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夏茗的本丸日常之只会说mmp的辣鸡婶婶

  • 对话体请注意

  • 单纯的脑洞

  • 自家本丸日常

  • 狐之助视角为主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逼逼:在小酒鬼可以极化的前一天晚上,我突然感觉本丸里的极短队一直少一个人也不是那么回事,但是又不知道送谁,就纠结了半天,想着不送好了,毕竟除了乱都没到60,而且我一直想要把他们练到99然后送出去……后来亲友说60就可以啦,反正经验条都一样,想了想之后,我就决定送小酒鬼。于是我就用了刀装问答……

内容如下:

Q1:你喜不喜欢我呀?

A1:银

Q2:那你想不想见织田啊?

A2:银

Q3:那我快点给你练级,送你出去怎么样啊?

A3:绿


我想着一定要遵从刀男们的自身意愿(分明是你自己懒好么),于是我就决定不送。但是想了想,我还是应该再问问于是……

Q4:那你想一直在本丸里一直颓废下去吗?

A4:绿

Q5:那我明天就把你送出去,强化你好不好啊?

A5:金

好的,可以的,没问题。然后我就大半夜拉着我的极短队,吃了两个经验符,把小酒鬼从44左右拉到了60,大概五十来分钟吧……


狐之助:婶婶终于在时间溯行军的战斗中找到了快感,拉着极短他们跑了一天后,晚上终于闲下来了。

 

我:婶婶,明天就有几个新的刀剑男士可以去修行了,要不要考虑考虑。

 

婶婶:不要,都还没到修行的条件呢。

 

我:呃……好的。

 

婶婶:唉?对了是不是有小酒鬼?

 

我:是啊。

 

婶婶:emmmm……小狮子~麻烦你把小酒鬼带过来呗~

 

狮子王:好嘞!

 

过了没一会便见小狮子扛着,喝的烂醉的不动行光进到了屋里,婶婶皱了皱眉,走到不动行光的身旁坐下,一把将他服了起来。

 

不动行光:嗝……夏茗也来点?

 

婶婶:来你妈。

 

说着就一巴掌呼在不动行光的脑壳上。

 

不动行光:嘁——那我去找日本号……

 

婶婶:找什么找,我问你啊,你喜不喜欢我?

 

不动行光:还好。

 

我:夏茗你的开场就是喜不喜欢你吗?

 

婶婶:mmp闭嘴。

 

我:小心狮子王吃醋哦。

 

狮子王:???

 

婶婶:那我在问你啊,你想不想见见织田啊?

 

不动行光:……还,还好吧。

 

婶婶:那我最近尽快带你达成修行条件,然后送你去见织田?

 

不动行光:不要——

 

婶婶:……那你要一直在本丸里一直废下去吗?

 

不动行光:不想。

 

婶婶犹豫了片刻:那我明天就把你送出去?修行回来就强大了怎么样?

 

不动行光:好啊!

 

婶婶:mmp……

 

婶婶:狐之助,去给我跑一趟万屋,还有让长谷部把药总今剑博多和厚叫起来,我们这就去打溯行军。

 

我:这么晚了,你要不要他们活了???

 

婶婶:废话怎么这么多?

 

趁着夏茗还没打我的功夫,我便已经跑出了屋子。

 

然后?然后就是我家婶婶带着短刀们初入好几趟,第二天一大早婶婶便将不动行光送了出去。


评论 ( 1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