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夏茗的本丸日常之叫破喉咙

  • 单纯的脑洞

  • 自家本丸日常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今天突然的小脑洞,没逻辑,没文笔

其实算是个小预告(?

对这个鹤婶两年前就想了,结果我就是没动笔

=====================

夏茗写了篇文,cp是鹤婶的,激情邀请鹤丸来品评。鹤丸得知自己终于出现在夏茗笔下的时候是激动的,结果看完那文他就直接勒住夏茗的脖子,拳头在她的脑袋上来回碾压着。

“救命啊!弑主啦!鹤丸国永疯了!”夏茗有气无力的喊着,毕竟鹤丸也没有用劲去修理她。

“闭嘴!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的!”鹤丸毫不留情。

“破喉咙——喉咙——咙——”

噫?这个发展好像有点眼熟。

鹤丸累了。他把夏茗给放开,他指着夏茗屏幕上的文档,“你看看你给别人写的,怎么到我这里就是刀子了!你是不是想让我碎刃!”

“我不是,我没有,你错怪我了。”夏茗的眼神真挚。

“得了吧。”鹤丸可是夏茗接手本丸的时候就来的,他怎么会不知道夏茗是什么人?“那你赶紧把这个给我改了。”

夏茗沉思了一会,想着碎刃的确不大好。于是她把开头改了。

「鹤丸国永为了救他的爱人,重伤昏迷。」

「政府派人来了,说审神者很有可能创伤性失忆,询问是否让审神者接着留在本丸,当家作主的光忠和一期拿不定主意,小贞便带着鹤丸的话过来:“让审神者回现世休息一阵吧。”」

「最后,审神者什么都想起来了,大门突然响了起来,门外的白发男人冲着她笑了起来,“是不是之前的事情收到了惊吓!不过,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