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日常】三位非洲婶婶的日常·『Chapitre·要什么一期哥,我是他弟媳!!!』

咳,准备开个小日常,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有灵感我就多更点,没有就……emmmmm

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

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谢谢合作。

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

ooc是家常便饭,希望不要嫌弃。(抱拳)(抱拳)(抱拳)

好的感谢观看。

出场婶婶:夏茗,弥生,秀秀。

前排带上亲友。 @柒秀  @喵柒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我是:夏·拖剧情一流的·仇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

夏茗回来的第二天则是收到了已经出关的弥生的电话,大概是三个人准备小聚一下。夏茗便又一大早赶去了备前,被身为前任近侍的药研藤四郎带进了客厅,等到夏茗进了客厅就见到屋内坐着三个人,秀秀和弥生不必说,另一个十分乖巧的坐在弥生的身旁,朝着进来的夏茗点了头,语气十分愉悦的说道:“您就是夏茗审神者吧!经常听大将提起您的。”

“提我什么?”夏茗一时没反应过来,眨了眨眼睛反问道。

“提您演技很……”

“够了信浓。”弥生抿着唇忍着笑,轻揉了揉信浓的头发。

“大将~”信浓顺势扑到弥生怀里撒起了娇。

“等,等等?”夏茗呆愣在原地,歪了歪脑袋张了张嘴问道:“我不在的这两个月你们怎么了???说好的一期一振呢???”

“要什么一期一振,信浓多可爱啊!”弥生十分享受的又在信浓脑袋上揉了揉。

“阿妈您这是锻不来一期一振导致内心绝望从此对其弟弟下手了是么?!”夏茗没有丝毫停顿的说完了这一整句话,随后建议道:“所以您冷静一下?如果,你集齐粟田口一家一期哥来了,您应该如何对他解释?”

“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一期哥也不会拿大将怎么样啦~”信浓从盘子里捻了一颗草莓,将梗摘掉塞进弥生的嘴里。

“煮,煮成熟饭?!!!!”夏茗的眼眸突然变得惊恐,连忙往后退了几步,手指颤抖的指向弥生道:“阿,阿妈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阿妈!”

“啥玩意?!”弥生将嘴里的草莓咽了下去,给夏茗翻了白眼,“你的脑回路是不是又拐到别的地方了?!”

“信浓说的意思是先搞定药研,然后在管一期哥。”秀秀在一旁捂嘴轻笑了一声,“反正到到时候藤四郎这边药研说话比一期哥好使。”

“不过信浓啊。”秀秀也夹了颗草莓放在嘴里,眨了眨眼睛问道:“你确定吗?每刃之间可是有着很大的差别的。”

“反正也没有太大差别啦!”信浓朝着秀秀一笑,嘴角的弧度带着些小得意,“反正只要以后大将宠着我就好啦——”

评论 ( 6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