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日常】三位非洲婶婶的日常·『Chapitre·叫阿爹』

咳,准备开个小日常,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有灵感我就多更点,没有就……emmmmm

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

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谢谢合作。

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

ooc是家常便饭,希望不要嫌弃。(抱拳)(抱拳)(抱拳)

好的感谢观看。

出场婶婶:夏茗,弥生,秀秀。

前排带上亲友。 @柒秀  @喵柒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我是:夏·拖剧情一流的·仇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自从得知夏茗为什么叫自家大将为阿妈后,弥生家的信浓每次见到夏茗总会笑眯眯的人畜无害的从兜里掏了一把糖出来说道:“乖崽叫阿爹。”

夏茗白了信浓一眼,拿了信浓手中的糖便说道:“你以为我是包丁啊?给把糖就叫。”

“哇!你叫不叫啊!”比夏茗矮了半个脑袋的信浓,见自己手中的糖被人拿走,结果人家还不给他办事,瞪着眼睛便叫道。

“不叫。”夏茗咂着嘴里的糖,一脸的幸福,还晃了晃脑袋,“还是阿妈家的小短裤好,还会给糖。”

“好,好你不叫是吧!”信浓一挑眉拔腿便往屋内跑,过了没一会他身后便跟着正在赶稿的弥生。

“崽啊。”弥生十分和善的冲着夏茗笑。

“啊?”

“听说你欺负我家信浓了?”

“哪有!”夏茗感觉到一丝危险的气息,夏茗赶紧将手中剩下的糖直接塞进嘴里,有些含糊不清的说道:“你听谁说的,怎么可能!我怎么敢欺负我家阿爹呢!”

“咳。”信浓听到夏茗这话,赶紧轻咳一声,抱住弥生的腰晃了晃便笑道:“就是就是,崽崽这么乖怎么可能欺负我。”

“那就好那就好。”弥生摸了摸信浓的红发,冲着夏茗一笑,“崽崽你好好跟你阿爹玩,我赶完稿在来找你们。”

“哦。”夏茗瘪了瘪嘴有些不满,等到弥生走进屋内后,夏茗便掐着腰居高临下的看着信浓,“你怎么能告状呢!”

“叫阿爹。”

“我凭什么叫你阿爹!你跟弥生结婚了吗?!”

“因为我比你大啊。”

“我还比你高呢!”

“我比你年纪大就行了。”

“我比你高!就不应该叫你阿爹。”

“叫阿爹。”

“不叫!”

“叫不叫?”

“不!”

“大!”

“阿爹……”

“哎,乖崽。”信浓踮起脚尖伸手揉了揉夏茗的脑袋。

评论 ( 4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