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企划·Aoidesix乐队】六一游乐园pa·幻之境·一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企划设定

人物设定·现代乐队paro

cp:

烛墨(烛台切光忠x墨凌秀)

狮茗(狮子王x夏茗)

贞苏(龟甲贞宗x苏怡)

青可(笑面青江x巫可可)

信弥(信浓藤四郎x凉月弥生)

被音(山姥切国广x源希音)


墨凌秀 @柒秀 

苏怡 @风为翎 

巫可可  @巫可可 

凉月弥生 @喵柒七🐱 

源希音 @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今天的扎心组依旧扎心,游乐场pa怎么可能这么快结束?我倒想两三千字结束啊啊啊啊啊!!!!不高兴。

接着随缘更新

ooc算我的

===========================

「今年六一怎么过?今年六一Aoidesix陪你过!

六一当日Aoidesix全团会进行【幻之境】游乐场的试玩活动,并在微博全面直播。

Aoidesix会为您试玩所有项目,并且试吃【幻之境】餐厅的早中晚餐。

20XX年6月1日8:00到18:30,您将会在线上见到Aoidesix全体成员。」

 

A6官博的消息一发出,A6的粉丝们瞬间炸了,翻了翻自己手机日历后表示六一当天是必须蹲点啊!粉丝们跃跃欲试,而A6的别墅内却是即将发生惨案。

五月的队长是源希音,而这个直播也是五月初的时候答应下来的。六月的第一天是儿童节,作为六月的队长凉月弥生听到这个消息只想打人,气呼呼的掐着腰站在客厅里瞪着源希音问道:“音音,这是怎么回事?六一儿童节唉?!我还想跟信浓出去玩啊?为什么儿童节我们还要工作!”

“这不关我的事。”源希音自知理亏,连忙坐直身体慌忙摆着手,无故的眨了眨眼睛这才指向一旁餐桌上正吃着早餐的夏茗说道:“是夏夏啊!夏夏说想六一一起去儿童节,正好这家游乐场找我们来测评了,我也就顺便给答应下来了。”

夏茗正慢条斯理的喝着加了砂糖的牛奶,听到源希音丢过来的锅,连忙将口中的牛奶咽下去说道:“不关我的事嘛,我也是听鹤球说,这家游乐场是粟田口集团的产业,他说要是我们能去测评+代言,弥生以后在粟田口家的地位会高一些的。”

说完夏茗还露出一个十分狗腿的笑容来,凉月弥生白了夏茗一眼接着说道:“想去玩就别找那么多理由。”

“完了完了……今天幼驯染的股票持续暴跌……”夏茗哀嚎一声整个脑袋都搁在餐桌上。

“不是从半年前就跌停了吗?”墨凌秀拿着一本漫画从书房走到客厅,听到夏茗的哀嚎便眨了眨眼。

“啊!秀秀啊……你这样好扎心。”夏茗的脸依旧没从餐桌上抬起来,抬起手便朝着墨凌秀的方向挥了挥。

自从半年前凉月弥生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自己已经有个快交往一年的男朋友,虽然幼驯染的cp粉在微博上闹了一阵,但很快也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A6的姑娘们年纪都大了,她们又不是真正的蕾丝边,就算以后结婚生子了也没什么大碍啊,毕竟友谊这个东西一直都在嘛。

「今天的幼驯染股票,因为六一还要工作已经跌入史上最低点。」夏茗从一旁抄起自己的手机编辑了一条微博发送了出去,最后还配了两个大哭的表情,显得自己委屈极了。

就在夏茗的微博刚发出去,屋内所有人的手机都响了——她们将彼此的微博设置成了特别关心。

紧接着便看到凉月弥生挑了挑眉,双手快速的在屏幕上点了几下,一条评论发了出去「我最后不是还妥协了吗?夏夏人要知足常乐~~~」

「感觉夏夏今天中午和晚上要没饭了。」巫可可原本在屋内编着新歌的曲,结果看到夏茗发微博,连忙也在凉月弥生的回复下跟了一条。

「没关系,夏夏她零食多。」墨凌秀连忙跟在自家老铁身后补刀。

「可是我怎么听说前段时间因为鹤丸的原因,夏夏的零食被长谷部没收了?」苏苏的评论后还加了个疑惑的表情。

「夏夏就是这么容易惹事啊!」源希音最后做了个总结。

然而夏茗还没来得及回复,上千条的微博提示便冲进她的手机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阿茗这次又背了一口大锅。」

「突然心疼我茗qwqqqqq」

「感觉这条微博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条,我团全员都聚齐了!!」

A6的团粉纷纷转发评论这条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条微博,夏茗瘪了瘪嘴最终选择关了微博打开微信,但还没等她有什么动作,微信就响了,一个熟悉的头像旁边多了个红色的圈一。

「今天没饭吃吗?要出来?」夏茗眨了眨眼,看着那人的昵称抿了抿唇笑了笑。

她给那人的昵称是「非洲黑酋」,就是那个跟她十分有缘的金发男生。

「没有没有,她们都开玩笑的,怎么可能饿到我,而且我们今天还有排练的。」夏茗想了想又在屏幕上按了一阵上打了一行字:「对了兄der!六一是周六,有空吗?弥生三个公布恋情的准备带家属,音音那个不要脸的准备抽自己的粉丝,然后就剩我跟苏苏了!!!」

「苏怡不是也公布恋情了吗?」

「她家那个车手在外头比赛呢,想带都带不了,然后我看来看去怎么都是我最孤独唉!你要是没空的话,我就再问问别人吧_(:зゝ∠)_」

「我没事的。」狮子王的手在屏幕上停顿了一阵,笑了笑小声嘟囔道:“能算是约会吗?”

「OJB皮卡皮卡K!」

 

六一的一大早六点A6的五个人全都被凉月弥生从床上揪了起来,吃过鹤丸国永一大早去买的豆浆油条豆腐脑后,六个人就轮番被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两个人凹造型和化妆。等到一切都完成后,A6的全员便上了保姆车,但在除了A6全员外谁上保姆车时倒是起了争执。

“鹤丸,你去前面的头车跟清光安定坐一起。”长谷部拉开保姆车的副驾驶自己准备上去。

“不行!说好了咱俩一人一周,上周是你坐保姆车,这周就得我坐。”鹤丸国永伸手拦住长谷部。

“滚蛋!你是经纪人我是经纪人?!”长谷部有点怒了,就鹤丸国永和夏茗的小心思他还不懂?一个坐在第一排另一个坐在副驾驶上,鹤丸国永身上还背着个不小的双肩包,里面鼓鼓囊囊的装了一大包零食。平时放任他们在路上吃点就算了,今天是什么?今天可是直播啊!

“我举双手双脚个人赞成鹤球球变成经纪人!”夏茗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举了举手,结果遭到长谷部的白眼和弥生的一个爆栗,“好吧,我弃票。”

“喂喂!说好的战友呢!”鹤丸国永在外头跳脚。

“战友的性命不保,于是要保命了!”夏茗一缩脖就把自己缩了起来,鹤丸国永见到夏茗这般撇了撇嘴便转身去了前面的头车。

幻之境是在郊区建成的,A6一队人虽然是早上六点多出发,路况也是较好,路上并没有发生堵车的情况,但也将近一个小时才到幻之境的门口。粟田口集团安排的现场导演和摄影组的工作人员一早就在门口等着了,而他们的身边还站着个红色头发的少年。

在见到A6的保姆车停下后,红发少年眼中带着笑意,往保姆车的方向走了几步,刚要接着往前走却是发现保姆车的车门被人拉开,还没等少年张开双手准备抱一下那人,就看到从车上下来的人风一样的擦过他身边跑了过去,一下子就扑到站在一侧较远位置的金发男人身上。

“噗。”第二个下车的凉月弥生见到信浓一脸懵逼的站在原地,用手握成拳笑出声来。

“弥生你笑什么嘛。”信浓鼓了鼓嘴,略带些不满。

“没什么。”凉月弥生往前走了几步伸手摸了摸信浓的脑袋,紧接着便跟他抱了抱。

而擦着信浓身子过去的那个人,自然是夏茗,而夏茗扑的那个人,正是那个被她备注成非洲酋长的狮子王。

狮子王原本靠在车子上玩手机,结果就听到有汽车驶来的声音,一抬头便看到一辆熟悉的保姆车停在门口,刚将手机收起来,就看到保姆车的车门拉开,一个身影就冲着他跑来。想都没想直接伸出胳膊将那人接在怀里,转了一圈后放了下来,就看到夏茗呲着牙问道:“兄der想我没?”

这是个好问题。狮子王眯了眯眼,但随即揽过她的肩膀说道:“不想啊,在家里天天看你都快看够了。”

夏茗随即翻了翻白眼,跟着狮子王一边往大门口走一边说道:“我可想你呢!”狮子王脸上的笑意微微带了些僵,心脏也跳的有些快,但接着他就听到夏茗后半句话说道:“这么久没给我送钱,我怎么能不想你啊——!”

这个女人的脑子里除了钱还有什么?!狮子王抽了抽嘴角。

“早上好啊酋长。”源希音也接到自己走后门塞进来的“幸运粉丝”,见到狮子王也来了后打了声招呼。

自从A6知道买了夏茗票的那个二百二十二号粉丝,就是网上最红的那个非洲酋长后,也就见过他几次,一来二去也就熟了,见面叫个酋长什么的他倒是也不生气。毕竟有句话怎么说的?非极必欧嘛。

“我就知道酋长也要来。”在一旁双手环胸的苏怡脸上的表情有点怪,看了看夏茗之后又看了看狮子王。

“对了对了!”夏茗从狮子王的身侧到了他的面前,在他眼前晃了晃自己的身子,身上的裙摆也跟着在狮子王的面前摇摆起来,随后夏茗又转了一圈笑道:“怎么样怎么样?我们这套小裙子可是音音做的!”

刚刚夏茗朝他扑过来的时候他还真没仔细看,结果这才发现这条裙子上的柄图是游乐园的游乐项目,倒是很符合他们这次来直播的内容,不过……

“你怎么穿高跟鞋了?”狮子王微微皱了皱眉,虽然夏茗脚上的小皮鞋带着三四厘米的小跟,但就按照她活力无限的模样,不能崴到脚他才不信。

“配裙子呗。”弥生在一旁似笑非笑的看着狮子王,这俩人的心思她又怎么看不出来?

“弥生!!”还没等其他人说什么,带着青江跟在长谷部身边的巫可可冲着他们的位置喊了一句:“导演要大家都过来!”

于是一群人呼啦啦的走到导演的那边,导演将拟定好的直播表发给大家,并且叮嘱道:“一定要看好时间。”

长谷部接到直播表后微微皱了皱眉,看了一遍流程后问道:“还有备用方案吗?”

导演有些不以为意,摇了摇头便回:“没有,我定制的流程不会有意外发生,要不然粟田口家也不会来找我了。”

长谷部轻笑一声摇了摇头,这导演还是年轻啊,没有意外发生?他最大的意外就是遇见这几个姑娘了好吗?!

长谷部也没跟导演多说什么,自己拿了一张流程表就上了保姆车,而助理鹤丸国永当然是跟在几个姑娘身旁,走到夏茗身边后说道:“夏夏啊,等会好好听PD的话,别乱跑。”

弥生在跟导演确定细节和分镜的问题倒是没听到鹤丸说的话,但在一旁的巫可可倒是听到了,拉着青江往夏茗的方向走了几步就说道:“酋长,你等会跟夏夏去魔之境园区的时候,千万别让她去迷宫,要不然真的就是意外了。”

“对对!”一旁的墨凌秀听到自家老铁的话连忙点头,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后接着补充:“除了那个迷宫,你们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好的。”狮子王倒是答应下来了,但事情真的能随了扎心组老铁的愿吗?

评论 ( 8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