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末日企划·小乌丸线】第零章·始·乱世

企划主页: @末日企划主页 

企划设定

人物设定·刀乱末日人设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CP:乌苏(小乌丸x洛苏)

有主线,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第一次写小祖宗,可能ooc有点严重,要是哪里不妥可以告诉我!


好的!下章就要去看自己的爸妈了!小乌丸要见自己未来的老丈人的(不是)

==============

“请问王先生和林小姐准备什么时候走?”洛苏抿了抿唇看向林晓和王琰林的方向,她也知道自己这么问有些唐突,但如果这是她可以离开这里的唯一方式的话,也只能试试看了。

“我们……明天上午就走的。”

“那能带我们一起走吗?”

“嗯……?”林晓一愣眨了眨眼睛看向洛苏,面上的表情很明显不太自然,客厅内一下子陷入了沉默,最终还是在王琰林碰了碰林晓后,林晓这才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那就打扰林小姐和王先生了。”洛苏朝着两人点了点头,起身便准备上楼休息,起身还没走出去,她便像是想起了什么问道:“请问林小姐有绷带什么的吗?我弟弟受伤了。”

“啊,有的!”林晓从茶几下拿出了一个医药盒,将医药盒递给洛苏后,便看着洛苏和小乌丸二人一起往楼上走。

“林晓,你别忘了,你父亲的遗产如今都在我手里。”确定洛苏和小乌丸二人进入到房间后,王琰林这才开口,“你如今能够依靠的只有我。”

林晓咬了咬嘴唇,心不甘情不愿的点了头,表示自己明白。

“快把衣服脱了。”洛苏将医药箱打开,从里面取出外伤药和纱布来,结果回头却见到小乌丸没有任何的动作,洛苏皱了皱眉便问道:“怎么了?莫不是您这几天突然冒出了什么羞耻心?不想在曾曾曾孙辈的面前脱衣服了吧?”

“吾只是在想,既然你注意到那二人的怪异之处,为何还要与他们同行。”小乌丸一边解开自己的腰封,一边似笑非笑的看向洛苏,“还是说……别的城市有你必须去的理由?”

小乌丸将自己的背对着洛苏,而洛苏小心翼翼的用镊子夹起棉球为小乌丸的背部消毒,两人之间沉默了一会后,洛苏便开了口:“我的父母他们在其他城市,我要去看看他们是否安全。”

“这样。”洛苏的语气不似以往的轻松,小乌丸也就点了头没有多说什么,任由洛苏帮他包扎好伤口,见着洛苏准备收拾东西,小乌丸便开了口:“你去睡吧,为父来收拾。”

洛苏皱了皱眉,用手揉了揉鼻子说道:“你这样说话真的很像一个槽心的老父亲唉。”

“为父本就是你祖宗。”

“我可不是刀剑。”洛苏摆了摆手便一头扎进床里准备睡觉,但随即她像是又想起了什么,把脸从枕头上偏了偏问道:“对了,我一直想问你一件事情来着……”

“何事?”

“你为啥会穿开裆裤啊?”

“……”小乌丸正在装镊子的手顿了顿,‘咔嘣’一声便从他手上传了出来,在洛苏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缓缓转了身,手中还握着断成两截的镊子,皮笑肉不笑的对着洛苏说道:“为父穿的不是开裆裤。”

“哦——?”洛苏的语气微微上扬,表示有些不可置信,但看到小乌丸的表情后她立马将被子拉至头顶,声音有些闷的从被子里传出来说道:“那我睡了,晚安!”

小乌丸将断成两节的镊子扔进卫生间的垃圾桶中,又将医药箱收好,自己便到了房间内的角落里坐着小憩一会,如今他要做的便是守护好这位将他唤醒的主公。

洛苏从苏醒到被小乌丸拉着跑了许久,体力早就透支的厉害,脑袋才不过刚挨着枕头,呼吸便已经平稳均匀了。

 

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少量的照射进房间内,隐隐约约的便能看到床上正熟睡的人儿。房门处的把手被人从门外压了压,门外的人却发现房门已经被人上了锁,紧接着便是钥匙插入锁孔后的一阵转动声。

门外的人将房门打开后,蹑手蹑脚的便走了进来,靠坐在的墙角处的小乌丸早就被推门声惊醒,睁开眼便看到一个男人正朝着床边走去。就在那人已经走到床边,准备伸手掀开被子的时候,小乌丸也已经从墙角处坐起,悄无声息的走到那人的身后,一只手搭在那男人的肩上,将他往回一拉,而另一只手却是挥刀划向了那人的脖子。

王琰林还没来得及看清是谁在拉他,却是已经没了没了呼吸倒在地上。小乌丸看了看地上死不瞑目的男人嘴角微微翘了翘,随即又看向在床上睡的毫无形象的洛苏便又走回自己一直坐着的墙角。

第二天八九点钟的时候洛苏才睡醒了,从床上坐起来伸了个懒腰后这才看到小乌丸正带着笑的看着她。洛苏微微打了个寒颤这才问道:“你不会这么看了我一晚吧?”

“你觉得呢?”

“有可能。”洛苏摇了摇头,掀开被子便下了床,绕过床准备去卫生间的时候,这才发现地上躺着的尸体。洛苏的脚步顿了顿,眼中带着惊吓,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地上的男人,咽了咽口水问道:“这,这是什么情况?!”

“死人。”小乌丸的脸上依旧带着笑意,眼中的神情却带着打量。

“废话。”洛苏白了小乌丸一眼,接着便是走到王琰林的身旁蹲下,用手指着王琰林的脸问道:“我还知道他大半夜来我房间是想那个啥我,我问的是你就这么把他弄死了,我们怎么坐车跑啊?”

洛苏本来就不是傻子,听了她的话小乌丸一点也没觉得奇怪,反倒是垂眸看了看地上的王琰林,眨了眨眼睛说道:“你不是能解决吗?”

“咳咳。”洛苏听了小乌丸的话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用手拍了拍额头说道:“我滴个祖宗啊,您就把这事这么抛给我了?”

“为父的职责是让你活着。”小乌丸的话简单明了,但意思总归是没错的,保护现任主人的生命,为她效劳。

洛苏一脸您开心就好的表情看着小乌丸,叹了口气边说道:“没办法了,反正现在也没政府管,谁敢找事就弄死算了。”洛苏伸手将王琰林的眼睛合上,撇了撇嘴说道:“您就不能让他闭眼啊……一想到昨晚被一个死人盯着我就一身鸡皮疙瘩。”

“你会怕?”小乌丸似笑非笑的挑了挑眉,但收获的却是洛苏直接跑过去抱住他。

“是啊,怕得要死,父上救命啊。”洛苏面无表情的说道。

等到洛苏收拾完,他们俩便出了房间,刚走到楼下,却是发现林晓早就收拾好东西坐在客厅当中了,洛苏朝着林晓打了个招呼,便直接去了厨房寻找吃的。

“谢谢。”洛苏走进厨房拿了一片面包递给小乌丸,随即就听到身后传来了林晓的声音。

“什么?”洛苏叼着面包转过头。

“谢谢你们帮我杀了王琰林。”林晓抿了抿唇,“我父亲是被他害死的,财产也早就被他占为己有,要不是……”

“停停停!”洛苏打了个暂停的手势,一边在冰箱里寻找其他能够吃的东西,一边说道:“林小姐可能对我们有所误会,我们没兴趣知道你们直接发生了什么,但就昨天晚上的确是他准备闯进我的房间,对我进行强暴,所以才将他杀了的。要是林小姐准备报答我们呢,就给我们准备点过冬的衣服吧。”

洛苏将冰箱里的一些食物给塞进自己的背包里,却是没想到林晓拖了个箱子,胳膊上搭着个大衣便走了过来,将箱子停在洛苏的身边后说道:“这是我昨晚收拾出来的东西,我想你们应该能够用上。还有这个车钥匙,也给你们。”

“嗯?”洛苏装东西的手停了停,带着些诧异的转头看向小乌丸的方向,仿似再问他什么一般。小乌丸咬了口面包冲着她点了点头,洛苏得到回答后,手上又开始装起东西来,“林小姐这是什么意思?算是给我们的报酬?林小姐不打算走了?”

林晓垂了垂眸,咬了咬下唇这才说道:“昨晚便接到总公司那边的来电,那边能跑的都跑了,跑不掉的也都死了。我的父亲死了,丈夫也死了,我一个弱女子什么都不会,也就只能等死了吧。”

“我也不奢求你们能带我走或是怎样的,能走便走一个吧。”林晓的微微叹了口气,将车钥匙直接放在洛苏开着的背包里,自己一个人便往客厅沙发的方向走。

洛苏伸手便将车钥匙揣进裤子口袋里,又从冰箱里拿了些东西便拉上包链拖着箱子走到了客厅,坐到林晓的身边问道:“林小姐真的不打算走了?”

“嗯。”林晓点了点头,朝着洛苏笑了笑说道:“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长这么大,我是父亲的私生女,十岁的时候母亲就病逝了,父亲找到了我。从小我便比同龄孩子孤僻,尽管父亲会给我很好的生活,但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后来父亲想要巩固自己企业的地位,便让我跟王琰林联姻,如今又变成了个乱世,大概是我最好的解脱吧。”

洛苏张了张嘴却是不知道说什么,叹了口气便伸手拍了拍林晓的手背,她没有什么能够帮助她的,今后她都不知道她自己会不会活下去,更加不可能带着这么个拖油瓶。

“那我们先走了。”洛苏起身穿上大衣,拖着箱子便往大门走去,到了门口后,转了个身便笑道:“希望我们还能再见。”

“好。”林晓也朝着洛苏笑了笑。

评论 ( 7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