无表情的将空下的包装袋塞到一边,又开了另一包。

“我们都能看出来酋长喜欢你,你也喜欢酋长,怎么就不答应了?”巫可可有些担心夏茗,希音和山姥切的关系是没有挑明,但是双方也都乐于体验这种暧昧关系,所以也就不必担心,而其他四个人是已经公开了。

“单身挺好的呀。”夏茗冲着后排的几个人呲着牙,伸手将手中的零食递了过去,“你们吃不吃?”

然而并没有人理她。

夏茗不笑了,收回了手,叹了口气说道:“我喜欢他会怎么样嘛。他有大男子主义啊,他现在是公司的领导,但还是远远不够支撑我们两个出去玩的,就算是约会他又不可能要我付钱。而且,他的爷爷还在日本,家里的企业最后还是要交给他打理的。我又不可能跟他回日本,他又不可能留下来,所以我们在一起有什么结果呢?”

夏茗鼓了鼓嘴,转头去看窗外倒退的树影,小声嘟囔着:“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他啊……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夏茗的问题车里的人都听到了,可是没人能回答她。这大概是她和狮子王之间无法逾越的一道沟渠吧。

评论 ( 2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