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生贺·信弥】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先祝贺我家弃儿 @喵柒七🐱 又过了个十八岁!!!!(鼓掌)

CP:信弥(信浓x弥生)

开头:一见钟情

结尾: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然后……嗯……我也不知道写什么(顶着锅盖遁走)

希望我可爱的青梅梅不要揍我。爱里哟

=================

这大概是一见钟情吧。

弥生坐在商场一楼大厅的一家婚纱摄影的摊位内,有些不知所措的翻阅着面前的相本,上面一套套的婚纱摄影都极其好看。弥生刚刚在商场闲逛,碰到一家婚纱摄影做活动,本想绕过结果却被一个红色头发的大男孩拦下。想着跟平常的那些人一样,自己无视掉也就好了,结果却没想到,看到大男孩的模样后弥生的脑袋就当了机。

“那个,让你久等了。”正当弥生面无表情的吃着别桌真·情侣的狗粮时,那个大男孩的声音便又响了起来。

“啊,没,没事……”弥生抬头看了一眼大男孩,抿了抿唇便问道:“你是这家的店员吗?”

“嗯,是的,怎么了?小姐是想拍婚纱照吗?”大男孩笑着看向弥生,弄得弥生一阵脸红。

“不是不是。”弥生慌忙摆手,指了指摊开的那页的一套婚纱说道:“我发小今年准备拍婚纱照的,喜欢的就是这种婚纱的样式,所以能留个联系方式吗?我让她打电话找你们。”

“嗯,好的呀。”大男孩从手中的传单抽出一张来,上面写好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姓名后交给了弥生,“需要的话,请打电话给我,这样还能算我的一份业绩。”

 

他叫信浓。

弥生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逛出商场看到有个冰糖葫芦的小摊,便赶忙过去买了五串来。在商场门口等了一会后,便看到自己的发小从不远处跑了过来,等到她走进了这才将冰糖葫芦塞到她的手里。

“嚯,你今天这是什么情况?”夏茗拿起一串糖葫芦咬在嘴里一脸懵逼的看着弥生。

“我们去别的地方逛逛。”弥生笑眯眯的拉着夏茗去了另一边的商场。

“怎么了?”夏茗咬着糖葫芦,任由弥生拉着走。

“没事没事。”弥生朝着夏茗摆了摆手。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夏茗将一串糖葫芦解决完,又拿出来一根就凑到弥生的嘴边,扮作话筒状,“从实招来!”

弥生白了夏茗一眼的同时,还不忘在糖葫芦上咬下来一个。

“得让你帮我个忙。”两个人沉默了许久,弥生这才开口。

“啥?”

“你跟小狮子不是要拍结婚照吗?你看看这婚纱摄影怎么样,我看就不错。”弥生把刚刚要来的传单塞到夏茗的手里。

夏茗大概浏览了一遍,看到下面一串手写的电话和姓名后,一脸恍然大悟。

“怪不得要带我去别的商场呢。”

“……”

“我就说你怎么这么好心,一下子给我投喂五根糖葫芦。”

“闭嘴。”

“原来是有预谋的啊——!”

“就你话多!”

 

夏茗将联络婚纱摄影的重任交给了弥生,于是弥生就正大光明的加了信浓的微信,两个人一来二去之间关系在慢慢的改变着,但谁都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直至这一天早上,弥生给信浓发了微信,没有任何回应,等到了中午却还是没有回应,弥生皱了皱眉,拨打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冰冷的女声从话筒里传出,弥生眨了眨眼睛,有些没反应过来。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第二遍依旧不是她想要的那个声音。

第三遍……

第四遍……

第五遍……

第二十遍。

 

弥生将自己所在家里,没有联系任何人,大夏天的裹在被子里瑟瑟发抖。

她失恋了,甚至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正当弥生窝在自己的床上感叹人生苦短,清路坎坷的时候,自己家的大门却是响了。弥生想着可能是夏茗这个小犊子,发现多日没有联系,便来看看。

结果大门一开,弥生却是愣住了。

“惊喜!”红发的大男孩冲着弥生笑,看着弥生完全呆住神情眨了眨眼,“怎么了?”

“我喜欢你。”弥生一把抱住信浓,脑袋埋在信浓的脖颈处,眼泪顺着眼眶落在信浓的肌肤上,烧的信浓有些发烫,“信浓我喜欢你。”

“唉?!”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手足无措的信浓有点羞,分明自己想要告白的啊?!大脑当机了几秒后,信浓这才小心翼翼的问道:“弥生是因为这几天打电话是空号的原因吗?所以脸色这么差?”

“嗯。”弥生带着哭腔点了点头。

“啊!都是我不好啦!”信浓挠了挠脑袋,语气中有些歉意,“那个号码不用了,前几天换了号码,也有事情不在本市,所以没来得及跟你联系……”

“不过我也好喜欢好喜欢弥生的!”信浓伸手抱住弥生,轻轻抚了抚弥生的背,“不过要不是你发小天天去影楼找我,我真的不知道弥生住在哪里……”

“嗯?”弥生突然抬起头,跟信浓拉开了一些距离,“你说夏茗去你那边找你?”

“是啊。”信浓点了点头,“每天都有过去的,没看到我就会在闹。”

“……”

“不过还好也是她啦,要不然我还不知道弥生这么担心我。”

“……”

于是弥生在心中的小本上,又给夏茗记上了一笔,让她在喜欢的人面前丢脸的一笔。

评论 ( 2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