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乱日常】三非婶的日常·『Chapitre·关于奶茶这种东西』

咳,准备开个小日常,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有灵感我就多更点,没有就……emmmmm

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

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谢谢合作。

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

ooc是家常便饭,希望不要嫌弃。(抱拳)(抱拳)(抱拳)

好的感谢观看。

出场婶婶:夏茗,弥生,秀秀。

前排带上亲友。 @柒秀  @喵柒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我是:夏·拖剧情一流的·仇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时之政府的办事效率堪称一绝,从刚开始建立本丸世界,结果两个半月后才入住了第一家通信商,半年后入住了第二家……但第三家却在一年半之后终于入住成功了,据说是时之政府总是忘记给他们建立信号基站的员工开门,所以导致基站被建立的断断续续的。

就算时之政府是如此的办事效率,却依旧阻止不了本丸世界成立半年的时候,万屋街上多了一家卖奶茶原料配方以及机器的店。什么时候开的?不清楚。据经常去逛万屋一条街的审神者说:“真的就是我昨天带博多过来还没看到,今天我就看到了。”

这家店也是采取了万屋一向的惯例,无人售货,只有一个机器人在一旁记录收账和进出货的详细资料。这种机器人在万屋街里被叫做店长。

奶茶原料店在本丸世界一开起来,就火了。日销上万绝不夸张。

审神者都在背后嘀嘀咕咕时之政府这次又很赚了一笔,可是他们也莫得办法,只能过去消费。当然,我们的三非婶的夏茗,秀秀还有弥生也在其中。

开店的当天,夏茗就万屋街的工作人员搬了一套机器会本丸,又挑挑拣拣选了些现世卖的很火的配方付了钱。然后又选了一些看着就能好吃的原材料,带回了本丸。就在夏茗本丸的刀子精在想自家婶婶要做什么的时候,夏茗将原材料和配方送进厨房,一脸凝重的拍了拍光忠的肩膀:“交给你了!光忠!”

正因为当初夏茗买了机器,在这种炎热的夏天,她才能在本丸里喝着果茶跟电话另一头的两个人侃大山。

“阿妈小姨!你们两个不回来觉不觉得很亏啊!!!光忠可是又做出来一种果茶哦~”

“我们有外卖。”弥生和秀秀专心在现世追星,抽了空才回了夏茗。

“……”夏茗沉默几秒接着问道:“我昨儿又去问了时政的工作人员啦!说小姨的入口最快是三个月能连上,最慢是……明年……”

“挺好的。”秀秀在电话那头幽幽的飘过来一句,停顿了几秒后接着说道:“我两个月飞去韩国,我团准备开演唱会了!!!!我抢到了前几排!!!!!”

“嗯?”夏茗的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我下个月准备飞去成都了,崽,你也别想我。”还没等夏茗开口说话,弥生在一旁倒是开了口。

“啥???”夏茗在本丸里敲着脑壳,沉默了好一阵这才哀嚎一声:“为什么我团要休假啊!!!!!我也要追星!!!!”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