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同人】秽月设定·古备前家人设

码一下人设……如果我有空可能会填坑……人设基本上都是跟亲友讨论的,不过我是主笔。基本上都带了私设,文笔不好请见谅,随时进行添加。

正文以及其他设定:秽月目录

后面的几个人设估摸要放飞自我了……

询问亲友太爷爷和傻包的关系时……竟然得到了姐弟的答案……(笑死)

=============分割线=============

莺丸

年龄:28

使用武器/技能:头脑与枪械

经历:古备前家的长子,与三条家的三日月从小便是好友(青梅竹马x)。因为长相的原因,经常被三日月误认为成姑娘(故意的x)。18岁时刚接管古备前家的莺丸,得知好友脱离三条家,便想邀请好友进古备前家助自己一臂之力。却是没想到还未开口,好友便先考进了政府(当起了公务员x)。25岁时亲弟弟从国外回来,帮忙打理家中事物,一直很苦恼的便是,弟弟从小便认为他有一个姐姐……

 

大包平

年龄:25

使用武器/技能:近身搏击

经历:古备前家的次子,十岁便被家人送出国,从小便看三条家的三日月不顺眼,一直觉得那是勾搭自家老姐的混蛋(←不,不是我没改变画风,你们听我解释)。23岁回国,发现自家老姐几年之间竟然长得十分高大,自己有些接受不了。后来知道姐姐并非姐姐而是哥哥后,还是有些错愕,但还是接受了自家老姐,啊呸哥哥的设定。虽然时常顺口叫姐x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