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见

头像@柒七🐱

© 夏仇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秽月·〖第十三章 伤害〗(未修)

刀剑乱舞的黑道同人正式起名为《秽月》

秽:取肮脏,污秽之意。

月:取洁白,暗面之意。

秽月:在外人看来光鲜靓丽的政府,实则内里已经污浊不堪。


人设请参考:【刀剑乱舞】秽月目录

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


正剧向,会死人。无任何CP(如:刀x刀,刀x婶之类的)

会尽自己最大能力写好,虽说人物ooc有点严重(吐血)

手中还有个江湖向的文,双坑一起填,工作党,所以更新时间不能确定。

每章固定在3000+左右字数。

可能因为之前一直在写古风文,表达可能有点偏古风……希望不要嫌弃啊啊啊啊qwqqqq


嗨呀……我……emmmm哈哈哈哈:)行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下一章就去杀表哥去,丸势力的第一单即将上线。

========================

一期一振站在孤儿院的走廊上,冬天孤儿院里有点冷,孤儿院主楼的供暖不好,因为大部分的孩子都被送到外面读书,就连放假也鲜少有能回来的,大部分都是在外面打零工度过较长的假期,而政府也就为了节省资源,只给孤儿院孩子们住的寝室楼供暖,也只是将将能够感受到温度那种的。

一期一振这次回来是学校放了寒假,也是因为快要过年的原因,便买了些东西回来陪小家伙们过年。大一和大二的时候他没回来过年,但也都每隔几天给孤儿院打电话。听说来了新院长,对孩子们都还不错。

一大早起来一期一振便看到房间里空空如也,一边笑自己懒散了,一边起床穿衣服。而原本欢愉的心情,他现在却并不怎么欢愉。他站在孤儿院的二楼,听着走廊尽头那间办公室传来的一声声哭饶。

走廊里静的可怕,像是只要掉一根针就能听到一般。一期一振听出来那个声音的主人是谁,但他不却敢相信。犹豫了片刻他还是抬腿往走廊尽头走去,脚步很轻也很缓,他像是不敢相信这一切一样。随着他慢慢接近,那一声声的哭饶已然变成了让人面红心跳的喘息。最终一期一振还是走到了那间办公室的门前,扶住门把的手都有些微微颤抖。

“咔嚓”一声轻响,一期一振将房门打开,办公室内的场景让他睁圆了眼睛,嘴唇哆嗦了几下却始终没有发出一个音节。

办公室内正在上演一副活春宫的画面,那个所谓的院长正坐在办公室内的沙发上,而他的两腿中间还伏着个十一二岁的少年,而他的身边还站着个全身赤裸的少年,而新院长的手正在他的身上肆意抚摸着。

“一期哥……”站在一旁的少年见到一期一振将门打开,眼泪立马从眼眶中涌出,无助害怕委屈立马出现在眼眸之中。

一期一振被这声轻唤这才恢复了一些意志,伸手便将身上的外衣脱了下来,快走了几步一把便将外衣罩在赤裸的少年身上,一把将他抱起后,另一只手却是将跪在地上的少年给揽在怀里。这时一期一振才发现他的双眼无神,似是对一切都麻木了一样。

“哟,一期怎么有兴趣来我这里了?”新院长丝毫没有尴尬之意,反而笑眯眯的看向被一期一振抱在怀里的两个少年,“算了,今天就给你们两个放假吧,好好休息。”

一期一振双眼泛着红,牙齿咬的咯咯作响,瞪了他一眼后便带着两个孩子往门口走去。一路疾走,一期一振这才将两个孩子带回了寝室,他刚将两个孩子放在床上,准备去为他们找衣服,结果就被前田死死抓住衣袖,而这时平野的眼中也恢复了色彩双手紧紧搂住一期一振的脖子。

“一期哥……呜……”两个孩子就像是找到救星一般,趴在一期一振的怀里止不住的哭泣,一期一振的心脏被狠狠一揪,将两个孩子搂在怀里轻拍两人的背部一直安慰道:“没事了,哥哥回来了,没事了。”

将两个孩子安抚好后,一期一振这才带着两个孩子去了浴室,给他俩仔仔细细的清洗了一遍身子,这才发现前田的身上还有几处伤痕。

“他打的。”平野看着一期一振,语气中有些不安,“我有阻止过,可是他也打我。”

“鸣狐,厚和药研呢?”一期一振感觉到自己的耳边起了嗡鸣,一股血流也直冲大脑。

“鸣狐哥哥有管的,可是被他们打了一顿,都吐血了,昨天鸣狐哥哥都是强撑着起来的。”前田两只手有些局促的搅在一起,眨了眨眼睛后这才又说道:“厚哥哥是被一个女老师带走的,药研哥哥……不知道,经常找不到人。”

“药研。”一期一振最后的一丝理智也消失不见,眼中流露出不曾有过的凶光。

之后一期一振便将两个孩子的身子擦拭干净,又给他们俩换上了干净的衣裤,将他们送去秋田的房间后,便又转身出去。过了没多久便将鸣狐和厚便被带了回来,同样也是被安置在秋田的房间内。

一期一振在整个孤儿院里寻找了一圈,却始终找不到药研的身影,他怕自己离开孩子们太远,孩子们会再次被带走,随后便搬了个椅子坐在寝室的门口等。傍晚十分,穿着白大褂的药研出现在走廊当中,双手插在衣兜里显得十分休闲。

“药研。”见着药研准备伸手推门,坐在门口的一期一振开了口。

“一期哥怎么坐在这儿呢。”药研朝着一期一振微微一笑。

“为什么不告诉我?”一期一振起了身,伸手便抓住了药研的衣领,眼中带着些怒意完全没了以前的优雅,语气中的埋怨怨恨之意。

药研微微垂了眸子,使得一期一振看不清他眼中的神色,“怎么告诉,他们说要是敢跟外面求助就杀了所有人。”

“他们可是政府派来的人呐。”

“甚至就连你打来的电话,他们都在一旁看着。”

“一期哥是不是觉得,我看着他们被这样我就不会心痛?”

一期一振沉默不语,药研的泪水已经一滴一滴落在地上。

“我想。”沉默了良久,药研抬起了头,神色中已然带了些漠然,盯着一期一振的眼眸一字一顿的说:“杀了他们。”

有了想法后,他们便商定了计划,从大年夜的当天一直到正月结束,孤儿院中的老师一个不剩。

 

“药研……厚……平野前田……乱……秋田……鸣狐……别,别……”一期一振躺在床上断断续续的说着什么,一只手伸在半空胡乱的抓着什么。

“啧嘶……”宿虞伸手摸了摸一期一振的额头,咂吧咂吧嘴对着身边一群孩子说道:“你们哥哥的身子太弱了吧?这就病了?要不我让小贞带个针剂过来我给他扎一针?你们可别小看我啊,我可是学过简单医疗的。”

“一期哥这是操劳过度,如果你们没来,一期哥也不会这样。”药研面无表情的推了推眼镜,手中还拿了退烧药。

“呀。”宿虞有些委屈的瘪了瘪嘴,眼神中也带着委屈的看向药研,“小药研还真是会推卸责任呢,明明就是他自己身体不好。”

自从那天跟一期一振达成协议,这已经是宿虞带着日本号三人,在孤儿院住下的第三天了。而当天一期一振也已经将孩子们叫到身边,把其中的利弊都说明了,孤儿院的孩子们表示明白,也同意了会听宿虞的话。结果等着第二天宿虞带着人和行李回来,一期一振将孤儿院的事情交给宿虞后,第三天便病倒了。

宿虞伸手摸了摸药研的脑袋,又朝着站在一边的孩子们一笑,语气带着些欢快的说道:“好了,你们好好照护你们的一期哥吧,我得回去看看有什么赚钱的营生,要不然我爸留给我的那些遗产估计还不够过完今年的。”

“宿虞。”药研的头上一直被压着一只手,当下微微皱了眉语气有些不善的说道:“别摸我头。”

“哟!”宿虞听到药研的话没把手拿开,反而又揉了揉,脸上的表情带着笑意的说道:“小药研这是怕长不高?”

“……”药研扯了扯嘴角,二话不说便从随身的医疗包里抽出了一把手术刀,转身的同时手中的手术刀已经划向宿虞的脖子。

而宿虞也是经过严格训练的,就在药研从医疗包里抽出手术刀的同时,她也已经有了反映,压在药研头上的手一下子便拿开,身子也随即往后一跳直接避开了药研的攻击。

“嚯,真是太凶了。”宿虞朝着药研吐了吐舌头便往门外走,一边走还一边挥手,“今晚除了药研以外大家都有零食哟!”

宿虞的话自然是没人回应,一直等她走出了门,房内的孩子们这才相互看了看,又看了看正在将手术刀收起来的药研。

“厚,带着大家出去吧,一期哥这里多休息休息就好了。”药研将随身的东西整理了一下便准备出门。

“那个……药研哥哥……我们……我们以后就是杀手了吗?”前田壮着胆子开了口。

“或许吧。”药研停了脚步,微微侧头看向一旁孩子们的方向,“顺其自然吧,一期哥的决定就是最好的决定。”

评论
热度 ( 13 )