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日常】三位非洲婶婶的日常·『Chapitre·又换男朋友』

咳,准备开个小日常,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有灵感我就多更点,没有就……emmmmm

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

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谢谢合作。

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

ooc是家常便饭,希望不要嫌弃。(抱拳)(抱拳)(抱拳)

好的感谢观看。

出场婶婶:夏茗,弥生,秀秀。

前排带上亲友。 @柒秀  @喵柒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我是:夏·拖剧情一流的·仇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自从被鹤丸国永惊吓了一次后,弥生便不再敢把他单独放在本丸里,于是鹤丸国永便成为了第一部队的常客。在来到本丸世界两周后,弥生终于将时之政府下发的任务一一完成,成为了一个合格的审神者。

弥生闲下来的第一天,坐在廊下撑着脑袋,而坐在一旁的鹤丸国永十分乖巧的吃着手中的糕点。其实鹤丸国永并不想这么乖巧,只是自家婶婶说:“你安静十分钟,要是我心情好了带你去现世。”

于是鹤丸国永安静了。

弥生也感觉整个本丸就安宁了。

沉思了一阵的弥生终于决定回现世了,无论那个智障夏茗如何说,她都得回去一趟解释清楚。

 

弥生拉着鹤丸国永从天台上下去,头一次来现世的鹤丸国永也对现世十分好奇,因为这份好奇他并没有刚开始就恶作剧。

“妈耶!我就说上次那个男的不行吧,看看现在就又换了个。”

弥生眼睛一闭,面上带着些纠结。最不想见到谁,谁还就来了。

“唉?弥生这是你朋友?”鹤丸国永面上带着些兴奋,伸手拦住弥生的肩膀。

“哎!”夏茗见到鹤丸国永的动作立马不乐意了,往前跑了几步便将弥生拉了过来,掐着腰气呼呼的朝着鹤丸国永道:“喂喂喂!当着未来小姨子的面当众秀恩爱好么!好么!好……哎呦……阿妈你打我干嘛。”

“我说你能不能别脑洞大开了。”弥生白了夏茗一眼,伸手还想在给夏茗一巴掌的时候,被站在一旁的秀秀拦住了。

 

“事情就是这样。”

夏茗和秀秀一人坐在一边的单人沙发里,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不可思议。

“阿姐,你的意思是……你穿越了?”秀秀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努力措了一下词。

弥生思索一下刚要开口,结果一旁的鹤丸国永却接话道:“不光穿越,还可以召唤付丧神!”

“我觉得,我可能是睡少了,还在做梦。”夏茗起身摆了摆手,正准备往楼上走,结果就见她突如其来的往弥生的位置跑了几步,朝着沙发上的弥生就扑了过去。

结果?结果当然是夏茗在半空中就被抓住了,鹤丸国永站在沙发上笑嘻嘻的将夏茗放在地上说道:“夏茗还真是给我足够的惊吓啊。”

“鹤球!!不要穿着鞋站在沙发上啊!洗起来很麻烦的!”弥生侧过头朝着站在沙发上鹤丸国永吼道。

太气了,一个个都不省心,除了自家的秀秀……

评论 ( 4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