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日常】三位非洲婶婶的日常·『Chapitre·辣鸡夏茗』

咳,准备开个小日常,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有灵感我就多更点,没有就……emmmmm

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

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谢谢合作。

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

ooc是家常便饭,希望不要嫌弃。(抱拳)(抱拳)(抱拳)

好的感谢观看。

出场婶婶:夏茗,弥生,秀秀。

前排带上亲友。 @柒秀  @喵柒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我是:夏·拖剧情一流的·仇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客串婶婶 @被被的夫人希音酱 

==================================

希音的本丸经历了一场鸡飞狗跳的双切国互拼后,最终以夏茗家山姥切掉落了名片,希音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名字叫夏茗的朋友后为终止。

“所以说事情就是这样啦!”希音将自家山姥切的本体收了起来,十分严肃的跟他解释了别的山姥切为什么会有自己的电话号码和住址。

“哼。”希音家的山姥切轻哼一声,顶着中伤就去了手入室。

希音叹了口气,给对面同样中伤的山姥切沏了壶茶。

“那个……不好意思。”希音想了想还是应该道个歉,“不过,你来找我是干什么?”

她发誓,要是夏茗的恶作剧,那她一定要把夏茗砍了!

“夏茗她……”山姥切有些不好意思,用手扯了一会被单之后小声说道:“她跟弥生婶秀秀婶去zha/政府,被抓了。”

“噗……”希音刚喝了一口茶,结果被山姥切的这话惊吓到,一口的茶水都喷了出来,“咳,咳……你,你说什么?她去zha/政府?!”

“嗯。”山姥切坐在对面有些手足无措,“夏茗之前把您的名片交给我,让我有事情就给您打电话。”

好嘛,电话这事还是夏茗的主意。希音有些头疼的捏了捏眉心,点了头便说道:“我知道了,我会把那俩人捞出来的。”

山姥切点了点起身便告辞,并没有质疑希音为什么说的是两个人。

等到夏茗家的山姥切走后,希音让长谷部把会客室收拾了一下,自己回房给自家山姥切送了个加速符,然后收拾了一番就出了门。

这次她谁都没带,因为她要回现世,回家找自家哥哥。

去那里偷工作证。

评论 ( 6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