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乙女向】夜还长着呢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CP:狮茗(狮子王x夏茗)

写点健康的能播的(。

不是恢复更新,不是恢复更新,就是突然写的(?

反正日常我流狮子王。爽完结束(?

===================

    “我喜欢你。”小狮子抱着刚晒好的衣服走进来,就见着夏茗坐在房间里一脸认真的说出这四个字。

    “怎么啦?”小狮子一边将两人的衣服放在地上,一边带着笑意地看着夏茗,“我就出去了十分钟,你就想我啦?”

    “我喜欢你。”夏茗没有回答小狮子的话,又是十分认真的说了一遍。

    “我知道我知道。”小狮子没再去看夏茗,拿起最上面的一件衣服开始叠,“我也最喜欢夏茗了~”

    “我喜欢你。”夏茗往小狮子的面前凑了凑,盯着他的眼睛又十分认真的说了一遍。

    小狮子这次不得不跟夏茗对视,他被迫看着夏茗的眼睛,他从她的眸子里看出了星星,是每次她看到自己时都会出现的星星。

    这次小狮子没有说话,夏茗也没有说话,两人周遭的气温陡然升高,他们的距离原本就很近了,夏茗却又往前探了身子,使得两人的额头抵在一起,夏茗的声音轻轻地响起:“我喜欢你~”

    小狮子还没来得及回应,他的唇就被夏茗的唇覆上了,夏茗也顺势坐在小狮子的双腿上,双手搭在小狮子的肩膀上,而小狮子的双手也扶住夏茗的背部,正当两人要往下发展的时候,房门传来了一阵“叩叩叩”的敲门声。

    夏茗睁开眼睛嘟着嘴坐在小狮子的腿上,因为两人的接吻她的脸上已经浮了一层红晕。夏茗不想开门,看着门外的剪影就已经猜到是谁来敲的门了。

    小狮子用手按抚着夏茗,他把头埋在夏茗的颈窝里蹭了蹭,用只有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夜还长着呢。”

    虽说夏茗还是有些不悦,但还是乖乖的从小狮子的身上站起来,走到门口拉开大门。

    “怎么了嘛——这么晚长谷部怎么不睡觉嘛。”

    打扰夏茗的当然是这个本丸的大管家——压切长谷部。

    长谷部看了看屋内正在叠衣服的小狮子,又看了看夏茗,想了一下开口道:“如果夏茗你非要说七点半是很晚的话,我不介意让时政的工作人员回去。”

    “……”夏茗无语,这个时间时政还派人来本丸自然不是什么好事情,但是拒绝时政的工作人员又不是一名审神者该干的事情。

    长谷部在本丸待了快五年了,自然知道夏茗的小心思,顿了顿他才说道:“时政的工作人员来送点新年物资,顺便感谢各位审神者这一年的贡献。”

    “基操了,基操了。”夏茗摆了摆手,伸手扯了扯裙子,啥都没说的就跟在长谷部的身后走了出去。

    等到夏茗回来的时候,小狮子已经洗完澡换了睡衣,就连床铺都给铺好了,夏茗拿着睡衣便去洗了澡,等她穿着睡衣出来就一下子扑在了小狮子的身上。

    夜……还长着呢。


评论 ( 4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