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企划·Aoidesix乐队·知乎体】如果有可能,你最想跟夏茗维持什么关系?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企划设定

人物设定·现代乐队paro

cp:

烛墨(烛台切光忠x墨凌秀)

狮茗(狮子王x夏茗)

贞苏(龟甲贞宗x苏怡)

青可(笑面青江x巫可可)

信弥(信浓藤四郎x凉月弥生)

被音(山姥切国广x源希音)


墨凌秀 @柒秀 

苏怡 @风为翎 

巫可可  @巫可可 

凉月弥生 @喵柒七🐱 

源希音 @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假更一篇,已经开始慢慢的填脑洞了!!!!

这个脑洞是由一篇我哥青峰相关的知乎衍生的!写的不好请勿怪啊啊啊啊!!!!

答主是小狮子:)

OOC算我的,谢谢

===========================

如果有可能,你最想跟夏茗维持什么关系?

 

答主:夜夜笙歌

10,358人赞同了该回答

 

泻药

 

跑个题

喜欢Aoidesix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其实并不长,今年的白情专场才第一次见到A6的所有人,当时看到她们出场的时候是真的被惊艳到了。

而作为阿茗的个人粉也粉了两年多,应该不是这里最有权利开口说话的那个人,也希望无论是A6的团粉还是阿茗的个人粉都可以和平相处!无论以后她们有没有男朋友或者成家XD

 

========原答案===========

这个问题刚看到的时候确实想了很久,一开始的想法是想成为跟弥生那样的青梅竹马,但是想了想又不太靠谱,毕竟阿茗采访中有说过自己小时候其实很害怕跟人接触。

然后就想到要不成为阿茗准备养的二哈也不错?可以从小被阿茗抱在怀里,让阿茗陪着自己成长,长大后虽然会很皮,但在阿茗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冲出来保护她。但这个其实是有弊端的,狗狗的寿命没有人类长啊。如果以后我不在了她该怎么办?恐怕会伤心的吧?

那就成为人好了,一个能够让阿茗能够依靠的人。男朋友不行,毕竟以前的生活没有参与,不能当她的保护伞。

想来想去还是哥哥好了,年长她几岁的哥哥,在她小时候被人欺负的时候冲出来保护她;在她看到可怕的虫子时可以帮她打落;在她被母亲逼着练琴的时候,帮她向母亲求情(或许她就不会出现在众人面前了XD)。

在她小时候会经历,她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可怜巴巴的拽着衣角,伸出软糯糯的小手搂着我的脖子撒娇。屁大点的时候跟在身后“哥哥,哥哥”的叫。

上学以后给她买可爱的小裙子,帮她梳双马尾,听她讲学校发生的事情。跟她说外面的人都不可怕,可以放心大胆的接触。(说不定到时候还可以见证弥生的成长呢。)

把她培养成一个大胆而又细心的女孩子,做什么都可以支持她帮助她。

上大学后,想要组建乐团,我可以出钱出力出谋划策,在台下看着她发光发热……然后找个称心如意的男朋友……

 

 

 

 

 

 

 

 

 

 

 

 

 

算了我还是接着当我的男友粉吧,就算以前不能照护阿茗又怎样?如果以后有机会那不是更好?

人生可长着呢,有些事情谁说的准呢?XD

 

评论

A6的姑娘无人设:刚看到开头泪目的不得了,想着答主怎么可以这么暖心呢?竟然把姑娘让给我们,结果????

我喜欢A6啊啊啊啊啊:答主,坐稳我送你上去:)竟然欺骗我们的感情!我要代表A6的粉丝团将你的粉籍开除!

丝偶藕丝:答主别想了,夏夏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

Aoideseven:可能阿茗真的缺个哥哥,不过答主要是成为了小阿茗的哥哥,请介绍给我认识,我喜欢您的妹妹很久了!!!(自动无视答主最后两行字:)

评论 ( 2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