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企划·Aoidesix乐队】who is the murder·三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企划设定

人物设定·现代乐队paro

墨凌秀 @柒秀 

苏怡 @风为翎 

巫可可  @巫可可 

凉月弥生 @喵柒七🐱 

源希音 @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弥生更的那个论坛体,里面提到了一个综艺节目,是用明侦改编的。于是,我开始写了x

大概分成两个部分,上部分是介绍和搜证,下部分是集中推理。

(什么?两个部分?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感觉分为三部分都不一定能写完mmp)

或许还会随机掉落现场的拍摄番外xxxx

当然什么时候更新……嗯……这篇都是弥生催我催出来的。

文笔不好,凑合看吧,逻辑?逻辑全无。(微笑)

没有CP我就不打任何CP的tag了!

论坛体传送门

预警*

1.本游戏规则改编自《明星大侦探》

2.本期游戏背景改编自《暗黑女子》

==============

在审讯室里沉默了几秒钟后,夏学妹开口说道:“秀秀你接着说苏苏的房间。”

“好嘞。”秀学霸点了点头,指着怡副社房间内的一张照片问道:“这是一张b超的照片吧?不过看样子应该是三个多月的baby……所以?你也怀了?”

“我去,不是吧?两个孕妇?”夏学妹有些惊讶的看着怡副社,顺便又拍了拍吉老师的肩膀说道:“兄弟可以啊,两个孩子呢。”

“别没大没小的。”吉老师白了夏学妹一眼说道:“我跟她什么都没有。”

“那不是我的孩子。”怡副社十分正经的摆了摆手说道:“是霍霍的。”

“嚯!”夏学妹又拍了拍吉老师的肩膀说道:“兄弟别难过,不就是被绿了吗?”

“原来是喜当爹啊。”巫作家跟身旁的音神秘“窃窃私语”。

“唉,接盘侠。”音神秘十分惋惜的看了看吉老师。

“什么玩意。”吉老师拍了拍额头,“那孩子就是我的啊!就是我跟霍霍的!你们的脑回路怎么能跟夏学妹一样了呢?!”

“所以社长的b超照片为什么会在副社那里呢?”弥甜点皱了皱眉便点出了关键。

“我是她闺蜜,有这个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怡副社有些无所谓的看向弥甜点。

“哎,打着朋友的名义爱着一个人,你累不累啊?”吉老师也适时的插了句话。

审讯室内一下子就被拉到一种十分正经的气氛当中,所有人的目光全都看向怡副社,而怡副社却是对大家微微一笑点了点头说道:“是啊,我是喜欢霍霍,法律没有规定我不能喜欢姑娘吧?”

“就因为社长不能跟你在一起,所以你也想要她死?”秀学霸指了指只剩一点点的蓝色粉末的瓶子问道,“你也有下毒吧?”

“我没有。”怡副社皱了皱眉,接着说道:“我心里是爱霍霍的,如果一定要一个人死的话,我会更希望是吉老师。”

“好的,我的证据就这些。”秀学霸将照片收拾了一下便回到了位置上,然后下一个十分自觉的站起身的就是巫作家。

“我主要去的就是秀秀的房间。”巫作家将照片贴在玻璃板上说道:“很奇怪的就是,秀秀是一个学霸,家里较为贫穷的学霸,但是她的房间里却是有许多不符合她自身消费的名牌包和衣服。”

“所以,秀秀这是什么情况呢?”夏学妹略带疑惑的问向秀学霸。

“而且学校是不容许学生在外打工的吧?”怡副社挑了挑眉。

“本侦探不允许你再次用‘哼’这个字。”夏学妹在秀学霸回答前先说了规矩。

“哈!”秀学霸同样将头转向了另一边,结果……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巫作家接上秀学霸的那声‘哈’。

“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怡副社的手势跟上。

“是那潺潺的山泉是那潺潺的山泉~”音神秘的美声也同样跟上。

“潺潺的山泉~”弥甜点充分发挥了和声的部分,用通俗唱法和上了音神秘的美声。

“下次我一定得去看看你们的演唱会,我倒是想知道你们究竟是怎么有那么多粉丝的。”吉老师哭笑不得,给几名姑娘比了赞。

“好啊好啊,我们下一次准备在十二月开一场圣诞的专场,我给你留票啊!”夏学妹的眼中冒着星星,吉老师只觉得这个硬广插得很成功。

“还有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在秀秀的房间里我却是没找到任何关于香囊有关的东西,所以接下来的搜证我想要主要搜索一下香囊的取向。”巫作家冲着夏学妹和吉老师点了点头后,便收拾东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紧接着上场的便是弥甜点,弥甜点将照片贴在玻璃板上后说道:“我跟夏夏也去了现场,我先看到了现场阳台的不对劲,阳台大门大开着,去到阳台的石栏处就能看到有人翻越的痕迹,也就是有可能有人从阳台处翻进文学社内,将社长杀害。”

“这张照片里的东西是夏夏翻出来的,虽然毁坏了一颗无辜的盆景。”弥甜点最后还顺便吐槽了夏学妹一句,接着就听她说道:“所以有人认识这个东西吗?”

“炸弹!”夏学妹十分迅速的反映了一句。

“夏独秀你坐下。”弥甜点想打人,“你一个人侦探这么激动干什么?我又没问你。”

“弥学姐真的不夸夸我吗?我好不容易反映的这么快!”夏学妹十分委屈。

“好好好,你最厉害了,坐下吧。”弥甜点敷衍道。

“嘿嘿嘿。”夏学妹十分乖巧的坐在下。

“好的,那我们下一个地方去的就是社长的房间,社长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弥甜点将照片一一摆出后说道:“社长的桌上有一封匿名举报信,举报信里的大致意思就是说,社长与吉老师在一起,而且已经怀了吉老师的孩子。”

“这个我知道。”吉老师点了点头,接着说道:“之前霍霍跟我说过,但是她没有说是谁投的匿名信,但是我今天搜证的时候却是在音神秘的房间里搜到了这个。”吉老师将一张照片递给弥甜点。

“嗯?”弥甜点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自己照的照片说道:“这个匿名信的字体和音音作业本的字体是一样的,所以匿名信是音音投的?”

“是。”音神秘点了点头接着说道:“有些事情被社长威胁了,所以,不想被她牵着鼻子走,所以就先下手为强了。”

“那还有一个东西是指向可可的。”弥甜点指了指另一张照片,那张照片上有些两本书,一本书是写着英文名字,另一本上写着的则是中文名字说道:“社长的书架上有一本名叫《Flower know》的书,而书桌上却有一本名叫《花知》的书,而《花知》的作者则是可可。”

“两本书,不光是名字,就连内容都十分相似,所以……”弥甜点似笑非笑的看向巫作家问道:“可可要不要解释一下?”

“《Flower know》是M国的一本不出名的民间小说,M国人欣赏不来,但是H国人却能欣赏的来,所以就有了《花知》。”巫作家并没有准备隐瞒的意思全部都说了出来,“我跟校长的事情,社长是知道的,而且现在我还怀了校长的孩子,所以想要杀了她。”

“这就是可可的杀人动机吧?”弥甜点问道。

“对。”巫作家点了头。

“妈耶,我还以为可可是写[哔——]小说呢。”夏学妹一脸诚恳。

“我可以打人吗?”巫作家皮笑肉不笑。

“文明观影,莫要动手。”音神秘象征性拦了拦巫作家。

“好的,那我的part就说完了。”弥甜点收拾东西回了位置。

“那我和助理就随便说说了。”夏学妹跟吉老师到了前面,将证据一一贴在玻璃板上说道:“我大概知道秀学霸的香囊在哪里了。”

“我也知道我的孩子是怎么没的了。”吉老师一脸幽怨。

“这是社长桌上的一张报告,还有书本里夹着的一张B超照片。”夏学妹将东西贴在玻璃板上,“报告是香囊的检验报告,所以秀学霸的香囊是送给了社长吧?”

“还有我发现的这本日记。”吉老师将日记本的照片贴在玻璃板上说道:“这个字体是跟作业本上的字体一样,也就是音神秘的,而音神秘的日记本刚开头,写的是对霍霍的思念和喜欢,后来的内容就变成了害怕担忧还有恐惧,但是具体原因并没有写,我猜可能是跟你的姐姐有关?”

音神秘没有回答,但是就光盯着吉老师看。

“所以现在,有杀人动机的就是巫作家和怡副社吧?”夏学妹抿了抿唇接着说道:“弥甜点的房间没人搜,秀学霸和音神秘的动机不明,所以我现在要去投票了,就瞎七八乱投吧。”

[侦探第一次非公开投票]

夏学妹带着吉老师进到了投票的小屋,从墙上取下一把精致的复古小金锁——侦探专属的锁。

“老吉啊,你觉得谁更可疑?”夏学妹转着手中的金锁问道。

“怡副社和音神秘吧。”吉老师摸了摸下巴接着说道:“弥甜点的嫌疑也比较大,但是毕竟没人去过她的房间,就现在的证据来说,怡副社和音神秘的嫌疑最大。”

“但是秀秀和可可也有嫌疑啊,威胁可可的毕竟是她自己的前途,而秀秀的话……emmmmm……好吧,她也没有什么证据。”夏学妹有点蔫儿。

“怎么了?不舒服?”

“嗯……脑袋不舒服。”夏学妹做了个鬼脸,看了一圈后果断的将锁锁在音神秘的铁链上,“就……音音吧,她的那个姐姐死的有点蹊跷。”

评论 ( 8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