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夏茗的本丸日常之懒惰成咸鱼的辣鸡婶婶

  • 对话体请注意

  • 单纯的脑洞

  • 自家本丸日常

  • 狐之助视角为主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狐之助:刚刚收到政府来的通知,一周后会迎来联队战和新的修行的刀剑男士。想了想便与长谷部带着文件去了婶婶的房间。

 

我:婶婶,你这样未免太堕落了吧?

 

婶婶:嗯?

 

我:宛如一条咸鱼一般窝在被炉里,完全没有之前那么活跃嘛。

 

婶婶:狐之助,你说谁是咸鱼啊?

 

我:咳……

 

婶婶:什么事情?

 

我:刚刚得到政府来的通知,一周后有联队战,新增了几个可以修行的刀剑男士剪影。

 

婶婶嗑着瓜子看了看一旁的狮子王,想了想问道:反正小狮子又不能去修行,就不用给我看了。

 

我:……

 

我:婶婶,你确定不看?我听桃说好像有不动来着……

 

婶婶:emmmm……

 

我:哦对了,还有就是想问问你今天的安排。

 

婶婶:修行这事我在想想,今天……照例让极短队加上萤总去跑几次地下城,捞点小判回来,然后再去跑跑江户的白金台吧。

 

压切长谷部:好的!

 

婶婶:对了,今天种地还是博多和小狮子……

 

狮子王:为什么我又种地……夏茗我们去打个猎不好嘛……

 

婶婶:emmmmm……那个……冬天太冷了,动物……

 

我:动物都在冬眠,可以趁它们睡觉的时候打啊。

 

婶婶:mmp不知道爱护小动物啊!

 

一周的日子很快就过了,婶婶终于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后,带着极短便去了联队战。等到打完第三阶的难度后,婶婶坐在廊下沉思着。

 

我:你们不会被打回来了吧?

 

婶婶:闭嘴,第四阶我有点方……

 

我:???

 

婶婶:没打过,不知道啥样。也不知道极短能不能行……

 

我:emmmmm……试试看?

 

婶婶:小判白捡的啊?

 

我:……

 

婶婶:让小狮子被被号叔大哥虎弟还有一期哥准备准备,随叫随走那种的。

 

我:好嘞。

 

过了没一会,婶婶回来了,原本戴在脖子上的围巾也没了,抹了抹鼻子上冒出来的血,怒气冲冲的就冲着我来了。

 

我:婶……

 

婶婶:mmp的狐之助!后头还有第五阶什么情况???还有这次溯行军脑子有问题么???偏偏追我!

 

我:噗。

 

婶婶:你他妈还笑???

 

我:可能是因为婶婶长得太可爱了,所以专门追你。

 

婶婶:mmp别以为夸我就会放过你。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