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乙女向】你缺我吗?(狮茗)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CP:狮茗(狮子王x夏茗)

 用了图上的梗,反正……写着写着偏离了主题????我一开始要写啥来着???反正只要甜就好了(假装失忆)

我也不知道想要表达什么,反正甜就好了……(躺平哭死)

好的,请君吃糖,就这样。

===================

“请问,您家缺一只长得像狮子的大型猫科动物吗?”

就在之前夏茗听到门口有响声过去开门,结果就见到一个金发的少年正在拼接一只纸箱,看到门开了朝着她眨了眨眼睛,露出两颗虎牙便问了上面的问题。

“不缺。”夏茗将大门狠狠关上,心说奇怪自己怎么还遇到宠物店上门推销的人了?还狮子呢,我看他就挺像的。

就在夏茗将门关上,接着往屋内走的时候,就听到门口处又传来了敲门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的还有个十分健气的叫喊声:“夏小姐!您开开门啊,您的快递到了。”

夏茗听到自己有快递,停住了脚步,皱着眉头思索了半天,突然恍然大悟,想起来了,自己前几天在一家网店领养了一只猫。想到这事的夏茗“蹭”的一下就跑到了大门口,打开大门的同时脸上还带了笑,“不好意思,不知道您是快递员。”

“我的确不是快递员。”少年眨了眨眼睛,有些无辜。

夏茗抽了抽嘴角,正要将大门关上,结果就见那少年用手在门缝处挡了一下,夏茗没有将门关上,鼓着嘴看向门外那人,没好气的质问道:“你要干什么?”

“我是平安京店铺的老板,这几天要出去一趟,所以就把家里的宠物放在店里挂着,想找个好人寄养它。”金发少年朝着夏茗笑了笑,伸手就从地上的纸盒当中抱出个黑乎乎的毛团,“它叫鵺,长得可能有点凶,但是真的是猫科动物!”

“你确定?”夏茗有些不可置信的挑了挑眉,伸手戳了戳那个叫鵺的毛团,结果从指尖传来的触感意外的好,夏茗伸手将鵺抱在怀里,“那说好的寄养一个月。”

“好的~!”金发少年指了指地上的盒子说道:“这里是它的日用品,还有吃食什么的,一个月后我来接它!”

金发少年说完这话,伸手在鵺的脑袋上揉了揉,朝着夏茗一笑道:“多谢啦!”

少年转身便要走,夏茗眨了眨眼睛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

“狮子王!”金发少年转头朝着夏茗一笑,两颗小虎牙又露了出来。

夏茗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将放在门口的箱子给推回了家,结果刚把屋门关上,鵺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鵺跟它的主人还真是像啊……那么有活力。夏茗鼓了鼓嘴。

夏茗是公司的小职员,自己一个人买了一套一室一厅的小房子,领养宠物这事还是之前在网上有看过,本来想领养一只能够一直陪着她的,可她偏偏就喜欢猫,而且还喜欢黑猫。符合条件的黑猫能够领养到的概率少之又少,结果就在网店上见到这么个链接,大概意思就是店主需要出差一个月,家里有只长得像狮子的黑猫,想找人收养一下,而那个老板便是那个叫狮子王的少年。

「哎哎哎!鵺现在不吃东西了怎么办啊?」夏茗蹲在鵺的食盒前面,食盒里放着从那个箱子里找出来的食物,就见鵺嗅了嗅食盒里的东西把头一偏就看别的去了,夏茗捏着手机有些不知所措。

「那你就陪它看会电视,等会饿了自己就会去吃了。」狮子王秒回短信,后面还跟了一条「叫我狮子王啦!我不叫哎哎哎!」

「哼,就叫你哎哎哎。」夏茗朝着屏幕做了个鬼脸,将手机放下便抱着鵺去了电视机前。

夏茗养了鵺半个月,也越来越能够摸清鵺的脾气,鵺高兴的时候会趴在她肩头当个围脖,虽然暖和和的,但现在是八月份啊?!夏茗摸着额头上的汗,咸鱼状的瘫在沙发上,大厅里的空调不断的往外输送着冷风,电视机里的综艺节目着实搞笑。可是搞笑又怎么样?她在家吹着空调也快要被热的中暑。

夏茗长叹一声,伸手拿起手机给狮子王发了条短信,「老板,我能把你家鵺的毛提了吗?我在家都快要中暑了!!!」

「不行啊!鵺的毛就是它的命,小心剃了毛它咬你。很凶的!」

「我开始好奇你出差是干什么了。」

「?」

「竟然还能秒回我信息,一次就算了,每次都是。」

「哦,那我去忙了。」

「……拜拜。」

距离狮子王出差回来还有一周,这天晚上夏茗照常抱着鵺睡觉,只是睡的迷迷糊糊的就感觉有人将她的被子掀了起来,猛地一睁眼就见到黑暗中一把明晃晃的匕首在她眼前晃。

“不许叫。”那人声音低沉的命令道。

夏茗睁大着眼睛点了点头,就在那人伸手准备掀开她的睡裙的时候,一旁的鵺突然跳起来咬住了那人持着匕首的手。夏茗趁着这机会连忙抄起一旁的台灯直接砸向那人的脑袋,那人闷哼一声便倒了下去,但鵺始终没有松口。

夏茗将那人打晕之后先报了警,随后便打电话给了狮子王,在报警的时候语气还十分平静,但把电话打给狮子王的时候,语气明显有些哽咽,抽抽噎噎的几下终于把事情说完了。

狮子王比警察来的早,一把将大门拉开急急忙忙冲进卧室,见到夏茗自己缩在床角,连忙过去安抚,等到警察来的时候,警察问他们什么关系,狮子王想都没想:“这我女朋友。”

夏茗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成了狮子王的女朋友,从警察局出来狮子王把夏茗塞进自己的车里,在车里等着的鵺十分乖巧的拱到夏茗的怀里。

“你没事吧?”狮子王一边开车一边从后视镜里观察夏茗,依旧是面无表情,“被吓到了吧?赶紧揉揉鵺,让它的毛绒绒治愈你!”

夏茗听完狮子王这话,瘪了瘪嘴哇的一声哭出了声,用手背抹着眼泪一边断断续续的说道:“鵺就让我养吧,老板你别带回去了。”

“……”

“要不是它我今天就完了。”夏茗越说越伤心,抽泣的声音更大。

“那你缺不缺一只长得像狮子的大型猫科动物?”狮子王皱着眉问道。

“嗯?”夏茗停止了抽泣,眨了眨有些哭肿了的眼睛看着他。

“可能你忘了,我们以前见过一面的,就在你经常喂流浪猫的地方。”

“呃……你是猫精?”

“咳……”狮子王一个急刹车便将车停到了一旁,扶了扶脑袋有些头疼,“你记不记得那废弃的大楼里有玻璃?一楼的……”

“卧槽!你是那个女鬼!”夏茗抱着鵺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她还记得她最后一次去喂流浪猫,天刚黑不久,正当她把包里的猫粮拿出来,笑眯眯的等着猫咪聚到她身旁吃,无意间的抬头,就见到一个模模糊糊的黑影显现在一楼的某个玻璃窗前,愣了几秒之后,就见到那个人的脑袋还动了动,咕噜咕噜的还滚到了地上……

“我不是我没有……”狮子王感觉自己的词穷了,伸手抓了抓金色的长发,指着夏茗怀里的鵺说道:“那天是鵺在我头上,然后玻璃又不清楚,你就会看到脑袋掉了。”

“后来我一直想找你解释,结果你一直都没来。我就想着要不要把那栋大楼给重建一下,改的不怎么可怕了,你是不是就会来了。”狮子王的脸颊红了红,看向夏茗的灰眸里也带着些笑意:“结果没想到鵺寄养的人家就是你。”

“我刚刚说的所有话都是真的。”

“这一个多月,对你有,有好感。”

“想跟你交往。”

“我……”狮子王的话还没说完,唇便被堵住,将最后的话咽了回去。

“有你在,我也很安心。”

评论 ( 5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