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夏茗的本丸日常之我不就吃个冰糕吗!

  • 单纯的脑洞

  • 自家本丸日常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对,我来了,时隔一年的夏茗的本丸终于更新了!!!

昨天整理了一下我的设定……感觉夏茗是最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于是今天写个小脑洞,欢迎使用愉快(不

=====================

本丸世界再次迎来了夏天的开头,因为前几年夏茗把自己的热情全都奉献给溯行军了,导致她越来越咸鱼,除了整日窝在房间里研究自己的设计作品,再就是出门跟着三日月宗近喝茶聊天。当然,她必备的捣乱也是必不可少的。永远都别以为她会乖乖听话的什么都不做的,待在一个地方。

夏茗必不可少的生病了,起因就是初夏热的突然,夏茗趁着刀子精们的不注意,一口气吃了七八根的雪糕。半夜起床拉肚子,拉到虚脱,被小狮子从卫生间的门口拖回屋里。夏茗躺在被窝里,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给小狮子交代后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夏茗马上就要Say goodbye了。

夏茗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胃,一边委委屈屈,可怜巴巴的看着小狮子,“小狮子,你答应我,看在我们睡了这么长时间的份上……”

“等,等一下,这话……”小狮子红了红脸,总觉得这话有点不妥。

“哎呀,别打断我。”夏茗白了小狮子一眼,接着摆好表情,“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尤其是药总和长谷部!要不然他们非的杀了我。”

“我觉得应该不会。”小狮子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毕竟阿茗如果死了,大家都要无主了。”

夏茗抽了抽嘴角,觉得自己这几年的确没白疼小狮子,就连说起气人的话也跟她有的一拼。于是她选择了闭嘴,把被子一拉蒙住头。睡!觉!

但是,夏茗生病的这事不是想瞒就能蛮过去的。

夏茗的腹泻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天凌晨六点,断断续续的从床上爬起来冲去卫生间,她严重怀疑自己吃的雪糕是巴豆做的。

然后这事就被第三个人,烛台切光忠发现了。

“这是怎么了……?”烛台切光忠一脸懵逼的看着姗姗来迟的狮子王。

“阿茗,她……”

“小狮子你敢说!!!”

小狮子刚要说话,卫生间里的夏茗发出怒吼,然后?然后就是付丧神们都醒了。

“大将,冰糕不是你这样的吃法。”药研强压着怒气,端了一杯温水和几片药放到夏茗的面前。

夏茗裹着薄被坐在餐厅里,她感觉自己太惨了,昨晚的腹泻都要把她折腾的半条命都没了,今天还要被说教。

“所以当初为什么要送药研出去啊……”夏茗还沉浸自己的梦里,完全没听到药研跟她说话。

“因为大将想要变强。”药研冷不丁的回了夏茗一句。

“啊!”夏茗吓了一跳,身子也往后仰,抓着被子也松开了,薄被滑落在地,夏茗伸手想要抓住桌边,结果手指跟桌沿还差一点。

“大将你小心一点。”药研连忙伸手抓住夏茗的手腕,稍微一用力,夏茗便又回到了位置上。

“大将要是再不听话,长谷部先生和一期哥就要对大将采取手段了。”信浓一边将薄被搭在夏茗的身上,一边笑着。

夏茗心说这孩子绝对是跟一期一振学坏了……不对,应该说这个本丸的刀子精都学坏了。

“昨天冰箱里有一百根冰糕,刚刚统计差不多少了一半。”长谷部沉着脸从外面走进来,警告的眼神盯在夏茗的身上,让她不由得颤了颤。

夏茗举起双手,“我绝对吃了不到五根!”

“嗯?”蜂须贺发出一声疑问。

“好,好像是六根……”夏茗在蜂须贺的目光下缩了缩脖子。

“主上需要看一下冰箱附近的监控吗?”自从长谷部修行归来,就没有那么“惯着”夏茗了,如今是以夏茗的身体健康为首要条件,然后在对夏茗的话言听计从。

“你们太狡猾了吧!”夏茗不满的敲桌子,“分明都是一个本丸的!大家都是一家人,你们怎么能在家里设监控呢!防谁啊!”

“你。”跟在夏茗身边很久的刀子精们异常同步。

“不就吃个雪糕吗……”夏茗泻了气,一脸委屈的小声嘟囔。

“大将,你把药吃了。”药研把桌上的药片往前推了推。

“我不要。”夏茗裹了裹自己的薄被,把脑袋扭向一边,闹起脾气来。

“大将如果不吃药的话……”药研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光忠做的下午茶……”

药研的话还没说完,夏茗就把桌上的药给塞进嘴里,喝了一大口水后,冲着药研比了个大拇指,“真香!”

审神者生病不听话怎么办?利用美食威胁一下完全ok了。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