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夏茗的本丸日常之拯救世界并不是我的梦想

  • 单纯的脑洞

  • 自家本丸日常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一个沙雕更新,不想拯救世界的审神者不是好设计师

另:我是真的很喜欢那个两万一的电脑了!!!!!

可是我并没有刀男里的夏茗这么有钱:)

=====================

夏茗的本丸彻底咸鱼了,就因为夏茗想通一件事情:寄几并不是一个拯救世界的人,所以就算了吧。

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因为入职第一年的夏茗经常跟随大部队去斩杀溯行军,然后也不知道怎么的把腰就给伤了。第二年刚过了一半,夏茗就表示年纪大了,腰不好,不能跟随大部队出行了。而后的一段时间,所有刀剑男士看向近侍狮子王的眼神就不太对了。

小狮子抱着吃瓜鵺一脸懵逼的被大家伙围观。

 

“鉴于我的远大理想不是拯救世界,所以,我准备在本丸里休整一段时间。”夏茗敲着饭堂的大黑板一脸严肃的对着自家本丸的刀说道。

而夏茗本丸的刀,除了小狮子之外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坐在一旁的小狮子,他们的脸上一股我们都懂的表情,而小狮子却是一脸懵逼的看向大义凌然的夏茗。

夏茗也没有理会他们的反映,反而又接着说道:“休整的这段时间,我准备学习一些东西!学习过后我将不仅限于是一个作图的!”

“好!”底下也不知道是谁带头鼓了掌,紧接着就响起了成片的鼓掌声。反正听不懂,反正就是很厉害,反正跟着鼓掌就对了。

夏茗的本丸今天依旧是其乐融融啊。

 

自从夏茗开始选择闭关学习后,本丸中的事情是彻底不管了,除了每日的一天三餐和每天都换一个近侍外,再也没人见过她,仿佛是人间蒸发了一样。不应该说是本丸中蒸发了一样。

夏茗从一个单纯的作图的美工要转变成一个具有审美感的设计师,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毕竟红配绿的这种搭配她之前又不是没做出来过。

我RNM啊!夏茗的旧电脑已经第三次崩溃了,让夏茗辛辛苦苦做的东西成为了泡影。夏茗面带微笑,十分河鳝的将自己手中的鼠标扔了出去。

“啪”的一声,鼠标撞在墙面四分五裂——碎了。

“呦,夏茗这是怎么了?”鹤丸国永好死不死的成了今天的近侍,见到墙边的碎片,不由得抖了抖,可怕,这个女人不是一般的可怕。

“这堆垃圾我今天就得换了!”夏茗气呼呼的指着小桌上的电脑,另一只手却是在手机上按了几下,随后便对着脸扫了扫,这才心满意足的放下手机。

“夏茗,你干什么了?”鹤丸国永隐隐感觉不太好。

“买了个新电脑,果家的本子!”夏茗洋洋得意。

“多少钱?”

“两万一的现世币啊!”夏茗捂住胸口叹道:“肉疼啊!”

“呃……”鹤丸国永皱着眉头不知道说啥,但这毕竟是夏茗自己的钱,不过好像哪里不太对哦。

“主上。”这时候带着本丸中的付丧神进行大扫除的一期一振抱着个盒子走了进来,将盒子递给夏茗还没等说什么就见夏茗的眼睛一亮。

“哇!快递什么时候这么快了!!!”夏茗直接扑了上去,抓起一期一振手中的盒子一阵欢喜。

“?”一期一振没懂夏茗什么意思,但却还是说道:“方才扫除的时候,在仓库找到的,博多问这个能不能给他用。”

夏茗手中的动作一顿,眨了眨眼睛看向自己还没拆开封的电脑问道:“这是什么时候放在仓库的?!我怎么会有这么好的本子啊!!”

“好像是过年的时候,政府发的福利。”鹤丸国永拍了一下自己的手,想了一下接着说道:“我记得当时阿茗你说这个电脑太好了,系统也用不惯,所以就先放起来了……”

“我靠靠靠靠!”夏茗哀嚎一声,连忙拿起手机查询刚刚的订单,结果发现人家官网的速度贼快,快递不仅发出,还已经到了本丸世界,想要退货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妈个鸡啊!!!!”

于是那天,夏茗的本丸一半活跃一半压抑,活跃的是博多,获得了配置贼高的新电脑,压抑的是夏茗,心痛自己的两万一。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